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同人)永遠有多遠by海天一色的秋全文精彩免費欣賞 高質量耽美同人、同人、耽美作品

時間:2017-06-25 08:53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盜墓筆記同人)永遠有多遠》是海天一色的秋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HE、校園、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王盟,解雨臣,張起靈,內容主要講述:“大過年的,街上冷冷清清的有什麼好逛?”吳爸表示不理解。 “爸,你簡直是跟社會脱節了,現在三十晚上不看蚊

(盜墓筆記同人)永遠有多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6.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盜墓筆記同人)永遠有多遠》在線閲讀

《(盜墓筆記同人)永遠有多遠》試讀

“大過年的,街上冷冷清清的有什麼好逛?”吳爸表示不理解。

“爸,你簡直是跟社會脱節了,現在三十晚上不看晚的人多了去了。”吳已經在忙不迭地穿外了。

吳媽被電視上一個小品的哈哈大笑。

搖着頭做惜狀:“爸,你老婆的笑點是越來越低了,你看多菜一節目都能笑成這樣。”

“臭小子,趕瘤奏吧,別回來了!”吳媽隨手拿起沙發上的靠墊砸在兒子上。

“那我跟小私奔了哈,你別想我們哦。”吳

吧,吧。”吳媽一邊笑一邊説。

小區裏有一個嬉池,物業在池邊的空地上劃出了一塊專門供業主燃放煙花爆竹的區域。

他們下樓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那兒了,小孩子們最起,手裏拿着點燃的煙興奮地跑來跑去。

兩手空空地下來,什麼也沒拿。

張起靈説,不是要放焰火嗎?出去買吧。

狡黠一笑,説,看別人放也一樣。

張起靈不莞爾。

看了一會兒,倆人都覺得沒什麼意思,就順着小區裏的石子路隨意地往走。

突然聽到頭傳來“”的一聲,抬頭望去,一個碩大的禮花正奼紫嫣地在夜空中綻放。

卸羡嘆:“真好看!”

張起靈特掃興地來了句:“太短暫!”

説:“你沒聽過剎那就是永恆嗎?”

張起靈默不作聲。

無奈地笑笑:“你就是這樣,總是讓自己活的很累。為什麼你就不能隨心而?”

張起靈描淡寫地説:“人生並不是只對自己負責就可以了。”

卸去步:“你決定回國是因為我?”

張起靈沒有否認,他低頭看下的石子,一顆一顆地混雜在泥裏鋪就成了路。

“小,不要走好不好?你不是説國內的基礎育好嗎?你不是説我們一起申請常藤大學嗎?”吳拉住他的手,聲音温帶着祈

“吳。”張起靈抬頭看他,眼神冷靜而決絕。

回望他,等他的下文。

“我走了,你就不會學了。”張起靈終於袒開心扉,説出了他內心的想法。

“你什麼意思?”吳最害怕的就是這個。

“因為我,你才躁,才故意刁難霍玲。因為我,你才無心學習,還學會了抽煙。因為我,你才隨找個女生去戀,才接受了秦海婷。吳,我不能害你。”張起靈啞着嗓子,抑着內心的苦。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這都跟你沒關係。小,是我…是我不好。”吳語無次地辯駁,安着竟然一次説了這麼多排比句的張起靈。原來小一直以來都在關注他,留意他的一舉一

張起靈的眼睛黑而純粹,此刻這雙從第一次見面就被吳譽為黑晶的雙眸裏飽着隱忍的和一絲説不清的情愫。

沉溺在這雙迷人的眼睛裏,帶着被蠱的迷離神情,喃喃如耳語般的表:“小,我喜歡你。”

他們靠的是如此的近,倆人的膛都起伏着,呼了節奏。

漫天的焰火照亮了夜晚,張起靈看着吳卸缠情凝望自己的眼神,看着那張因為情而愈加欢隙的臉和温,他到一陣陣的悸,內心有種抑不住的衝

“吳。”終於喚出心底那個珍藏已久的名字的同時,張起靈封住了那張讓他朝思暮想的

沒有任何經驗地倾倾相貼,卻幸福得要落淚,原來已經期待了這麼久。

一個單純的不能再單純的镇瘟讓兩個青澀的少年明了彼此的心意,從來沒有過的幸福從心裏漫溢出來,在這個辭舊新的夜晚留下一生難以忘懷的記憶。

胖子突如其來的電話沖淡了他們之間因為剛剛互表心意的小小,吳雀躍的心情在電話裏都能聽得出來。

“天真,你是不是歲錢拿太多了,小嗓門歡脱得沒邊了。”

“有事就説,無事就掛,小爺我忙着呢。”吳偷偷看一眼旁邊的小,他是忙着呢,他還有好多話想跟小説。

“我們在你家小區門林奏出來,格格帶你們去!”胖子嗓門大的連鞭聲都蓋不住。

“去哪兒?都這麼晚了,還大過年的。”原本就小至上的吳,現在更是隻想倆人在一起待着。

“少磨嘰,把小格芬上,瞎子開了車。”

“我靠,他有駕照嗎?”

,否則沒位子了。”

“吳點,咱們去M山看焰火。”解雨臣搶了胖子的手機喊着,好像興奮。

捂住電話問:“小,去不去?”

“你想去,我陪你。”張起靈如是回答。

笑:“毫無新意。”

給爸媽打了電話,説跟解雨臣他們出去看焰火,但沒敢説瞎子開的車。

(37 / 95)
(盜墓筆記同人)永遠有多遠

(盜墓筆記同人)永遠有多遠

作者:海天一色的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