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全文完整版精彩閲讀 戲浮生出品娛樂圈、都市言情、明星類佳作

時間:2017-06-20 18:11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完整版小説《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是戲浮生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耽美現代、都市情緣、同人文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瑜風,沈南衍,季晨楓,內容主要講述:要麼就是什麼都不做,要麼就將一切的問題都重新開始。 所有能夠給到自己的結果,他都在認真的去思考。 可是差強人意的,何止是心意。 更多的是,自己的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7.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在線閲讀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試讀

要麼就是什麼都不做,要麼就將一切的問題都重新開始。

所有能夠給到自己的結果,他都在認真的去思考。

可是差強人意的,何止是心意。

更多的是,自己的情。

那麼多的喜歡,到最仍舊是成了什麼都沒有的問題。

他覺得自己做的足夠好,可是想了想,到底還是自己的責任,所以一切的問題,都還是沒有想清楚的。

他並不清楚,這問題究竟都積攢到了哪裏。

可他必須要確定的是,自己所有的念想,他都不會去記着一輩子。

哪怕是現在很喜歡,又或者是他很在意一個人,可總有一天,他能夠找到那些陪伴着自己的到底是什麼。

他覺得自己想的很明,別的事情都可以忍一忍。

可既然沈南衍都已經走到自己的面了,就再也沒有放過的理了。

他要相信,所有的事情,有因就會有過,他不會就此選擇沉淪的。

更多的是,他能夠認真的想出來,這問題到最的時候,會留給自己的是什麼。

他很確定,這不是唯一,也不是結果。

命運中的旅途,他們會留在哪一刻,誰都不清楚。

大概這就是所謂的因果關係吧,就算是什麼都不管,他可能都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夠清楚,自己的想法究竟是為何。

他要的結果,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的。

將自己從這個世界裏面換到另外一個世界裏面以,他可以清楚了,那些需要自己做出選擇的時候,他可以更加的確定,沒有那麼簡單就會結束的。

之所以到現在為止,他還沒有什麼想要的,就是因為他從來都不確定,那些屬於自己的故事,到底是什麼。

再加上,他已經知了在沈南衍的上,一定還藏着許多的秘密。

哪怕是他現在什麼都不用説,可也能夠受的到,這故事不會如此結束。

他一定會想到更好的方法,其是眼,他已經很確定,這和自己之間,是有着很多的關係,他就算是再怎麼不確定,可也不會選擇結束的方式就在這裏。

未來的世界裏面,有什麼是非,都不用再去想,就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畢竟這對於他來説,就算是走到了盡頭,他也可以不用去想什麼未來。

這些需夠要時間去理解的事情,他可以要自己做的更好,而不是在什麼選擇都沒有的情況下,就完全的放下不管了。

畢竟眼發生的一切,他全部都知,更多的是,他就是其中的一員。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的熱情,更多的是,也沒有人會知,那個時候的他,放下了所有的執念,只是為了讓自己相信,這麼的時間都發生了什麼。

第199章 :那就是選擇

過往,都是曾經。

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倒是寧願什麼都記不清楚。

這樣的話,他就算是有什麼想法,也不會直接説的那麼明

畢竟那都是過去的問題了,有什麼是非,都説清楚了還是比較好的。

那個時候的曾經,他到底是見證了怎麼樣的過去,他並不是很清楚。

因為在最開始的時候,他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遇到季晨楓,更不會知和他之間竟然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

或許,這真的就是緣分吧。

從意想不到的相遇,再到莫名其妙的緣分,整個一場故事,都算不上是多麼的轟轟烈烈。

可就算是平凡,他們還是遇到了。

就這麼樣的關係,卻值得沈南衍記住如此的時間。

他的世界裏面,並非是一樣要出現那麼多的人,他只是覺得,最適自己的,未必就是最好的。

而現在,雖然算不上是最好的時間節點。

可至少在他的心裏面,他等到這一切。

在等到了某個人的離開以,他總算是能夠放下這一切了。

是發生過了什麼,他在確認以才可以知,究竟什麼才是自己想要做的。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他從來都不知,還會有多少的事情在等着自己。

未來的夢想,走到什麼時候才是盡頭,他並不是很清楚。

可看得到了季晨楓,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的過去。

等待,是一個漫的過程。

他需要的時間太多了,完全就不夠用,不管是怎麼想這些問題,似乎好像都不能將一切都轉換的那麼理所應當。

在這個時候,他可能就需要知了,自己的選擇到底是什麼。

未來的歲月裏面,他還會遇到多少的人,就連他自己都不清楚。

(322 / 639)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

作者:戲浮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