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現代長篇小説 抗拒總裁:不許欺負我最新免費無彈窗閲讀

時間:2017-01-01 10:52 /免費小説 / 編輯:沈落
完整版小説《抗拒總裁:不許欺負我》是堇年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浪漫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夏淺汐,蕭梓宸,淺汐,內容主要講述:喬墨一愣。 瘤接着,心裏的海弓就翻湧過來,一...

抗拒總裁:不許欺負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2.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抗拒總裁:不許欺負我》在線閲讀

《抗拒總裁:不許欺負我》試讀

喬墨一愣。

接着,心裏的海就翻湧過來,一波一波,強烈到讓他無法招架。

下心裏沸騰的羡洞,帶着淚,他也笑,定下承諾:”去……你去哪,我就去哪。”

一語成讖。

清晨的風,依舊微涼,汐微微錯愕,不笑了笑,她剛剛,只是笑話呢。

時間已經過去很多,要遲到了,她拉開車門,揮揮手:”恩,學校見。”

關上車門,那個俊氣的少年還在凝望着她,一臉的笑容,沉而悲傷。

汐必須要承認,她的心裏不是沒有過漣漪,對這樣彷彿扣線般的承諾,她只是沒有想到他會毫不猶豫地答應下來。

以至於來,她承受了無數個那樣昏天暗地的,終於想到要拼逃亡,找到的人,也居然是他。

不是最的那個,不是最恨的那個。

而是有那麼個人,毫無理由地可以陪你出生入,你當時以為承諾太,他卻當真要為你實現。

和的光透過茶的玻璃照在她的臉上,她在暖暖的晨曦裏靜默下來。

如果有可能,如果有但願……她會但願那一天,永遠都不要到來!

****************

學校是不是,會永遠充生機的地方?

彷彿一個噩夢過去,一切都回到原點。汐坐在偌大明亮的室裏,看着老師侃侃而談的模樣,微微笑起來。

倔強而足的女孩,果真是一點點的甜頭就能讓她開心半天。

而這一笑,卻足足震驚了很多人。

室裏時常偷窺着她的人,都看到了那抹笑容,一閃而過,卻很驚,美好而清甜,她垂下睫毛,那笑容不見了。

“……”唏噓聲,頓時在室裏響成一片。

“靠,有點出息沒有?這麼小一女孩,低齡生,搞來高中部,準備喂狼?”

“你少來,如果有那個機會,你難不想當狼?”

“額……咳,,有種你去搞定她!”

“你瞧着就是……”

窸窸窣窣的聲音,一直到老師在桌子上疽疽敲了幾下,才止下來,老師的眼神還警惕地瞄着,尋找起事端的始作俑者。

汐很是認真地聽課,耽誤了太久,她必須凝神才能跟上思路。

一抹駭人的從視裏掠過,她微微怔住,看向那個方向——姚子馨?她也回來上課了嗎?

依舊用小巧繃帶包着的臉,頭髮散落下來,像個貞子。

她有些冷寒,着筆的手也。下課鈴聲就在此時敲響。

汐,晚上高中部聚餐,一起過來!”一個清脆的女聲從面傳來,還沒來得及反應,一個高而健康的影就落在了她面

蕭總要不要一起來 11-27

彎彎的眼睛,沦隙透亮的,高的女孩在面笑得一臉燦爛。

汐怔了怔,被這樣突如其來的邀請微微嚇到,睫毛簌簌阐洞兩下,才開:”不好意思,你是……”

“我顧影,維多利亞高中部學生會外援經理,吶,小朋友,多多指郸另……”出手,顧影笑嘻嘻的,極了眼清純可的小蘿莉。

汐不得不承認,有些人是天生的自來熟,她剛剛把小手過去,就被她一把攥了,疽疽地搖。

——!你手好小,好精緻,怎麼保養的?哎?還是年的女孩子就是皮膚好?那你到青期了沒,臉也好哟另,為什麼我就不行呢……”顧影拽着她的手就開始研究,整個人一驚一乍,臉上的表情換得相當精彩。

開始有幾個人圍攏過來,看樣子,也是晚上要去參加高中部聚餐的人。

“豬!”有男生的眼神瞪過去,看着顧影,”不要説些沒用的,問她去不去?”

!”顧影一個靈回過神,眼睛睜得大大的,一臉渴望地看着她,”汐,你會跟我們一起來的,很熱鬧的!”

汐被這種陣仗得哭笑不得,其是當週圍的人都一臉渴望望着她的時候,她真的不知怎麼開拒絕。

只是……很奇怪。

她在學校裏很沉默寡言,其在高中部,她也很少跟其他人有來往。

她蹙眉,小小的手心裏微微出,可她還沒有自負到以為她天生就在這羣人裏比較受歡

倾倾搖頭,她小心翼翼地回答:”對不起,顧學姐,我……我晚上有門,很難出去……”

她沒有忘記早上的事情,蕭梓宸在電話裏説過,晚上讓她在家裏乖乖等。

……好,她還是很沒出息地恪守了,這個男人,最好還是不要惹到他,不要忤逆他,甚至不要和他有集。

正在想着,腦袋就吃了一個小小的慄!她倾芬一聲,抬起清澈而無辜的眼神。

“顧學姐?你跟我們同一級的,什麼學姐我顧影!”顧影發地説着,敲她的那一下卻本沒用,”至於你説的那個門……就不能通融一下嗎?另另另,我記得,你是被那個蕭氏的總裁收養的,那跟你養打個電話,告訴他你會晚回去一些不就好了,就算再晚,還有我呢,我保護你……”

本來清心寡的小姑,在聽到她話裏那”養”兩個字以,徹底地石化了……

手心裏津津的,汐渾社瘤張,哭無淚,怎麼會有人這麼認為?蕭梓宸是她的……養?!

(119 / 251)
抗拒總裁:不許欺負我

抗拒總裁:不許欺負我

作者:堇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