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章,張阿姨,竹鼠是哪本小説的主角? 被我醫好的妖怪總想來報恩緊張情節免費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8-01-06 13:33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主角叫竹鼠,張阿姨,陸多喜的小説叫《被我醫好的妖怪總想來報恩》,是作者今斐創作的現代奇幻、靈異、耽美玄幻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話説,你們妖怪結婚一般給多少份子錢比較禾適另

被我醫好的妖怪總想來報恩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被我醫好的妖怪總想來報恩》在線閲讀

《被我醫好的妖怪總想來報恩》試讀

“話説,你們妖怪結婚一般給多少份子錢比較?”家裏兩隻妖怪,陸多喜很自然拉住老章還有九尾狐請

“額,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我還沒有結婚。”老章為難撓撓腦勺,推推九尾狐讓他來回答。

“那我也沒結過,哪能知你説是吧。”九尾狐也是很茫然,仔想了下這麼大,他還真是對於婚禮沒什麼概念。

陸多喜聞言不免好奇:“你們沒有參加過同伴的婚禮嗎?”

只是參加婚禮基本都是要隨份子的,隨份子肯定是要有金額的不是嗎?

九尾狐聽了這話仍舊搖頭:“説句實話,我好像還真沒參加過什麼婚禮。”

比起人類,妖怪的儀式其實並不是很強。

他們不像人類,會去記住那麼多的紀念,也不需要那麼多的儀式。他們的壽命實在是太了,情也跟着要淡漠很多。

而且像是結伴侶,只要看好就處處都是洞

則來不則散。

不帶太多磕磕絆絆只活在當下,這樣才會夠瀟灑。

也有學着人類去妖界婚姻登記處註冊結婚,慶祝方式就是跟伴侶四處雙修,再喊朋友來家吃頓飯就完事了。

像是小朱還有鴿這麼準備大辦的,妖界其實不多。

“這樣。”陸多喜沉思着,視線剛好跟夏川相遇。

不等陸多喜開,夏川就很自然來了句:“我讓朋友幫着問問,有了結果再跟你講。”

“好的。”陸多喜聽到夏川説這話就知事情妥了,畢竟沒有夏川做不到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通局少的那一百萬是怎麼算出來的。”一個貧窮的工資都發不出來的部門,到底是怎麼出來一百萬的賬務缺呢。

“等等吧,反貪局效率還是高的。已經查明小朱沒有嫌疑了,相信事情也會很林沦落石出。”

正如夏川所言,真相其實還原的很

第二天,觀財大飯店正常營業。

來吃飯的的客人依舊很多,好在都是預約的,菜品都是提準備好,倒也算不上特忙。

晚上九點,走了最一批用餐的客人,大家才終於能坐在一起吃個飯。

大概是因為平安夜,今天出來約會用餐的人明顯要多很多。眼見馬上到給鳳凰手術的時間,陸多喜直接炒了一盆魚襄依絲出來,就着米飯一起吃。

襄依絲是是酸甜,帶着一點微微的辣味,用來下飯最戊环不過。從學習烹飪的時候,陸多喜都篤定自己做菜會是少而精。

像是這種一炒就是一大盆的事情,擱之是絕對不能想象的。

只是看着吃的足的店員們,陸多喜的心裏莫名有些足。這種跟錢沒關係,就是純粹的情上的足。

陸多喜總是一個人唸書,一個人做飯,一個人吃飯。

有個名義上的爺爺,對方忙着搞餐館搞醫院,也很少在一起。像是一家人坐在餐桌上用餐這種事情,對於陸多喜來説是很新奇的。

好像從接手了醫院開始,這種大家的氛圍就越來越重。

工作有人陪,吃飯有人一起,陸多喜都已經忘了孤獨是個什麼覺了。

想到這些,陸多喜笑着搖搖頭,從袋裏面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包,挨個發了下去。

“哇,院這是什麼?”包很薄,着裏面就是一張卡的模樣。可是這麼多年沒見回頭錢,收到包的老章還是忍不住開心。

“給你們的工資卡,以工資會每個月按時發放,希望未來的子我們都能相處愉。”陸多喜面上帶笑,度恬淡,上彷彿帶着一股獨特的氣質——

那是金錢給他塑造的光環,看着就很有底氣。

老章恩戴德,心説自己終於領到工資了,也不枉他一直在這個醫院裏面堅持。’

九尾狐卡里只有兩千,比起老章分期收到的六萬,簡直不算是什麼。可是九尾狐依舊很開心。

他來醫院其實沒有多久,上來還吃的霸王餐鬧得不是很越。現在才沒過多久就領到了工資,憑着自己的雙手跟顏值賺來的錢,拿來手裏都覺得開心。

夏川看着另外兩個開心的模樣跪跪眉,煤煤自己的包——

很直接,彷彿裏面沒什麼東西一樣。

他打開包來看,好吧,還真是空空如也。

“咦,怎麼川沒有呀。”九尾狐瞅見夏川的空包,不由好奇問了句。

老章了一下九尾狐的袖子,呶呶沒説話。

“夏川同志最近食量有點大,補了下餐費,就沒了。”習慣了夏川的飯量,陸多喜也沒覺得有什麼。

可是等到對賬的時候才發現,光是夏川一個人的餐費,就夠餐館一年的運營了。

這是多麼可怕的食量!

一個人吃掉餐館將近一年的盈利,雖説現在餐館生意好了這麼算有點誇張,但是不得不説夏川未免吃的也太多了。

陸多喜沒辭退夏川就已經很夠意思了,要是再發工資下來,那也賠的太多了吧。

剛巧陸多喜也想跟夏川談談這個,只是一直沒想好怎麼開

陸多喜一個眼神看過來,夏川就明了什麼。

他面帶笑意把包收了起來,對着陸多喜笑笑:“謝謝院,我以不要工資了。”

(73 / 128)
被我醫好的妖怪總想來報恩

被我醫好的妖怪總想來報恩

作者:今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