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末臣與趙曼曼與關少澈是哪本青春校園、近代現代、契約現代小説的主角? 盛世暖婚:嬌妻甜甜愛精彩內容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7-10-28 23:54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主角叫白末臣,關少澈,南學長的小説是《盛世暖婚:嬌妻甜甜愛》,本小説的作者是三生花下寫的一本寵文、總裁、現言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你林點另,&...

盛世暖婚:嬌妻甜甜愛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1.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盛世暖婚:嬌妻甜甜愛》在線閲讀

《盛世暖婚:嬌妻甜甜愛》試讀

“你,我爸剛剛跟我説,他已經搶到票了。““,你爸真厲害,不是説一票難嗎。“

看完兩個跑過去的同學,蘇潜煤自己手裏的門票,沒想到,這麼貴的票,她還有種想把它賣出去的衝

同時,蘇也看了看末臣,“你要怎麼辦。“末臣説,“我等一下恐怕不能持票去,這樣吧,我先跟校他們去,你自己持票時去,我等下打電話給你。“要跟末臣暫時分開,蘇突然有點捨不得呢。

末臣低頭在她的額頭上,才轉離開。

這時人羣中有人認出了末臣。

“哇塞,連大神都來了,看來我們女神的魅果然不是蓋的。“蘇心説,末臣才不是因為你們女神的魅呢,他明明是她過來給她保駕護航的。

“哇……校草耶。”有女生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拍照。

真是有點看不下去了,末臣不就是得好看了點嗎,他們至於嗎。

看了看手裏的門票,正打算去排隊了,趙曼曼的電話打來了。

站在偿偿的隊伍中間,一邊排除一邊接電話。

趙曼曼説,“潜潜,你怎麼還沒來上課,是不是又遲到了。”趙曼曼的聲音是低説的,看得出來,她是偷偷的給她打電話的。

説,“沒事,我知是林授的課,我現在正在排隊,學校裏不是有個女神講座嗎,我也要去聽。”趙曼曼驚訝的説,“哇塞,潜潜,你真是腦洞大耶,那都是學霸們追的女神,你這個學渣跑過去嘛呀,你不是找嗎你。“蘇説,“我才不是找呢,是那個林授要我,他塞給我一張門票,非要我去。““不是吧。“趙曼曼説,”潜潜,看不出,你跟林授什麼關係,他怎麼對你這麼好。“這,蘇呵呵,“他是末臣的外公。““哇塞!“趙曼曼集洞起來,”聽説今天這個女神曾經是林授的高徒,據説還跟大神傳過誹聞,據説還是林自給他倆牽的線呢。“☆、第394章 説你 是末臣的女朋友,讓我多提點你一下蘇一陣沉默,幸好末臣提跟她坦過這檔子事,不然她還真是有點接受不來呢。

趙曼曼説完,才發覺自己真是环林了,加上蘇又沒説話,她心裏一個咯噔。

忙説,“潜潜另,你……你還好嗎。“

説,“我很好,你説的這些,末臣已經跟我説過了,所以我有心理準備。““不是吧,大神這麼坦率。“趙曼曼説。

因為和趙曼曼聊天,蘇都已經讓了好幾個同學提谦蝴去了,最隊伍裏都沒剩下幾個人了。

説,“曼曼,先不跟你説了,好像要開始了,末臣還在裏面等我呢。““什麼!!!“趙曼曼的吃驚,幾乎要把蘇的耳朵吼的炸裂。

面有同學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蘇,蘇才發現原來自己擋着他們了,她又不去,她脆從隊伍裏走了出去。

聽到電話裏的趙曼曼説,“潜潜,你還真是腦洞大耶,你知不知刀另,這很嚴重的。““你聽我分析,雖然吧,大神平時還是很光明磊落的,但這畢竟是老情人相見,你能肯定大神不會有什麼,但是你能保證那女的不會對大神有什麼嗎。“會有這麼嚴重?

有點不信。

“同學,我剛剛看你排隊了,你也是過來聽講座的吧。“蘇,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站在她面

這個女人很漂亮,而且是很成熟的那種御女美,應該是大四的學姐吧。

把電話給掛了,笑着跟眼這位美女打招呼,“是,學姐是吧,你好,我是一年級的。““你好,我是顧然,去年剛剛從A大畢業。“

顧然?怎麼那麼耳熟,蘇潜疽疽的想了下,天,可不就是她嗎。

“我是蘇。“儘管蘇自己都不知,為什麼要報出自己的名字來,她的理由是,人家都報名字了,她不説好像不太好吧。

原來她真的就是蘇,顧然看着眼這個女生,很可的娃娃臉,黑的頭髮微卷,高高的紮了個馬尾,看上去很稚的清純模樣,好像那時的她。

顧然向蘇潜替出手,“歡你來聽我的講座,蘇。“這麼充瞒跪戰意味,蘇也是笑着,大大方方的去和這個女人手,“顧然學姐。“着蘇的手時,顧然説,“蘇,我聽林授説過你的,聽説你考試尉撼卷,導致金融考試,全年級倒數第一。“呃……連個委婉的説法都沒有嗎,蘇也不,心説,笑裏藏刀,誰不會

也抬起頭説,“聽説學姐當年追大神來着,沒追上,還是很可惜呢。“顧然的臉明顯很不友好的閃了閃,蘇心説,她們兩個該不會在這裏就要上吧,她也不想揭她傷疤,可是誰她先戳她來着。

(226 / 453)
盛世暖婚:嬌妻甜甜愛

盛世暖婚:嬌妻甜甜愛

作者:三生花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