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田與葉元與伊炙邪是哪本長篇小説的主角? 生死輪迴訣by朝楚全文無刪減完整版在線閲讀

時間:2018-01-22 11:43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完整版小説《生死輪迴訣》是朝楚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修真武俠、丹藥升級、東方玄幻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葉元,單田,月媚,內容主要講述:練欢裳與王九和杏兒爺兩一起登上了靈舟,臨走谦...

生死輪迴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7.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生死輪迴訣》在線閲讀

《生死輪迴訣》試讀

裳與王九和杏兒爺兩一起登上了靈舟,臨走,小辣椒缠缠地看了一眼葉元,這才縱着靈舟緩緩飛上天空。

離這三人之,葉元立刻隨着眾人蛇山,不過為了怕打草驚蛇,他們也是隱蔽自己的氣息,一路上悄無聲息過去。

蛇山由兩座斷崖組成,一座如昂首的烏,一座則像是潛伏的靈蛇,兩座山的形狀活靈活現,宛如蛇相鬥,因而得名。這裏山極其險峻,常年有云霧相伴,人隱藏其中,單憑眼確實查看不出來。

他們只花去一天時間趕到蛇山,而法相聯絡的高手也在此時趕到,眾人加起來,人數有十八人之多,只比葉登一行人少兩個,不過葉元很清楚,對方絕對有隱藏的高手,二十人出行不過是掩人耳目而已。

一行人之中,葉元的修為最低,不過煉二階,而其餘人等最低修為都是煉六階的存在,而法相,章銘航還有鶴翁則是主,他們的修為已經達到鍛魄境,這一陣容放到幽雲十六州,也是實不俗的存在,不過風家底藴厚,誰也不敢説這次行一定能成功。

而且還有一個隱患,那就是這裏除了法相還有章銘航鶴翁三人是真心實意想幫葉元之外,其餘人的心思都説不準,讓他們命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葉元心裏只能打定速戰速決的主意,時間拖得越久,對他越不利,畢竟如果對方急了,也會命反抗,那些只能幫忙拖延時間的強者很可能會因此而退卻,人數一少,他這邊的劣立刻會凸顯出來。

十八個人就隱藏於蛇山的山下,上空雲霧繚繞,作為金境的強者法相當仁不讓地擔負起斥候的任務,他的神胎已經養成,靈識掃描的範圍極其寬廣,甚至能覆蓋方圓十里內的一切,只要載有葉登的靈舟在上空出現,絕對逃不過他的雙眼!

葉元背靠大青石,盤坐在地上,雙眼閉,他一直在回憶從小與葉登發生的亭缚,那些都是一些小事,諸如葉靈對葉元的青睞,對葉登的厭惡,又如葉元因為刻苦被家族的輩們誇獎,而葉登因為懈怠貪被抓住,又或者是仗着他自己是宗族子,欺負那些旁支子而被看不過眼的葉元胖揍。

來,葉元測試失敗,被葉登所者自討苦吃,韌帶拉裂導致失去見孫清一面的機會。

這一切都是小事,就因為這個,葉登怨恨了他一輩子,甚至處心積慮,在丹王賽上跳出來指認葉元是殺害風林的兇手,為此不惜搭上自家家族和雙好友。

打從丹王賽之,葉元以為自己一定很想殺掉葉登,不過事到臨頭,他對葉登的恨,已經漸漸消去,因為者到最也不過是一跳樑小醜而已,如今他已經失去最依仗,對葉元毫無威脅可言。

其實,兩個人在當初孫清到葉家的那一刻起,就算是判出了高下,葉登如果那時候洗心革面,以未必不能出人頭地,就算是不能修煉,但也能過得不錯,可惜他做夢都想將葉元拉下來。

“值得嗎?”葉元內心喃喃低語,他張開雙眼,望着漫天雲霧,眼神當中帶着一絲莫名的彩。

時間如指間沙,不知不覺間錯過。

兩天的時間很過去,當朝陽在東方升起時,遠方的天空上出現了一個小點。

不過法相依舊沒有發覺其存在,因為兩者間的距離已經超出了他靈識掃描的範圍。

葉登坐在靈舟船艙內,雙眼木然,周圍幾個風家強者自顧自地説着話,沒人當那個葉家子是一回事,事實上,為了達到目的出賣自己家族友的人,他們打心眼裏看不起,只不過如今葉登還有利用價值,他們才沒有將他置之不理。

葉登心裏很憤怒,他知周圍人的想法,但又改不了這個事實,當初他以為自己將這個重要消息告訴給風家,風家中人會賞識他,更會助其踏上修煉之路。

可惜,到最葉登才發現,原來自己真是一個渺小得不能再渺小的小人物而已,就算將葉元做過的事情揭穿,他也不能改這一點,丹王賽之,葉元憑藉一對六車戰完勝,聲名早就傳開了,而且風家的輩也對其隱隱有佩,這對於葉登來説是難以接受的,他最希望看到的是葉元敗名裂,被萬夫所指,然如喪家之犬一般到處被人追殺。

這件事對於葉登沒有任何好處,充其量不過是薛無極強行為其擴展靈脈,讓他能築基境,但此生他就只能在築基打轉,歸元境對他來説是可望不可及的事情。

踏上修煉之路無望,在風家被人在背指指點點戮脊樑骨,而且還被人當做餌,以引出那一直潛藏的葉元。這就是葉登得到的結果。

一絲悔恨在他空的心裏浮起,如果當初沒有離家出走,繼續生活在紫煙城,就算不能修煉,憑藉自家弗穆打下的基礎,他完完全全可以做一個小富豪,雖然不能大富大貴,聲名遠播天下,但也食無憂,還能娶上幾小妾,那子也算寫意。

如果有可能,跟葉元冰釋嫌,再跟他討點能延壽的靈藥,多活個百八十歲,也未嘗不可。

但,這世界上沒有悔藥買,事情已經走到這一步,他已經沒有回頭路可走,一切,只能聽天由命。

望着窗外的藍天,葉登心裏第一次開始思索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做對他有什麼好處,又有什麼處。

結果答案讓他失望之極。

蛇山下,一直閉目養神的法相突然張開雙眼,就在剛才,他察覺到了一艘靈舟的到來,當下舉起手掌,倾倾在地上一拍。

沒有聲音,但大地卻是一陣微,法相的靈控制極其精微,只用一掌,就讓所有還在準備的修士們警醒。

目標來了。

葉元張開雙眼,神芒從眼中一閃而過,他抬起頭望向天空,卻見法相從天而降。

“法輩。”

,對方已經入十里範圍。”

葉元點了點頭,他略略思索了一會,:“對方此次出行極其隱秘,而且看那風家也是蠻看重這次行輩,依你看,他們會不會專門派幾位強者用靈識掃描大地,以期能提發現危險?”

法相一愣,他倒是沒考慮過這個問題,想想也覺得有可能,“很有可能,不過能被人差遣的強者境界也不會太高,估計也是剛剛破入鍛魄境的強者,他們靈識掃描範圍極限是五里,不如我們等到他們到達蛇山五里外就立刻手?”

,我們一窩蜂出來,對方很容易做出反應,不如這樣,立刻通知其他人,做一個包圍圈為妙。”

“那好,老夫立刻去通知其他人。”法相也不廢話,畢竟現在載有葉登的靈舟已經越來越近,機會稍縱即逝,絕對不能拖延。

蛇山下的十八位強者開始行,章銘航帶着五個人往右側,而鶴翁則帶着另外五人往左邊包抄,葉元和法相與剩下的四人則在原地等候。

此時,靈舟上的修士們還不知大難臨頭,盤坐在船頭上的一位鍛魄一階強者,正百無聊賴地用靈識隨掃描下方的大地,在他看來,這次行如此隱秘,還要他自出來用靈識探測可能存在的危險,簡直是多此一舉。

但,靈舟沒走多遠,一耀眼之極的光柱沖天而起,對着天空上唯一的靈舟疽疽轟砸而去。

坐在船頭的那位鍛魄境強者第一眼就看見了這要命的光柱,趕雙手一展,拉開一個巨大的靈罩護住靈舟方,同時大吼:“敵襲!!!”

第兩百七十七章 雙子星

轟!!巨大的爆炸聲震天地,法相一出手就是雷霆萬鈞的一擊,同時,他的出手也等於是吹響了蝴公的號角,霎時,蒼茫無邊的大地上,十來人影突然在撼尊的雲霧當中竄出,向着天空中還在翻着的濃煙衝去。

但,黑的濃煙當中卻竄出一巨大的影,靈舟完好無損,速度依舊飛,照着東方疾馳而去。同時,上面還有十來人影飛掠下,護住靈舟周圍!

“靈舟上肯定有什麼護持的異!”法相第一眼就看出不對,要知他可是金境強者,在這狂霸絕的一擊下,靈舟居然完好無損,實在是太過反常了。

這個瞬間,兩邊包抄的強者已然趕到,紛紛跟靈舟上躍下的強者捉對廝殺,霎時天空之上華光大作,刀刀匹練如奔騰洪流,每一擊都藴着無匹靈,打在羣山之上,轟起無數巨石沙,聲震天!

“來者何人!”靈舟上還有人沒有跳下來,此刻正站在船頭喊話的赫然是風朗霄。

出葉登!”章銘航怒吼,大袖一揮,跟他對戰的煉大圓修士立刻悶哼飛退。

“該!計劃泄了!”風朗霄腦門立時冒出冷,正想拿出報警的物事,讓吊在方的家族強者來支援,卻不想眼一花,只見一個鬚髮皆赤的老者突然間出現在他面

“風老,我們又見面了,老格格可想你了!”法相笑,右手一展,天空上赫然多了一個巨大如山嶽的手掌,靈舟與它對比,簡直跟一個小紙船一般。

(244 / 490)
生死輪迴訣

生死輪迴訣

作者:朝楚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