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吹雪人)西門無名西門吹雪與陸小鳳無刪減閲讀 中短篇精品在線

時間:2017-10-01 20:53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完整版小説《(西門吹雪人)西門無名》是顧芳華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穿越、耽美、同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陸小鳳,西門吹雪,內容主要講述:“無名。” “可否賞光喝一杯?” 無名也是累了,就和葉孤城一起蝴了酒樓。 説也奇怪,同樣是練劍的,同樣...

(西門吹雪人)西門無名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西門吹雪人)西門無名》在線閲讀

《(西門吹雪人)西門無名》試讀

“無名。”

“可否賞光喝一杯?”

無名也是累了,就和葉孤城一起了酒樓。

説也奇怪,同樣是練劍的,同樣是被大家所忌憚的,為何葉孤城就是不如西門吹雪有名呢?無名覺得是對方一城之主的緣故吧?畢竟是和朝廷有些關係的,所以作為純粹的武林中人,西門更讓大家覺得“切”?胡思想的無名沒有注意到周圍人議論的神。畢竟是被西門大神“包養”了,所以難免有人會鄙夷甚至慢了無名,但是無名是個大咧咧的人,不會在意。

有段時間無名一直渾渾噩噩,不知自己是誰,從哪裏來,要什麼。索遇上了西門,慢慢的結了陸小鳳花樓那樣的朋友,心也開始不那麼高空般懸着了。他想,既然自己沒名字,那就取一個,從哪裏來是為了讓自己有個可以迴歸的地方,現在暫住萬梅山莊,等以搬出來就買個子,然找個興趣的事情做。從西門那裏暫時找到了目標的無名最近這段時間過得還算是愜意。所以對於他和西門的傳言也就不在意了。

“聽説無名兄和陸小鳳在一起的?”畢竟是一城之主,葉孤城有些消息來源,更可況這件事算是盡人皆知了。

。”無名點頭,“不過我敲暈了他,自己逃出來了。”見到葉孤城驚訝的眼神,無名熟熟頭,“陸小鳳太纏人了!不過找不到西門,所以我現在迷路了。”無名對於自己有些路痴的行為很是無語,只要一到荒山林見不到人,他就會走到七八糟的地方去。還好這次運氣好,來到了大城鎮。

“在下對於西門也是神已久,不知這次有沒有機會結一番。”不知想到了什麼,葉孤城眼神一暗,“無名兄,可否引薦一番?”

無名奇怪了:“你們可以説是這世上難得的對手了,我只是個小人物,還要我引薦嗎?”

“……”喂,人家只是客氣而已

“我覺得吧——要是你直接來萬梅山莊,西門一定會熱烈歡的~”無名皺眉,“不過最近西門在悟劍,如果你能等的話,我覺得到時候等他突破了就可以與你戰一戰了。”

“哦?”葉孤城倒是想不到西門能再次有所突破,果然……“西門吹雪果然是誠於劍!”

“是,不過最近他在想練劍的方向。我覺得吧,還是有情劍的好……”無名説到最就自言自語了,“無情劍固然也有利,可是作為人,還是有七情六的吧,不是更能會一二嗎?出世入世歷經圓方能成就大……”

葉孤城被無名的話説的也是心中一震,有些驚異於無名的“見解”。

“無名兄。”這下子,葉孤城的度就了,怪不得西門吹雪會喜歡。

“什麼?”被打斷的無名抬頭,“,不好意思,我一時想得入迷了。”

“在下對於劍,也是痴迷。方才閣下所説,也是為之驚歎。不知無名可用劍?”

“我……”無名怕對方也是像西門一樣要切磋的,只能婉言,“我忘了帶了……你知的,被人綁了,哪有時間帶武器是吧?”

作者有話要説:都是草稿箱

☆、第 7 章

“你的劍,在我這。”來人正是西門吹雪。

無名一瞧見是西門,立馬高興地上,“事情辦完了?”

。”説完遞上了無名的那把劍——通

“哎呀,煩你了。”見到自己的武器,無名還是很高興的,但是瞥見葉孤城還是不太想比劍。他累了。

瞧見了無名眼底的疲憊,西門帶着他坐下。

“西門吹雪。”

“葉孤城。”

兩人視線匯,眼中戰意聚集。

無名瞧着就不好,拉了拉西門的袖。

“下次。”

“恭候大駕。”

西門帶着無名離開了。

葉孤城望着離去的兩人,眼底複雜。拿起自己的劍,也離開了。

*********

路上兩人也不説話,無名被帶到了一家客棧。

“明上路,回萬梅山莊。”西門要了兩間上

“我餓了。”

西門皺眉看着大堂吵鬧的環境,不過還是和無名坐下了,了些吃食。

“你和葉孤城什麼時候約戰?”無名聽了他和葉孤城的對話,遲早他們是要一戰的,“你的劍決定好了嗎?”

西門也是想不準,剛剛被葉孤城起的戰意,心中現在還是不平靜,但更多的是對自己劍上的集洞。可以説,葉孤城是一個“試驗品”。

“反正決定權在你。”無名只是建議,“反正都是用劍,管他什麼,練着就是了唄~”

西門一震,抬頭看着菜的無名,覺得能遇上他真是三生有幸。

“謝謝你,無名。”西門給無名了一菜,無名笑眯眯——這個西門又不會是想到了關於劍方面的靈了吧?

無名禮尚往來的也給西門了菜:“有時候也要注意小節。”無名開始裝了,見到西門疑,解釋,“任何事都是從簡單開始的。就像劍,、劈、砍、劃等等,然成招式,路。”有些話點到為止就好,再説自己真的沒那個真本事。

西門邊想邊吃,用筷不知不覺地用上了劍意。

無名無語了,還真是個劍痴!

正在吃飯,客棧裏來了幾個人。算得上是美女,可惜無名和西門吹雪沒看見也不在意。而對方見到西門吹雪和無名,就行了。

“殺人兇手,納命來!”衝的人直接就朝無名而來,西門吹雪自然是不會不管,一雙筷子,直接住了那劈砍而來的劍,劍尖應聲而斷。

“西門吹雪,你為何總是包庇他?”原來來的是峨眉派的人。

(5 / 10)
(西門吹雪人)西門無名

(西門吹雪人)西門無名

作者:顧芳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