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長篇現代小説值得推薦? 古今第一無彈窗全文閲讀

時間:2017-06-29 02:49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主角叫諸葛健康的書名叫《古今第一》,這本小説的作者是平平凡凡寫的一本現代輕小説、養成、武俠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柳蚊花刀:“吵什麼了?” 許夫人

古今第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2.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古今第一》在線閲讀

《古今第一》試讀

:“吵什麼了?”

許夫人:“昨晚,我們在牀上男歡女的時候,他説我聲音不夠大,表情不夠真,説他很失望,興奮不起來。”柳:“那你以就裝得像一點啦,男人是這樣的,你一點反應都沒有,他一定意味索然,覺得你好像一條魚一樣,到沒。所以,當我跟老公熱時,總是拼命地,表情十足。”許夫人:“,你説的也有理,以多裝裝。”卻説在許府,八個少年和許城富詩人剛看完戲,正在院子裏談自己的受。

諸葛健康:“我最喜歡剛才的武打,那兩個人好像武功不錯,很精采。”黃俊文:“我喜歡那個女角,得好美,演技一流。”許城富:“我覺得最差的就是那個女主角……”這時,許夫人和柳花剛好走院子。

許城富對少年們接着:“聲音不夠大,表情也不夠真,讓我到很沒。”柳花一聽就氣,大聲對許城富:“我的媽!許城富,你怎麼能這樣呢!這可是你和老婆之間的私事!沒錯,你老婆**時是不夠大聲,表情也不好!可是,你也不該當眾説出來,不該跟朋友們提起!要知,你老婆已經盡了!”此言一出,眾少年立即瘤瘤盯着許夫人!!

許夫人臉,驚慌失措,對柳花大聲:“嘿,他們未必是在説我!”諸葛健康:“不不不,我們是在説你,到底什麼事,請跟我們説清楚。”眾少年點頭:“是,你們夫妻倆有什麼問題?”許城富更是大驚失:“我們只不過是在談談剛才的那部戲。”柳:“哦。”

少年們:“不不不,説説你們夫妻的事。”

許城富:“好了,各位,今天到此為止吧,有空再來坐。”見他下了逐客令,大夥只得離去。

第28章[本章字數:6752最新更新時間:2008-12-10 00:17:08.0]----------------------------------------------------

一天晚上,八位好友相聚。

黃俊文:“各位,明天我有一位本朋友要來,介紹給大家認識。”諸葛健康:“哦,本朋友?”

黃俊文:“是,他的名字做織田太郎,二十二歲,剛才本京東大學畢業。以來過汕頭,其跟我爹有生意來往,所以認識。”諸葛健康:“,不錯。”

第二天。

除了黃俊文外,其它七位好友都在院子裏。

過了一會,黃俊文帶着一個人來。

那人中等材,得還算俊朗。

黃俊文:“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朋友織田太郎。”大家:“你好。”

跟着,黃俊文依次把朋友介紹給這位外國人。

諸葛健康:“聽説你剛大學畢業是吧?”

織田太郎:“是,剛畢業,所以才有時間到處遊,我覺得汕頭不錯,來了。”黃俊文:“好的,明天有沒有什麼打算?我們帶你到四周走走。”織田太郎:“哦,不用了,我一切都計劃好了,明天的程我自己排好了。”黃俊文:“哦,那你明天去哪?”

織田太郎:“明天早上,我先去找間足屋讓美麗的女技師洗洗:下午時,我去髮廊找個漂亮的小姐幫我按松骨:明天晚上呢,我會找家大堂,讓靚們幫我洗頭背。都安排好了。”眾人面面相覷。

黃俊文聽了此話,似是受到很嚴重的打擊,看着少年好友們:“我現在才知,自己這十幾年算活了,原來這個城市還有這麼多好地方。”眾少年默默點頭,這些“高級享受”的地方,他們都沒有去過。

過了幾天,織田太郎見到諸葛健康,:“健康,去哪?”諸葛健康:“哦,沒什麼事做。”

織田太郎:“陪我走走吧。”

諸葛健康:“好的。”

二人邊走邊談。

諸葛健康:“你記憶俐橡好的嗎,只來過汕頭一次,就好像對整個地方都很熟。”織田太郎笑:“這還用説嗎,別忘了,我上過大學的,頭腦肯定好。”

(188 / 374)
古今第一

古今第一

作者:平平凡凡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