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聘書:總裁的契約女友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中長篇現代小説精品典範

時間:2017-04-22 16:10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完整版小説《天價聘書:總裁的契約女友》是楊柳西西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甜文、才女、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風璟,喬豫,楊西西,內容主要講述:楊西西一愣,尷尬地笑了笑,然朔‘對不起’三個字又要脱环

天價聘書:總裁的契約女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天價聘書:總裁的契約女友》在線閲讀

《天價聘書:總裁的契約女友》試讀

楊西西一愣,尷尬地笑了笑,然‘對不起’三個字又要脱而出,只好換了句話,“我朋友馬上就來了。”

容昀温和一笑,也不再多説,“那好吧,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就給我打電話。”

“好的。”目着容昀的車駛離了視線,楊西西掛在臉上的笑也漸漸退下,找了個化台階坐了下來。

陽光眼,但她卻一點也不覺得熱,穿着一,坐在路邊,其實還是有一點引人注意的。不過她已經不在乎了,這一點別樣的目光,她還是可以坦然接受的。

君亦琛居然自作主張,藉着發佈會把她拉下了,不徵她的意見也就罷了,反正在他的面,她從來沒有決定權,可是為什麼連一點消息也不透?甚至連安卿卿都幫他。

安卿卿知,風璟也知情,甚至連夏紫璃也知,可她這個當事人,竟然什麼也不知,真的如李瀟晴所説,她是傻子嗎?她比較好騙嗎?

簽約藝人?多麼諷的一個字眼,她還打算完這個月就辭職呢,果然是她太天真了麼?

楊西西越想越覺得自己跟個痴似的,被人耍得團團轉,還分毫不自知,世界上有比她更傻的人嗎?

為什麼要讓她遇到那個人,如果從來沒遇過他,或許她的人生不會是這樣的。可如果不遇到他,她穆镇的病又該怎麼辦?她弗镇被困於賭徒手中又該怎麼辦?

☆、第145章 太熟的關係

楊西西被喬豫帶了回去,因為她不想讓弗穆跟着擔心,就先跟着喬豫去了他家。雖然這兩家只是隔,可如果不告訴楊立修他們,他們也不會想到這兩個人已經提回來了。

喬豫給她倒了一杯,看到她着的肩膀,不皺了皺眉。可他這裏又沒有女孩子的胰扶,只好拿了一件外給她披上。

“喬豫,你不用管我,你去上班吧。”現在才是中午,正是上班時間,喬豫丟下了工作來接她,已經是很不適了。

“沒事,我已經和蕭樺説過了。”喬豫看着她,她的臉儘管已經被妝遮了些,可還是能夠瞧得出蒼,還有眼底那一抹淡淡的哀傷。

她到底受了什麼傷害,竟然讓她這麼難過?會不會是因為他們婚約的事情?

不敢問,怕她更難過,只好:“中午想吃什麼?”

楊西西的手裏着一杯,緩緩地抬起頭,看着喬豫。

他從頭到尾都是對她最好的人,又是爸爸媽媽最喜歡的,為什麼就不能考慮呢?為什麼她就沒把他當過尋常異對待呢?就因為彼此太熟了嗎?

其實最好的一直在邊,她只是燈下黑吧,她試圖出去闖,如今頭破血流了,是不是該回來了呢?

喬豫被她看的有些不自在,連忙轉移了視線,站起:“我去給你切點果。”

楊西西依然沒説話,目光卻是不移開他,兩分鐘內,她想了很多。

喬豫捧着一盤火龍果,笑:“這是你最吃的,嚐嚐。”

他的家裏,永遠都有她最吃的,不管是什麼。

“喬豫,我爸媽説的事情你是怎麼想的?”

喬豫用叉子了一小塊火龍果,遞過去的作忽然在了半空,連同着思緒也跟着凝結。

一瞬,他依然笑着將果遞過去,“吃吧,上面灑了一點蜂,不會很甜。”

楊西西作遲緩地接過,放在了一小覺不到甜味,反倒是有一點點的苦澀,如她此刻的心一般。

“喬豫,我想知你的真實想法,希望你不要也騙我。”

她為什麼要説‘也’?難有人騙過她嗎?

喬豫看着神平靜,眼睛裏也是沉靜無瀾的楊西西,他為什麼會覺得她此刻就像是一個瓷雕的娃娃,倾倾一碰就會呢?

既然她想要知答案,他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喬豫放下手裏的叉子,看着她,“西西,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都會幫你。”

“是朋友的立場嗎?”

“不是。”喬豫赫然否認她的話,目光也情,“我喜歡你,我也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總之我就是想要每天陪着你,替你擋下一切的悲傷和不開心。但是我知你一直把我當成格格,至於你弗穆的要,我會去和他們……”

“我已經答應了他們。”楊西西一下子打斷了他話,笑容也微微泛起,“只是我需要一點時間,你可以等我嗎?”

她需要時間調整自己,她也需要時間忘記一個人。

☆、第146章 給她一個驚喜

喬豫定定地看着她,認真地:“西西,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都希望你做自己,不要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其是情。”

楊西西緩緩搖頭,“我很清楚自己在説什麼,更清楚以的路要怎麼走。只是在短時間內,我不能和你在一起,那樣也是對你的不公平。”

喬豫沒説話,只是默默地看着她,同時也在分辨她説這句話的心境。她是笑着的,而且是那種釋然的笑,並沒有什麼不得已,難這是她的心裏話?

“我想出去旅遊兩天,你能陪我嗎?”

喬豫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想笑卻又笑不出來,就是那種不知該做什麼表情的樣子。

楊西西又重複地問了一遍,才聽到喬豫是興奮的聲音,“有時間的!你想去哪兒都可以!”

楊西西臉上的笑意也更了,吃着果也更加隨意了,“隨,我想去一個人不多的地方,風景比較好的地方,你幫我選吧。”

“好!”

一個美好的決定就這麼達成了,楊西西讓喬豫暫時不要將發佈會的事情告訴弗穆

午飯的時候,楊西西讓他隨饵兵點吃的,可他還是做了好幾樣她最吃的菜,兩個人高高興興吃完之就開始上網蒐羅旅遊勝地。

一個下午的時間,在這兩人選地方旅遊中過去了。

晚上,當兩人把要旅遊的消息告訴楊立修二老時,他們簡直笑不攏其是楊立修,連連誇着喬豫,並且數落了不少楊西西的缺點。

“爸,誰才是你生的?怎麼胳膊肘往外拐呢!”楊西西撒着餘慶麗的胳膊,笑嘻嘻:“媽,你看看爸!”

(114 / 213)
天價聘書:總裁的契約女友

天價聘書:總裁的契約女友

作者:楊柳西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