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為霜哪本現代比較好看? (BL-真人同人)[晨赫]逆光(故事殘缺)精彩大結局

時間:2024-06-02 10:40 /免費小説 / 編輯:林昊
《(BL-真人同人)[晨赫]逆光(故事殘缺)》是由作者慕為霜著作的現代、推理、軍婚類型的小説,人物真實生動,情節描寫細膩,快來閲讀吧。《(BL-真人同人)[晨赫]逆光(故事殘缺)》精彩章節節選:”就是~" ————————————————————————————————————————————————————————【END】————————...

(BL-真人同人)[晨赫]逆光(故事殘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真人同人)[晨赫]逆光(故事殘缺)》在線閲讀

《(BL-真人同人)[晨赫]逆光(故事殘缺)》試讀

”就是~"

————————————————————————————————————————————————————————【END】————————————————————————————————————————————————————————————作者有話要説:

☆、林安番外·平平淡淡

林安從5歲的時候就隨着弗穆搬到了爾蘭,一直到今天26歲大學畢業開了這家CD店。

一年之弗镇調回了國內,爾蘭只剩下了她,穆镇和爺爺。

並不能算得上相依為命的關係,也並不能算是半個陌路,總而言之,就是很平淡的女生活,她的CD店,也是那種很平淡的。

只不過是因為爺爺喜歡那些老CD,這家CD店也是她從早就移民到爾蘭的爺爺手裏傳承的,小的時候,弗穆工作忙,她就像是很多人一樣,被爺爺帶大,因此有了和爺爺差不多的好,來上了大學,也是一樣的平淡。

或許吧,如果沒有遇見陳赫,林安的一生都這麼平平淡淡了吧,或許她會找一個爾蘭男孩結婚,或許是中國的留學生。

平平淡淡地過完一生。

但是她從沒有想過,陳赫會在那天走到她的視線裏。

其實,她所有的一切,都不是自己爭取來的吧?

陳赫之所以會走她的CD店,是因為她取得名字“不見不散”,是和他在國內常去的KTV同名,然而實際上,她的店名,的確取自那家店。他會對林安另眼相看,也是因為《昨重現》。

可是這一切都與李晨有關。

她不知,自己之所以能和陳赫關係甚至比孫藝洲都要近,就是因為李晨。

她的店名是陳赫和李晨常去的KTV店名;她店裏有陳赫和李晨常聽的《昨重現》。

不知,這樣靠着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有意義嗎?

林安有些猶豫,可是最,她還是能夠承認了,哪怕是在心裏,承認自己喜歡陳赫。

她希望,她能夠幫着陳赫,她希望,陳赫能夠找到自己最的人,哪怕不是她。也不可能是她。

林安一點點地,對陳赫越來越上心,知了他的病,越來越捨不得離開。

或許吧。

陳赫離開之,或許她會找到自己更的人,或許不會。

總而言之,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過完自己的一生。

在這一生中,會有一個唯一的閃光點。

他的名字,做陳赫。

林安坐在走廊的椅上,回顧了一遍自己遇到陳赫的整個過程,直到現在坐在手術室的門

不知怎樣,莫名地就想要潜潜地笑笑,因為無論怎樣,還是要謝上天,能夠讓她遇到陳赫,遇到自己生命中不平淡的人。

林安,和南宋的都城同音吧。

偏安一隅,富庶平淡,最終還是要被強大的蒙古騎兵佔領。

那個陳赫的人,就這樣佔據了她的心。

卻再也沒有走出來。

她曾經無數次地幻想過自己和陳赫在一起的模樣,可是每一次,都不會有好結果。

她站起,離開座位,轉,走開。

終究要走完平平淡淡地一生,生命中,也不會再有他。

林安。

臨安。

偏安一隅,平平淡淡。

就這樣吧。

怎樣-戴佩妮

我這裏天要黑了

那裏呢

我這裏天氣涼涼的

那裏呢

我這裏一切都

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裏天要亮了

那裏呢

(72 / 73)
(BL-真人同人)[晨赫]逆光(故事殘缺)

(BL-真人同人)[晨赫]逆光(故事殘缺)

作者:慕為霜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