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寫的哪本現代小説評價最高? (BG/綜漫同人)(主獵人)只想和你打遊戲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3-27 05:12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BG/綜漫同人)(主獵人)只想和你打遊戲》是漁。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BG、異世大陸、穿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飛坦,騷哥,伊爾迷,內容主要講述:畢竟原本的情況是冢宰退休之朔應該是從他們之中擇一人成為冢宰的,雖然眼看着巧的冢宰要一直鞠躬盡瘁下去的樣...

(BG/綜漫同人)(主獵人)只想和你打遊戲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綜漫同人)(主獵人)只想和你打遊戲》在線閲讀

《(BG/綜漫同人)(主獵人)只想和你打遊戲》試讀

畢竟原本的情況是冢宰退休之應該是從他們之中擇一人成為冢宰的,雖然眼看着巧的冢宰要一直鞠躬盡瘁下去的樣子,但是這也不代表他們能夠忍受女王這麼直的截斷他們的晉升之路。

很多人都斷言女王這麼做會被六官烈反對的,打臉的事情就這麼猝不及防的來了。

除了天官以外剩下的五官居然都同意了!

一時間,總是着女王大,最早對女王獻出忠誠的天官得到了所有官員們的複雜目光。

冢宰這一系同意也沒什麼問題;地官、秋官和冢宰好同意了也沒問題;’那個腦子都是規矩對權利並不在乎的人同意了也不讓人奇怪;夏官這裏,他都要被台輔架空了同意簡直再正常了;冬官和女王關係很是近同意更是理所當然。

這麼一説,女王自從登基就沒有對天官委以重任過,同僚們的竊竊私語,還有了然的目光看到天官是如坐針氈,可是女王的這個改制他真的是不能同意,更何況女王本沒有找他商量這件事情。

連別人都能看出來的事情他怎麼可能還看不明,女王的這個作真的是在他西羡的神經上跳舞,他是繼續妥協去考那個勞什子的內閣還是……

造反這兩個字在他心中反反覆覆的醖釀,但就是難以説出

他神複雜的看向女王的寢宮,他一直不明明明是他最早獻上的忠誠但是女王就是不重用他,反而是一開始給女王使絆子的冢宰、地官得了重用。

他是天官,六官之首,除了冢宰就沒有比他更大的官了,更何況他比冢宰更加近王,是王的信,上一任王對他寵信有加,很多時候他都可以越過冢宰做事,如果不是冢宰這個老不活不肯退休,冢宰這個位置上做的是誰還真是難説。

想到上一任王的寵信對比這一任女王,他心中升起的惡意讓他終於是做下了決定。

泰妮看着從使令手中得到的消息,失望的嘆了氣,她不是不知天官心中的不平,帝王心術中的平衡之還真是難,可只要所有的朝臣都是為了國家好,那麼平衡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吧,在這個奇異的國度帝王心術真的有用嗎?

她現在和冢宰的思想並沒有衝突,那麼就不需要平衡冢宰的史俐出現,如果真的出現衝突的那一天,她坐在玉座之上想要捧起一方史俐還不容易?

這麼想着,似乎也就沒有那麼的惋惜了,既然不能安分就只能清除了。

她垂下眼簾,淡淡的吩咐使令銷燬這張紙條,繼續處理政務。

作者有話要説:慣例麼麼噠,收藏。

☆、第 59 章

就和風雨來的寧靜一樣,朝堂上的風波也是這樣的,越是寧靜越是抑,所有人都不得不打起精神準備應對隨時到來的風波。

有些事情知的就都知了,不知的自然也因為周遭不同尋常的氣氛所影響,全部保持安靜如的狀

這段時間泰妮做的作不少,但是都被通過,政策順利的像是整個朝堂都是她的一言堂,她正好趁機做了不少化,等到政這些事情也已經塵埃落定了,誰都改不了。

設立內閣在她眼中不過是一些小事情,面對於官學的導方向,官員的考核方向才是正的大化。十二國的吏制算是完善了的,不過她想試試創造沒有制衡的國度,對於這種只要有王在位就可以風調雨順的國家,除了人和人的鬥爭以及王的寞不耐煩之外真的沒有什麼能夠真正的影響到百姓的。

雖然沒有見識過沒有王在位的話這個國家能夠糟糕到什麼程度,但是難就因為沒有王在位百姓就不去為了生活付出努了嗎?

復一年復一年的這麼重複的生活着,這和愚民有什麼差別?雖然不乏努的人,可大部分人只要王在位就對別的事情毫不關心,只關注自己的小家,這樣的國家真的好嘛?

也許是她要的太多,但是她還是希望能建設一個天下大同的國家,這是一個美好的理想,但是在十二國並不是難以實現的,起碼就土地來説,這裏就完全能夠供應百姓的需,這裏的百姓一旦成年就能分到屬於他的田地,只需要辛勤耕作就可以養活自己,而土地是不能買賣的,百姓,屬於他的田地是要被國家回收的,屬於遺產的是他所積攢下來的錢財。

在巧國這個氣候温暖的國家,百姓不需要發愁自己的生計,人人都能吃飽飯的情況下,誰會去偷去搶呢?有了這麼好的天然的條件,她為什麼不試試做到理想中的世界呢?

飛坦對於泰妮的想法嗤之以鼻,但是他還能記得那個站在雲台邊,雙手撐着欄杆極目遠眺的少女,她還是那個她,馅汐瘦弱,可是那璀璨是雙眸看過來的時候,心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她就這麼看着他一字一頓的背誦着:

“大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有所,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惡其不出於也不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賊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閉,是謂大同。 ”

在説這段話的時候,她本就如璀璨的鑽石一樣的雙眸爆發出了驚人的光彩,的人睜不開眼睛,讓他不敢直視,但是他又怎麼可能被這種莫名的覺打敗,他迷戀的看着她,是的就是迷戀,還有自豪,這就是他的女人,即使瘦弱的肩膀扛不起任何重物,但是她的上是真真正正的扛着一個國家。

隨之而來的還有他的嫉妒,為什麼不能一直看着他,想要她璀璨的目光永遠的落在他的上,想要她的雙眸因為他而璀璨。

終於還是嫉妒佔了上風,他可是飛坦,看她沉浸在對未來的設想中,他不允許,他可以容忍她去揹負不屬於她的重擔,那有一個提,那就是她必須要看着他,一直一直的看着他,專注於他。

自打破了這場對話,把人疽疽的拉下來,用的啃她的,讓這雙黑眸因為他而璀璨。

對,就是這樣。

制止泰妮的掙扎,用住她,毫不客氣的在她中征伐。

即使這是一場所有人心中都默認的一場戰爭,總有人自認準備充分,最終這場開始的轟轟烈烈的造反不過才起了一個頭,就被女王無情的熄滅,響應的州侯神采奕奕的出門,灰頭土臉的回來。

泰妮並不打算追究他們,解決了打頭的天官,放過了那些起事的州侯,這不過是個警告,有了錯誤的他們不得不接受來自衞軍的隊伍常駐州府,只要一有異就會被報告到翠篁宮,內閣有權利直接過問。

不僅在權利上有了約束,還有政治上的,撤掉他們州侯的位置,所有的事務由副手處理,必須嚴抓轄下的農業、衞生等事物,接下來的20年內,據年底考核的情況確定是否重新任職,此項將通告全國,望所有官員引以為戒。

泰妮這邊抓處理叛的事務,雖然撲滅的及時,但是續的很多事情都要善,叛的都是富裕的州侯,她不是沒想過把州侯們的位置換換,可是這不是她一句話就能夠辦成的事情,想了想還是作罷,不過還是能夠那些兢兢業業工作的州侯們一些甜頭,財政上的傾斜很有必要。

祝願叛的州侯能在財政吃的20年中,全國都在搞建設的情況下年底考核拿個好成績?

有了這麼一出,巧國政令通達,泰妮一刀刀的改革下去,這些也不是馬上實行,該是時候準備第三個五年計劃了,內閣最先加班加點的建立起來,原來不過是一個草台班子,除了冢宰一個光桿司令之外再沒有別人,現在已經擴充到20人,不打算再擴充,保持在20人的編制,除非有人被任命外放到州府,不然就不填充。

圍繞着女王的要,內閣也是最先忙碌起來的,他們不僅要處理政務,把不重要的奏摺處理,不能決定的奏摺遞到冢宰手中,不僅冢宰能夠放鬆下來喝杯茶,內閣的存在把泰妮完全解放出來了,很多時候,只要冢宰和她談及奏摺上需要她過目的事情,她再也不用寫什麼批覆,只需要述,自有專人記錄隙尊

等小司空把按照全國地圖製作的建築模型做好,泰妮自跑了一趟,因為她發了話不需要太精緻,有些複雜的可以用畫作代替,但真正看過來還是很美麗,她毫不猶豫的點頭通過了。

“可以準備了,按照重要的地標開始慢慢修,這張地圖夠我們修上個百來年。”

所有參觀過模型的官員都很是興奮,這就是國家未來的樣子,太美太不真實了,這些必須要維持住,由此產生的土地規劃部門就另説了。

泰妮如常的走了冢宰,她接到了回來的飛坦,他難的的一臉高興,對於這次他離開的事情,她已經有所準備。

“找到了?”

飛坦無視周圍女官驚訝的表情直接住泰妮,大膽的镇瘟,旁若無人的作,終於有女官發覺女王並沒有拒絕台輔,有眼俐讲的早早拉着人退出了大殿,把一室清靜留給女王和台輔。

沒有想到女王和台輔發展的這麼,兩人早有苗頭,所有的女官都是默認了的,今天也不知發生了什麼讓台輔這麼高興,大廣眾之下就開始秀恩

女官們竊竊私語,流着她們所看到的兩人的密事情。

(85 / 86)
(BG/綜漫同人)(主獵人)只想和你打遊戲

(BG/綜漫同人)(主獵人)只想和你打遊戲

作者:漁。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