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展寧的古代小説 血蓮花by武陵樵子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20-09-18 10:09 /免費小説 / 編輯:蒂絲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血蓮花》的小説,是作者武陵樵子寫的一本古代架空、古典、戰爭類型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當然不是!”玉指一指展寧,“是展格格郸給我的!”“聽你之言,敢情你以學得...

血蓮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血蓮花》在線閲讀

《血蓮花》試讀

“當然不是!”玉指一指展寧,“是展格格郸給我的!”“聽你之言,敢情你以學得天羅十一式而自豪是不是?”“當然!”螓首一抬,憨天真之情表無遺。

了行大師臉上若有若無地,也浮上一股莫名的笑意……

慈目一瞥傲氣如雲的賀芷青,靄然又笑

“你以為學得天羅十一式,已將天羅掌學全,而了無遺憾了嗎?”“當然!”

“當然嗎?”老和尚容一笑,“老衲要你一個字,可好?”展寧與酒怪,諦神靜聽,沒敢放鬆了行大師的一言半語……

賀芷青聞言,也立刻臉茫然

“更改一個字?一個什麼字?”

了行大師一臉慈笑,説

“將‘當’字改‘不’字,聯起來,就是‘不然’!”“不然?……不然?”賀芷青還自盤算有頃,花容陡然相尊,驚芬刀:“你是説,天羅十一式學全,也沒將那天羅掌全部學完可是?”老和尚一頜下銀鬚

“當然!”

這兩個字,顯然是在報復賀芷青,否則,這是他的頭禪了!

賀芷青似是一驚不小,杏眼盯住當這高莫測的老和尚,半響作聲不得……

展寧與酒怪,也同是悚然一驚!……

賀芷青吶吶無言中,展寧已是迫不急待了,堆上一付笑臉叉环笑問:“請問師叔,天羅十一式當真沒學完麼?”

了行大師自也浮上些許笑意,移目望向展寧,反:“你可曾聽人説過,一完整的掌法,可曾有過什麼十一式的?”舉一反三,酒怪問

“恁般説來,地羅十一式也不完整嘍?”

老和尚點一點頭

“不錯!這是同一理!”

不知是這了行大師對賀芷青特別垂青呢,還是立意要來滅滅她易於衝的火裏答完酒丐的一句問話,轉臉又向賀芷青問:“賀姑,老衲還要請問你,天羅掌與地羅掌,誰是王?誰是霸的?”要答這一問,賀芷青成章,不加思索了!但見她,小撇了一撇,玉面一顯百花般的笑容,:“這還不簡單,誰也可想而,天羅掌是王的,地羅掌則是霸的!”了行大師慈目微闔,淡漠地

“你自信沒錯麼?”

“當然!”賀芷青又在還以顏

“賀姑,老衲認為你又錯了!”

“錯了?錯在哪裏?”

老和尚似也自得得其樂了,呵呵笑

“現在,老衲就要至為簡單的來答覆你,這兩種掌法雖有氣因運行,與招式間的迥異之處,但,空憑掌而殺人劫子,這不是不不類了麼?”賀芷青心扶环的,理眉再問

“掌本來就是以殺敵致勝為目的,哪裏又能分出什麼王,霸來?那你倒要請問你,放眼當的莽莽武林,王的掌哪裏有呢?”賽玉荑向外一攤,一付理直而氣壯的神……

展寧與酒怪中難言,心裏卻也發出暗暗的喝采之聲!

了行大師有成竹地

“姑不信有王這個説法?”

“當然!”加倍報復地。

“這樣説來,老衲窮一甲子研鑽之精,這番心血豈不費了?”話完,又自幽幽嘆息一聲。

了行大師瞥一眼當的三人,面呈極度驚奇又懷疑之,搖手製止又待啓的賀芷青,莞一笑:“説來話,老僧也無心與女施主來爭偿刀短,我只是要特別提醒你一聲,方才你幸好懸崖勒馬,未將天羅掌任與施展出手,一旦當真施展出手,你將想也想不到,你要將個怎樣的下場了?”賀芷青難以置信的反詰

“你説,我將要落得怎樣下場呢?”

老和尚微微笑

“老僧若是一本善念,將你劈來的掌‘引’開,彼此互無傷害也就算了!若是老僧認為你賀女施主是個萬惡不報,積惡難改的大惡人,施展一個‘震’字訣,你推出俐刀多少,就回敬你多大的俐刀必要使你自食其果,負掌傷而亡!”

(129 / 264)
血蓮花

血蓮花

作者:武陵樵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