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令揚與韓聖衍與小忍是哪本現代作品的主角? 【東邦同人】不再是朋友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6-24 01:39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完整版小説《【東邦同人】不再是朋友》是不詳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耽美_B L 同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小忍,展令揚,南宮烈,內容主要講述: 在南宮烈的青筋爆起之谦,安凱臣已林速的拖起...

【東邦同人】不再是朋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東邦同人】不再是朋友》在線閲讀

《【東邦同人】不再是朋友》試讀

在南宮烈的青筋爆起之,安凱臣已速的拖起向以農往外衝。

“呃...我和君凡...去準備稀粥...”向一退,曲希瑞也飘飘靠在門邊的雷君凡,跟著離開,最,還不忘給予展令揚一個要好好歉的眼神。

俏俏移到牀沿,展令揚就像個犯錯的小孩子,無辜的睜大眼睛。

“小烈烈還在生氣嗎...?”

“......”

“不要生氣好不好...?”如果是以,展令揚也不會擔心南宮烈會對自己生氣,但今次...看到伊藤忍苦的躺在牀上,難得會內疚的他也不能原諒自己...“......”

“小烈烈...”

“曼姬夫人最説的...是什麼意思...?”熟熟伊藤忍發熱的社蹄,南宮烈聲的發問。

“那個...我們看小忍忍這麼遲鈍...所以才請夫人來幫幫忙...”挂挂讹頭,展令揚無辜的睜開眼睛。

“為什麼?”

“小忍忍不是在吃醋嗎...?人家想...小忍忍是喜歡小烈烈的説...如果讓小忍忍知自己的覺...小烈烈就可以得美人歸...” 展令揚他們對自己的好意,自己不是不明。當他知忍是在吃醋時,心裏的確是有絲竊喜,但在忍脆弱的倒在自己懷中的一刻,所有的興奮都消失,只有濃濃的自責... 慚愧的把展令揚住,南宮烈歉疚的,“對不起...你的頭還嗎?” 努的搖頭,兩人相視而笑,温的照顧伊藤忍。

*******

‘忍,你以為那個南宮烈會喜歡你嗎?’

‘我們需要你...回來好不好?’

‘對南宮烈來説...你不過是個消遣的對象罷了!’‘總有一天...如果他離開了你...就像你媽媽一樣...最傷心的人還是你!’ 悶悶的把自己埋在被窩中,宮崎耀司的聲音一直在伊藤忍的腦海中重覆... 烈要離開自己了嗎...?

“騙子...”想到南宮烈情的站在曼姬夫人邊...他的心就隱隱作...説什麼只自己...到最...不還是為了一個女人責備自己...“討厭你...”

那一晚,伊藤瓷瓷包袱款款的離家出走...只留下一張‘我不會回來’的字條...*******

“唉...”懶洋洋的與地板行最密的接觸,曲希瑞一臉沮喪。

“烈還是不肯出來嗎?”

。”

“你還好,昨天我和令揚不他,最還是失敗!”苦著臉,向以農像是了的倒在沙發上。

“到底忍是不是在宮崎耀司那裏?”

“他也有回去藍影的可能...”

“令揚...”安凱臣不確定的呼

?”

“利用你的地下情報網也找不到忍嗎?”

“嗚嗚嗚...”可憐兮兮的,展令揚傷心的趴在向以農上,“人家怎麼找,也找不到小忍忍啦...”“唉...”

眾人還是那付要不活的樣子,現在唯有等待忍氣消回來羅...*******

南宮烈目無表情的站在樓梯上,自從忍只留下‘我不會回來’的字條,他就是這付樣子。

自己應該笑著安到現在還在認為是他們不好才惹忍生氣離開的鼻看...但是...他真的笑不出來。

那一天...

他打算跟忍解釋時...面對的,只有空艘艘間... 到最...

他絕望的發現無論怎樣找...他也找不到忍... 平的第六完全失去效用...但不知為何...他就是知...如果不把忍找回來...忍就會從他的生命中不再出現... 想起自己當時瘋癲的樣子,大概嚇到不少人吧... 到現在...手還在發...

那天...他差點把宮崎耀司殺...差點把藍影毀了... 巧的回到間,牀上放了的,是忍最喜歡的兔娃娃。

(5 / 16)
【東邦同人】不再是朋友

【東邦同人】不再是朋友

作者:不詳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