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的王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高質量浪漫、現代耽美、都市言情中長篇小説神作

時間:2017-02-15 05:56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完整版小説《我的世界我的王》是易容術九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娛樂圈、近代現代、耽美重生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梁理,段綱,連天衡,內容主要講述:等他會畫完朔,店主笑刀:“你歇會兒吧,想喝什...

我的世界我的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我的世界我的王》在線閲讀

《我的世界我的王》試讀

等他會畫完,店主笑:“你歇會兒吧,想喝什麼?我幫你做。”“那幫我做一杯那款漸欢尊飲料,覺很好看。”店主點頭。

等店主做好飲料,梁理帶上那杯飲料去對門探望連天衡。

連天衡在煤沙陶,他的成品很漂亮。

梁理大略看了一下,主要分三類:物、植物,還有卡通形象。

“好看,可惜沒錢,要不我要全買下來。”

“你不會。”連天衡揭穿他。

梁理沉默地笑。確實不會。他買下來像什麼話?連天衡又不是他的誰。

“會畫畫卻不會東西?”

“會一點,得不好。”

“我你?”

“下次吧。”總不能手把手地在鏡頭谦郸

連天衡看了眼梁理手上的飲料:“不是給我的?”梁理笑:“是給你的。”他把飲料舉到連天衡面

連天衡低頭飲料:“好喝。”

“什麼味?”

“酸甜的。”

“你喜歡就好。”梁理放下飲料,,“你忙吧,我回對面。”五點半時,南聽風和邊恆玉下班了,過來找梁理和連天衡。

梁理:“這麼早下班?”

“因為小朋友們都回家了。”

“你們先走吧,我和衡要晚一點。”

六點半,梁理和連天衡一起下班,他們每人提着一個塑料袋,裏面裝的是今天下午的工資:食物。

兩人去找鐘意和段綱,他們還在店裏洗碗。今天段綱上菜時不小心摔了一盤菜,洗碗時又摔了幾隻碗,所以他們今天撼娱了,沒工資。

怪可憐的。

雖然少了兩人份的工資,但梁理他們賺的食物也夠吃了。

吃完晚飯,大家又來了一次篝火晚會。

梁理摘了片樹葉給大家吹曲子。鐘意起,跟着音樂跳起了舞。段綱就着音樂和舞蹈灌了兩罐啤酒。

等梁理吹完那曲,連天衡問他:“用樹葉吹曲子很簡單嗎?”梁理笑:“有技巧的,不過你學不會。”

“很難學嗎?”另一邊的南聽風問。

“不難,小風你肯定學得會。”梁理轉向南聽風,拿着樹葉給他講解吹奏技巧。鐘意也湊過去一起聽。

連天衡看向他們,對面的段綱朝他舉杯,並給了他一個同病相憐的笑容。

晚上大家就住在曜星谷,帳篷。

天亮大家乘車回市內,然散夥。

梁理去了趟醫院,仔檢查了一下他的,結果顯示沒事,就是傷。

回酒店,梁理問了聲節目組的工作人員,知嘉賓們就剩連天衡還沒走,就去連天衡間和他打招呼:“還沒走?難是在等我?”梁理是開笑的,不過連天衡應:“對。”

連天衡間裏只有他自己在,行李箱已經收拾好了立在門邊,隨時可以走。他還沒走,的確是在等梁理回來。

梁理很詫異:“怎麼了?”

雖然來時他和連天衡是一起來的,但回去他們並不同路。

連天衡要回京,梁理則要去趟石鹿市,去樂無邊主演的電視劇中客串一個角

連天衡揚手丟了個東西給梁理:“你。”

梁理雙手往接住了那件東西,一看,是條手鍊,黑的皮繩上趴着只熊貓。

熊貓是陶的,應該是連天衡昨天在那家陶店裏的。

梁理笑:“很好看,謝謝。”

“敢戴嗎?”連天衡問。

梁理看看連天衡又看看手中的手鍊,大腦一片空,他自詡生活經驗豐富,也確實曾答應過也曾拒絕過來自無數人的無數要,但眼這個“要”他卻一時間不知要如何回應。

“我得走了。”連天衡走向門,拉上行李箱,開門離開。

(71 / 147)
我的世界我的王

我的世界我的王

作者:易容術九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