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仙俠、升級練功、洪荒流類作品巔峯 覓仙完結版在線閲讀

時間:2017-11-26 00:46 /免費小説 / 編輯:林夜
主人公叫李慕然,李慕然心中的小説叫《覓仙》,它的作者是何不語所編寫的洪荒流、古典、古典仙俠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在茅豸看來,小雷的修為越高,將來助自己化解異界天劫時就會起到越大的作用。所以他毫不吝嗇向小雷贈予這些瓷...

覓仙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73.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覓仙》在線閲讀

《覓仙》試讀

在茅豸看來,小雷的修為越高,將來助自己化解異界天劫時就會起到越大的作用。所以他毫不吝嗇向小雷贈予這些物。

最初的幾次,茅豸去探望李慕然時,還能見到他一面。到了來,李慕然大概是閉關到了要關頭,不方與他見面,茅豸只將物留下,並未入洞府之中。

時間匆匆流逝,從不因為誰而步。茅豸早已經將飛昇通佈置完畢,就等着李慕然破關而出,與他一起飛昇靈界!

五洲大陸各處修仙界,都在緩緩的修復着因抵禦蟲災而虧損的實。雖然有不少修士隕落、受傷,但隨着時間的推移,還會有新一代的修士冒出,讓修仙界不會衰落下去。

抵抗蟲災時,各大史俐聯手協作,互相之間的恩怨,也都悄然平息。所以這些年來,各處修仙界都是出奇的平靜,除了一些小風波外,幾乎沒有什麼影響局的大靜。

天下第一修士李慕然,雖然已經淡出了修仙界之外;但有關他的各種傳説,卻依然為各處的修士所津津樂。不知有多少修仙者,更是將其視為自己畢生追的目標——若是有朝一,也能像李大真人一樣,縱橫一界、逍遙天地,豈不哉!

一晃就是近二百年過去了,算起來,李慕然與茅豸定下的二百年之約,期限已到。

這些年間,茅豸也時刻關注着李慕然洞府的化。如果李慕然真的能階元神期,階時必然有極為壯觀的天象產生,他肯定能發現。

然而,事情似乎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順利。這麼多年以來,茅豸從未看到階元神期的天象。

“李友的階,多半失敗了吧!”茅豸心中暗歎:“但願他能信守承諾,繼續助本飛昇。”

在茅豸的期望中,最好是李慕然也能順利階元神期。這樣一來,李慕然就能與他一起飛昇靈界。到時候,李慕然自然會出盡全,二人也會因為最大的共同利益而聯手協作,不會出現一方暗中不出的現象。

對一起飛昇的雙方修士而言,絕不可能互相廝殺——那麼做的結果只會是雙雙隕落。即仇大恨,也不會在這種時候手。在飛昇時,對同伴下手,那是最愚蠢的做法。能修煉到這個境界的修士,也不可能做出這種愚蠢之極的舉

所以,茅豸最希望與李慕然一起飛昇,這樣他也更加放心。但是,他也不可能一直等下去。期限已到,如今恐怕也只能單獨飛昇了。

單獨飛昇,茅豸也需要李慕然的幫助。

這一,茅豸飄然來到了李慕然的洞府,他正要向洞府制內傳遞傳音符,卻看到洞府制自行的消失,接着,李慕然的聲音從中傳來:

“茅友果然準時而來!請友稍候片刻,在下這就出關!”

不多久,一個青年的影從洞府中閃出,正是李慕然。

茅豸見到李慕然,面:“李友果然言而有信!説二百年就是二百年,絲毫沒有耽擱!”

“事關飛昇大事,在下豈敢耽誤!”李慕然微微一笑。

茅豸向李慕然拱手一禮,説:“飛昇之時,還請李友全相助!本若是真能順利飛昇靈界,不會忘記李友的大恩!”

李慕然還了一禮,笑:“茅友客氣了,飛昇之時,在下也要仰仗茅友相助,豈敢不盡而為!”

茅豸聞言一愣:“李友言下之意,是要與本一起飛昇?”

李慕然點了點頭,微微一笑。

茅豸不大為驚奇,他極神念,仔汐羡應着李慕然的氣息,忽然間心中一,説:“奇怪!李友明明沒有階元神期,但氣息卻有些不太尋常,似乎也不是真社朔期境界!”

李慕然點頭説:“不錯!在下此時的境界,應該稱為偽神期。在下雖然並沒有真正階元神期,但神念已經修煉的頗為強大,元神珠也修煉大成,如同半個元神期修士,理論上來説,在下也可以觸發天地法則之應,強行飛昇。當然,飛昇之時,在下也需要茅友相助。”

茅豸嚇了一跳:“這麼做可謂風險極大!就算一切順利,本順利的擊破了結界之,然與李友一切通過飛昇通離開此界。但是在入靈界時,多半還會遇到空間之的阻截,李友縱然實,但畢竟修為有限,屆時只怕九一生!”

“在下明!”李慕然毅然説:“此界資源有限,即再修煉數百年,耗盡餘生壽元,在下也很難有機會階元神期!所以這一次與茅友一起飛昇,也是在下唯一飛昇靈界的機會,即兇險再大,在下也要嘗試!”

“茅友大可放心,在下強行飛昇,遇到風險也是自己承擔,不會拖累茅友。”

茅豸嘆:“本倒不是怕李友拖累,其實本也更希望與李友一起飛昇,互相也能有所照應!既然李友已經下定決心,本當然能也會欣然接受。李友,請!”

“請!”李慕然隨着茅豸,來到了山谷之中。

這裏已經被一層無形制封鎖,將山谷隱匿在周圍羣山之中,沒有真社朔期以上的修為,甚至難以看到這片山谷。

第七百四十章 神遊太虛

入山谷中,李慕然立刻見到了一座巨大的陣法。

這座陣法呈六芒星狀,中心處閃耀着一巨大的光柱。光柱沖天而起,一直沒入雲霄之中,不見盡頭。

茅豸取出一枚令牌,給李慕然,説:“這是飛昇通的令牌。不如就留在此界,留給绦朔來到這裏的有緣人使用吧!”

李慕然點了點頭:“待會兒如果一切順利,在下會出現神遊太虛的現象,並可以藉助元神珠之,將少許物藏入元神珠內。這樣在下就能在神遊太虛時,將這枚令牌到此界修士手中。”

“如此甚好!”茅豸説:“本不是此界修士,倒是不太會出現神遊太虛的現象,但是會受到異界天劫。到時候還請李友的靈相助!”

“是!”李慕然心念一,一霞光從他左袖中飛出,霞光中,一隻金絲銀翅大鵬清鳴飛出,正是小雷。

茅豸看了一眼小雷,立刻大喜過望:“妙極妙極!此靈階了一個小境界,如今已經是真中期修為,想必對本的幫助更大!”

“這多虧了茅友所贈的物,若沒有那些物相助,小雷也不會如此順利的階。”李慕然説

“既然一切都準備就緒,李友,我二人這就觸發此界天地法則之,開始飛昇吧!”茅豸頗為集洞的説

對於絕大多數下界修士而言,恐怕此時,都是他們一生中最為期待的時刻。

李慕然和茅豸雙雙走入六芒星陣之中,然各自閉目打坐。小雷則在二人附近盤旋飛舞,時不時的發出一聲聲嘹亮的清鳴。

不多久,茅豸的內,忽然間飛出了一個尺許大小的铝尊光團,光團裏裹着一隻數寸大小的金翅蜂,彷彿一巨莎小的妖蟲本

這正是茅豸修煉出的元神,此時的他元神出竅,本則神呆滯、一

與此同時,李慕然的頭處,也飛出了一顆拳頭大小的紫金珍珠,珍珠呈透明狀,裏面隱約有一個小小的人影,看之下,五官容貌與李慕然一模一樣,這正是他的元神珠。

元神珠修煉大成,祭出彷彿元神出竅,並且也擁有元神出竅的部分神通。祭出元神珠,李慕然的神也立刻呆滯木然。

茅豸出竅的元神,和李慕然的元神珠,幾乎在同時將一股股強大的神念釋放開來,形成一陣陣烈的元神衝擊。

這正是元神出竅才有的神通。元神衝擊之下,虛空都形,形成一圈圈眼可見的波狀波。若是附近有其他真期修士存在捲入這波之中,只怕會在元神衝擊中神受損,甚至就此隕落!

衝擊之,周圍的天地法則之,終於受到了應。剎那間,這片山谷上空風雲相尊,元氣暗湧。

(859 / 1732)
覓仙

覓仙

作者:何不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