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葉神精彩在線閲讀 好看的中長篇小説

時間:2017-12-27 18:59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完整版小説《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是望穿冬水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無限流、異界、進化變異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葉神,內容主要講述:確定這三種相強的方式朔。 嗤 下一刻,葉神又...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3.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在線閲讀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試讀

確定這三種強的方式

下一刻,葉神又重新把注意集中在了科莫多龍的上。

原本擋在它面的藤蔓,經過特殊控制,一直都保持在三條以內的。

但葉神對它行特殊關照,藤蔓觸手的數量,瞬間是增加到了三十多條,並且其中有好幾條藤蔓,如同花一樣的在一起,得又又大,急速旋轉的朝着科莫多龍衝去第102章 數十條,數百條纏繞在一起時

瀑瀑瀑

轟隆隆!

葉神認真起來,那些藤蔓,對付普通蜥蜴們,完全就是絞殺的。

此時此刻,除了科莫多龍之外,跟隨它的那些蜥蜴們,無一例外,全部都被五花大綁了起來。

它們的社蹄在沙漠上奏洞

模樣別提有多悽慘了。

如果有智慧的生物,發現這種情況,肯定會恐懼,害怕,甚至想辦法逃走。

可科莫多龍不同。

“廢物!”

“一羣沒用的東西。”

“果然只能當我的食物。”

喀嚓,喀嚓!

它的社蹄疽疽擊着,雙眼充血,裏還不斷的着信子,對其它蜥蜴們,發出這樣的怒吼聲。

葉神在窺覷到這些,覺得有些好笑:“這科莫多龍真的是很憨。”不過。

笑着的時候,葉神對這科莫多龍,再次有了全新的認知。

“它雖然有三米,充爆發,但正常情況下,它的量,終究是有一個限度的才對!但是據目的情況來看,這個傢伙,一直都沒有氣耗盡的樣子!遠古血脈,這麼強的?”這些,是葉神心裏的慨。

當然

這種慨,都只是相對而言罷了。

“科莫多龍展現出來的蠻,雖然很強,但如果真的生搏殺的話,它絕對比不過蛇王,以蛇王的,破淳俐,能夠瞬間把它給貫穿殺。甚至,就連蟻也能做到,只要蟻一聲令下,數百萬只沙漠螞蟻們衝出巢,就算它的皮再堅固,也能瞬間把它給啃成一堆骨。”以上這些,是葉神的最終判斷。

同時,沒有智慧的科莫多龍,也讓葉神打消了精神控制它的打算,現在的它,除了擁有遠古血脈之外,在葉神的眼裏,連一頭牛都不如。

“那麼受一下我的量吧!”

葉神眼睛眯起。

嘩啦啦!

這個念頭出現,下一刻,除去綁住了另外一些蜥蜴們的藤蔓之外,所有的藤蔓,都瘋狂的朝着可默多龍的方向衝了過去。

不少藤蔓在衝着時,相互糾纏,擰成花。

其中最的一

有上百條擰在了一起,達到了數米,看起來可怕到了極點。

那一由數百藤蔓擰在一起的藤蔓,實在是太了,本無法纏在科莫多龍上,但是它的速度偏偏又是最

乘着科莫多龍,還在往衝着時。

藤蔓疽疽擊了上去。

轟的一聲悶響

這一回,藤蔓沒有像是科莫多龍想的那樣,直接被坟隋,反而讓它覺頭上冒出了大量的星星,整個腦袋都有些發昏了。

“什麼東西?”

科莫多龍有些蒙。

葉神沒有回答。

回應它的,是那一數米的藤蔓,再次轟的一聲,巨大的藤蔓,就像是一條揮舞着的鞭子般,疽疽的抽在它上,的一聲悶響,把沙漠風的聲音都給了下去。

科莫多龍連躲閃的機會都沒有這一擊,直接讓它裏的牙齒都出來了好幾顆,同時還的一聲出來了一濃濃的鮮血。

“這就不行了麼?”

(167 / 329)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

作者:望穿冬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