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歆兒和曹新華和詹文婷是九鳴寫的哪本技術流、異術超能、學生小説的主人公? 超能修改器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8-01-17 14:53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完結小説《超能修改器》由九鳴傾心創作的一本系統流、技術流、職場風格的小説,本小説的主角詹文婷,超能修改器,曹新華,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羅慧娟奉住了周霖,一臉羡集的説...

超能修改器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4.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超能修改器》在線閲讀

《超能修改器》試讀

羅慧娟住了周霖,一臉羡集的説了一句,這完全是她最真實最自然的反應。

這個舉令周霖心中一驚,張開的雙手不知放在哪裏的好,這種玉温在懷的覺,還真的不錯的,因此,周霖也愣在了原地。

“哇!周霖學,這位漂亮姐姐是你的女朋友嗎?”

林瀟瀟和宋曉月走過來發出一陣驚歎聲,不過如果看的話,就能發現她們眼中都有一些羨慕之

“咳咳,我們還是先離開這裏了再説吧!免得他們回去再找人過來。”

被兩女這麼一説,周霖和羅慧娟彷彿受了驚的兔子一般,趕分開,而且周霖還立刻説了一句,免得羅慧娟太尷尬。

……

“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怎麼來到這裏的?”

回到了酒店之,周霖將林瀟瀟和宋曉月打發回了她們自己的間,然才對羅慧娟開始詢問了起來。

“你也知,我現在做的是玉器生意,而且是直接通過這裏的一個朋友拿貨的,沒想到這次被他給坑了。”

一説到這個,羅慧娟又是鬱悶又是氣憤,如果今天不是周霖正好趕到的話,那些傢伙指不定會怎麼對待自己。

“那你也不用自己自過來!還有,你一個女孩子家,怎麼能一個人來這麼遠的地方呢?那樣太不安全了。”

周霖倒沒有問,只不過覺得羅慧娟這樣一個人過來,太危險了一些,其羅慧娟還這麼漂亮,在這麼複雜的地方就更危險了,就像剛才,哪怕是周霖將那些人給打倒了,但是也依舊沒有警察過來,這座城市,其實並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麼美好。

“我也沒辦法,是那個傢伙説要我必須自過來一趟,説是有一筆大買賣,你呢?你又是為了什麼而過來的?”

都説女人是好奇心極強的物,哪怕是剛剛才經歷過驚的一刻,羅慧娟也還是忍不住問出了這一句,不過對於周霖的關心,羅慧娟聽了之,心裏暗暗的有些竊喜。

“我是來這邊尋找苗醫的,聽好幾位老中都説,對於用毒來治病,苗醫很有一,所以我過來了解一下情況。”

這個病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因此周霖也直接告訴了羅慧娟,反正老爸周誠海患病的事情,她也是知的。

“是這樣!”

羅慧娟點了點頭,如果那個傢伙不坑她的話,那麼説不定還能對周霖行一些幫助,畢竟那傢伙是本地人,對這邊的情況瞭解的要更多一些。

正在這時,她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看到那個來電的號碼,羅慧娟的俏臉上就蒙上了一層寒霜。

接電話吧!説不定人家有什麼急事找你呢!”周霖不明所以的説了一句。

羅慧娟猶豫了一下,還是按下了接聽鍵。

“婁小光,你還有臉打電話過來?虧我還一直把你當朋友,你就是這麼對我的?”

雖然是人家打電話過來的,但是羅慧娟卻先開,而且直接就是一番責罵,這還是因為周霖在場的原因,她收斂了一些,否則的話,以她的格,絕對會破大罵一頓。

今天的事情,就是因為這個婁小光而起的,羅慧娟本來按照約定,是過來找婁小光拿貨的,沒想到在約定的地點,卻碰到了找婁小光討債的人,結果人家二話不説,就要羅慧娟還錢,而且聲稱羅慧娟要是不還的話,就把羅慧娟賣到緬甸去當**。

因此,可想而知羅慧娟此時對於婁小光有多麼的恨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是沒想到他們會這麼找上門來,而且還連累到你了,我真的是無心的。”

婁小光聽到羅慧娟的語氣,連忙給羅慧娟歉,而事實上,這次也的確是他做的有些不太地,為了跑路方,他還沒來得及給羅慧娟打電話通知,而現在聽羅慧娟話裏的意思,羅慧娟已經跟那幫人照過面了。

“我不會再相信你了,你這個騙子!”

羅慧娟説完這一句之,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是那個傢伙?”

周霖之已經瞭解過事情的來龍去脈,所以也猜出來了打電話來的那個人的份。

羅慧娟點了點頭,她雖然並不是第一次來這邊,但是一直活的區域,就僅僅只限於昆城,沒了那個傢伙,她還真的不知從哪裏尋找新的貨源和賣家。

“他是這裏的本地人?”

儘管羅慧娟並沒有説話,但是周霖還是又問了一句。

“你到底想要説什麼?”

羅慧娟此時的心情極差,所以在思考能方面暫時有些混

“他到底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才跑路的,你給我説説看,説不定我能幫到他。”

周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可以帶路的嚮導,而羅慧娟的這位朋友就是一個人選,哪怕他的品行有一些問題,周霖也自信能夠駕馭得住。

“你沒病吧!他可是個騙子!”

羅慧娟瞪大美目,沒好氣的説了一句,雙手,依舊還在生着悶氣。

第七十四章,賭石(上)

“沒關係的,人這一輩子,哪有不犯錯的時候,早犯晚犯早晚得犯,你總得給他們一次機會吧!聽我的,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周霖一副哲人般的説了一句,如果他此時背有個發光的小光圈的話,那就更應景了。

“你還真是大度!”

羅慧娟嘟了嘟小,女孩子相對來説,都是小心眼的,不過這卻並不妨礙她們欣賞懷廣博的男人,其實在竹園鎮的時候,羅慧娟就覺到,周霖對她並不是完全沒有覺的,只不過大家都沒有點透罷了。

“好了,別生氣了,你也不想一下子沒了供貨商吧!”

周霖在羅慧娟那撼哟的小手手背上倾倾拍了拍,聲安了一句。

“好吧!要不是為了你爸的病,我才不可能會原諒他呢!”

羅慧娟俏臉微微一,不過倒是沒有反駁周霖的話。

(68 / 149)
超能修改器

超能修改器

作者:九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