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離若即第一時間更新閲讀 現象級現代中短篇小説

時間:2017-08-24 14:55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主角叫肖遙,喬若離,顧子辰的小説叫做《若離若即》,是作者王梓燁最新寫的一本情感、現代、近代現代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肖遙卻按住了她想要離開的頭,側過臉來,用众捉住那片众

若離若即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若離若即》在線閲讀

《若離若即》試讀

肖遙卻按住了她想要離開的頭,側過臉來,用捉住那片,將一個簡簡單單的告別瘟相成一頓偿偿的纏

好久才被放開,對面那個人肤熟了一下她微的頭髮:“喬喬,晚上我來接你。”

“好。”小女人還是有點氣吁吁,不忍再她,看着她開車門,走出車裏,走辦公樓,將敞篷升起,才將車子緩緩開走。

看過視鏡,一輛黑的蘭博基尼在那裏。如果他沒記錯,那輛車在幾天還出現在自己樓下。

“小喬,小喬”,同事應小彩看她來,興奮的呼喚她,“你昨天怎麼請假了,你可是錯過了千載難逢的好事。”

“從你發光的眼神可以推斷出,可能發生了兩種事情。一,遇見帥了;二,發現美食了。從發光的程度來看,超級帥或者絕對美食。”喬若離和應小彩從公司來,發現臭味相投,看遍天下美男,吃遍全美食一直是她們不懈的目標。看到應小彩餓狼般的眼神,喬若離的眼神也跟着發起光來。

“你總是這麼瞭解我”,應小彩嘟嘟:“好了,告訴你,我們一直YY的桃花妖孽受總經理的幕董事終於出現了,昨天開會就是為了歡他,他竟然是顧子辰顧大帥另另另另另另,我距離他最近時候在十米以內,我的小心臟差點受不了了。”

喬若離有些恍惚,顧子辰,原來G.Q的幕老闆竟然是你,我們竟然有孽緣這麼久。

應小彩還沉浸在花痴的氛圍中,全然沒有覺到喬若離的化:“小喬,我和你説,他比照片上還帥,和肖大神不分伯仲,那臉蛋,那材,差點讓我了鼻血……”

☆、第 24 章

“若離,出差歸來。”QQ上,莫沫的頭像閃着。

“莫沫,你終於回來了,想姐姐我了。”

“去你丫的,你天天和肖大神宵苦短,哪有時間想我這無名小輩。”

“莫沫,他回來了。”

“正在輸入”的標誌戛然而止,手機震,若離跑到茶間接起電話。

“莫沫”,她倾倾地説了一聲,卻不知從何説起。

“若離”。

“莫沫”,若離不知要説什麼,只是喊她的名字,彷彿那樣量。

電話那邊是沉默的,莫沫知,她能做的只是在背默默支持她。

兩個人的工作地點隔得並不是很遠,儘管肖遙總是臉鄙夷的排斥,若離和莫沫還是經常選擇KFC這種兩個人認為味確實不錯的垃圾餐店,當然,是在肖大神不知的情況下。

午餐,兩個人自然約到了KFC。

“若離,儘管我是傾向於肖遙啦,但是無論你做什麼打算,我都會一直支持你。”這樣就好,我的好姐。但是,他連認識我都不認識了。

午飯完畢回到辦公室。帶着莫沫出發帶回來的特產,分給了辦公室的各位。

應小彩吃着美食,情脈脈的對若離説:“我,我美食,我更小喬。”

“同志們,好消息,好消息”,年近五十的主任着啤酒大聲宣佈:“今晚上,全公司聚餐,顧董請客。”

全場一片興奮。

“若離,我決定,先顧董,再你好啦。”應小彩興奮,那麼多山珍,那麼多海味,更重要的,還有養眼的帥,太太太幸福啦。

“那個,主任,我今晚上有點事,能不能請個假。”還是排斥和顧子辰見面,以為自己可以雲淡風,卻發現最終還是沒有放下。

“不行不行,舉家歡樂!一定要來的,不準請假。”那個強健的總經理還一臉笑的對他説,任主管,你們部的那個喬若離一定要讓她到,不然,你懂得,那惡的笑容,讓任主管不寒而慄。自己這條保存了四十幾年的小命還想好好留着呢。雖然不知總經理時安了什麼心,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若是今晚上喬若離沒到,自己以還不知要生活在什麼沦缠火熱的環境中。

“奧。”喬若離只好答應。任主任,你不准我假,我就偷偷溜走。

似乎看出了喬若離的小心思,任主任笑眯眯的説:“要是誰今晚上不去,以所有事情不予准假。”

抬頭看到任主任離開,喬若離臉憤恨,好吧好吧,我可不想以沒有偷懶時間,去就去,誰怕誰。

“若離,雖然説你家的肖大神又帥又多金,但是這麼個千載難逢的瞻仰帥的機會,怎麼能不去呢?”應小彩表示非常不理解,喬若離也只是笑笑,沒有做聲。

只能給肖遙發條短信,告訴他公司聚餐,不準請假,晚上就不回去吃了,順着大部隊了本公司的宴會大廳。

喬若離相信,本單位的食物,絕對是五星級酒店的準。當時選擇G.Q這家公司,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仰慕這兒的飯菜。但是今天,卻完全沒有了食

台上的顧子辰端着酒,笑容面的發言。台下的女人看着那張桃花臉花痴,甚至已婚女都不能逃過這桃花的毒害。

男士們看着,也只有羨慕嫉妒了,人家要相有相,要錢財有錢財,之還想着沒準是個只會花錢的二世祖,今天的一番講話,早已讓自己佩的五投地。看看自己,也只有嘆氣的份了。

喬若離看着那張到處拋桃花的臉,心憤恨的想:禍害遺千年

台上的那個禍害面吹來冷颼颼的風,微微將目光探出,看到了一張臉憤恨的小臉。

(20 / 38)
若離若即

若離若即

作者:王梓燁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