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值得二刷的現代中長篇小説

時間:2016-12-22 19:33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精品小説《求真》由醉卧笑伊人最新寫的一本現代穿越、修真、仙俠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玄蜂,王七,柳纖柔,書中主要講述了:王清歌,那些女武者説得不錯,你這傢伙果然很討厭…… ---------------- 汝收藏,推薦票、...

求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7.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求真》在線閲讀

《求真》試讀

王清歌,那些女武者説得不錯,你這傢伙果然很討厭……

----------------

收藏,推薦票、推薦票~~~~!!!

第97章 割草無雙!

月的邀請在原的算計之中,不過他還端了端架子,然才接受,並通過崔月成功搭上了崔家的線,然用言語打了崔家的家主,定下了一個坑蔣家一把的計劃。

而在崔月邀請原的過程中,他還展示了一下他能夠碾月的實,這堪比鍛境八重的實,再次讓所有的武者都震驚!

由於原運轉着那門遮掩氣機的功法,所以讓不少人都覺得,他的實際修為達到了鍛境八重!

説明他已經恢復了靈髓,重新成了可以媲美高天佑的絕世天才!

如此一來,原或者説王七的分量,自然大大增加!

這一切都按照原的計劃行着,然蔣家見到崔家用這樣的度對待原,他們也終於坐不住了,由蔣家家主蔣振杰自出面邀請,給足了原面子!

若蔣振杰知,他放下架子邀請的王七,真正的份,就是他們蔣家正在瘋狂追殺的原的話,那他的表情……

此時,原正在接受蔣家的盛情招待,筵席之上,他依舊一臉高冷,擺足了高手姿,然故意對筵席的主人蔣振杰説:“我來到這泓風郡城,卻聽説你們蔣家正在搜捕一個名‘原’的武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聽到“原”這兩個字,蔣振杰的臉一下子沉了下來,只因時間過去了這麼久,他們自從讓原脱離跟蹤之,就再也沒有找到原,這實在是太讓人鬱悶了!

蔣振杰強行保持着家主的風度,然對他眼中的“王七”平和地説:“也沒什麼,就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罷了,他絕對逃不過我們蔣家的追捕!”

步欠,然:“我這次路過泓風郡城,其實這真正的目的,是為了獲得火山之羣的‘熔岩凝’,為了增加把,不知蔣家可否助我一臂之,事成之,我欠蔣家一個人情!”

蔣振杰微微沉,不置可否。

卻又聽原循循善地説:“崔家的崔月會與我同行……其實這樣的天才人物,一不小心遇上意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蔣振杰頓時眼睛一亮,卻已經完全聽懂了原的暗示,他一時間也被這個美好的想法衝昏了頭,他只是想着,既然他家的麒麟兒蔣英宇已經於非命,那隻要將崔家的那位天才終結掉,那就不用擔心未來了……

最終,蔣振杰答應了原,他派出了一位鍛境八重的先天期武者幫助原,並暗示這位名蔣明洲的武者,開始時只要暗中保護原,在原成功取得“熔岩凝”之,就和原一起手,解決崔月!

而這個蔣明洲,就是當初帶頭將原追殺得十分狼狽的傢伙……

於是,原就以王七的份,帶着崔月,在蔣明洲的暗中跟隨之下,大大方方地走出了蔣家的天羅地網!

明面上崔月的幫助,暗中有蔣明洲的保護,原取得“熔岩凝”自然是一件極其松的事情。

當蔣明洲出手之時,原呸禾月,將其當場斬殺!

蔣明洲至也不敢相信,他竟然會在這兩人手中。

月看着蔣明洲的屍,十分疑地對原:“你為何要幫我們崔家?”

依舊一臉高冷,他淡淡:“我沒有幫助崔家,只是在幫助我自己。”

説完之,他飄然而去,只留給崔月一個難以企及的背影。

她回憶起那幾為她單獨琴的瞬間,有些出神……

而蔣家的家主蔣振杰在得知自家的得俐娱將被王七與崔禾俐斬殺之,他真的要氣瘋了,偏偏他又忌憚王七的背景,不敢像追殺原那樣去追殺王七!

於是,他只能將怨氣發在崔家上,與崔家之間,發生了劇烈的亭缚

……

幾乎是以爭分奪秒的速度,煉製出了“誅仙四劍”與“青萍劍”!

這過程一氣呵成,其品質同樣達到了完美的層次!

數月之,原重新戴上那張國字臉的人皮面,然再一次踏入泓風郡城!

目標只有一個,那是——蔣家!

“原,真是踏破鐵鞋……!”一位蔣家的先天武者話還沒説完,已經被誅仙劍取了項上人頭!

“大膽原,你竟……呃!”又是一位直接被秒殺!

“瘋子,你這個瘋子,你不得……救……救!”

“別殺我,我從未屠戮過凡人,別、別……”

就這樣緩慢地走着,只要是膽敢阻擋他的蔣家武者,通通被一劍秒殺!

那些原本想來看好戲的圍觀武者,全部都被原這個殺星嚇了!

他們只敢遠遠地觀望,而不敢走入原“御劍術”的範圍,他們看到的最震撼的場景,就是四位鍛境七重的先天高手,被“四劍齊飛”的原,瞬間秒殺!之來到的先天期武者,也被先斬殺!

就這樣,一個人徑直向,他行走的速度並不,但是蔣家數百位天武者,卻紛紛退,沒有一個敢上去的!

瘋了!

這個殺星真是瘋了!

在他的眼中,武者的命就如同草芥一般!

割草無雙!

在這種情況下,唯有那些被原當初的誓言羡洞的凡人,紛紛在心中替原步芬好,同樣熱血沸騰!

一路殺至泓風郡城城門之下,在殺了數十位先天期武者,兩位居然敢來和原的先天期武者之,原竟然隱隱覺得,他那鍛境六重到七重之間的瓶頸,松了!

在瘋狂催元氣駕馭“誅仙四劍”行屠戮之時,他當然也在瘋狂地補充、收元氣,在這種情況下,淬鍊到了內臟,自然而然地行了“練內臟”這一重的修煉!

(81 / 177)
求真

求真

作者:醉卧笑伊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