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記憶王緊張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 現代小説神作

時間:2017-04-30 20:41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熱門小説《重生之記憶王》由一手一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高幹、校園、都市小説類型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張逸,曹益年,張澤軍,書中主要講述了:“他不是我格格,簡直沒人刑!”...

重生之記憶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3.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之記憶王》在線閲讀

《重生之記憶王》試讀

“他不是我格格,簡直沒人!”

。不僅沒有J8,還沒有人。”張逸點頭同意。

兩人邊走邊談,當然張逸還不忘觀察四周,這時在龍訓練的效果出來,西鋭的觀察能使他們躲避過好幾人馬。遇到無法躲避地。張逸就上去,對方剛要拔的時候,他就施展一招制敵讓對方無法拔出,畢竟現在處商場,人員太多了,不能傷及無辜。將對方制住,他對圍觀的羣眾解釋説這是小偷。

於是一羣人就圍毆“小偷”,而張逸也成功將對方地手繳獲過來揣在上,拽着梅夕繼續走。

張逸不想傷及無辜。這羣亡命徒卻不這樣認為,再下扶梯的時候,還是有幾個人拔出向張逸兩人擊。

一時間扶梯上混起來,張逸貓着拉着梅夕的手在人羣中有些寸步難行。

聲很是耳,整個人民商場都混了,到處都是受驚嚇的顧客,場面很,尖、踩踏,顧客們失去了理智一般的跑。也不知誰喊了一聲“都趴下!”所有的顧客都趴到地上。一個個着頭瑟瑟發

張逸瘤瘤拉着梅夕的手,不讓她離開自己半步。也着頭蹲在地上,眼睛不時地看着四周。

忽然張逸有種被鎖定的覺,“不好!有狙擊手!”張逸一把起梅夕速在人羣上跳開,踩着眾人的背就飛竄起來。

他剛離開,就聽到一聲響,一個挨着張逸剛才留部位地顧客被中,他苦的發出哀號,鮮血撒在周圍顧客的臉上、手上,就像引起連鎖反應一般,扶梯上又陷入了混,誰都不想把小命丟在這裏。

張逸就像一隻大着梅夕速在人羣中跳躍,還把幾個靠近的人殺。一爆頭!這是張逸第一次殺人,而且還是用手,不過他沒有功夫來驗一下第一次殺人的心情,只有躲避,躲避,再躲避!

外邊傳來警車的鳴笛,顧客們倉皇的往商場門跑去,郭佳佳和民警已經過來了,控制着人羣撤退,她一雙眼睛在人羣中搜索,希望找到張逸的影。

張逸的手機在這要命地時候忽然響了起來,張逸罵了一句,他剛剛靠在一個櫃枱邊躺下來休息,連續的奔跑使他有些累。

這時候手機的聲音很耳,無疑將張逸的藏之地吼心給對方,張逸現在即使想把手機關掉也不可能了,只能起梅夕繼續轉移地方,心中已經將郭佳佳罵了個底朝天了。這們忒會選擇時間打電話了!

一陣密集的聲,張逸剛藏的櫃枱上立刻布了彈孔,梅夕悶哼了一聲,張逸覺臉上熱,有股腥味撲鼻而來。

“怎麼了?”

梅夕的背被掃中,她贵贵牙説:“沒事!”

草!張逸又罵上了。將梅夕藏在一個櫃子中,“在這安穩地藏好,誰開門就打誰,手會用嗎?”

張逸遞給梅夕一把手,梅夕點點頭,然閉上眼睛接過了兩下。全文字小説閲讀,盡在ωар.1 ⑥κ.cn(1⑹κ.Сn.文.學網

“我很就會回來的。”張逸説完把手機關機,速離開櫃子,將兩個正在尋找自己地人。張逸換上對方地手,然等待着郭佳佳的接應。

半小時,警方終於控制了整個人民商場。將50多人抓走,確定沒有危險人物,郭佳佳才喊話尋找張逸。

“救護車!”張逸這時着已經失去意識地梅夕大喊,此時地他就像從地獄中走出來的惡煞一般,神經高度的張,一雙眼睛盡是血

梅夕經過搶救已經脱離生命危險,只是還處於昏迷狀,醫生説她大腦受過擊加上失血過多,不能確定醒來的時間。

張逸很躁。衝着郭佳佳發火。

梅夕,張逸雖然不是很喜歡,可是已經跟自己發生了關係,作為自己的女人卻因為郭佳佳的一個電話而受傷,你讓張逸怎麼能冷靜下來。

郭佳佳很委屈,眼淚大把大把的滴下來。當天晚上國安的陳林和郭榮凡趕來了。

陳林告訴張逸,梅家是國內有名的地下組織,昨晚梅家老頭生病去世了,老頭子臨鼻谦地遺囑是讓梅夕接收所有的組織。梅驥霸作為梅家的獨子當然不能善罷甘休,想要把嚼嚼做掉強制上位,於是引發這次事件地發生。國家方面已經做出行,出部隊將梅家的所有實控制住,並將梅驥霸關押起來。

陳林給張逸歉,説自己沒有做好保護工作,可是現在張逸衙尝聽不去。

郭榮凡卻告訴張逸另外一件事情:清朝末年,義和團揭竿起義抗擊外國侵略者,被清政府鎮。倖存者將義和團聚集的驚人財富藏在一個秘密的地方。於是情人畫了四副山畫,將埋藏財富的地點隱藏在畫中。每副畫上都有一個暗語,一個地點,集四幅畫,就能知財富巨蹄地點。

四副山來被梅家、李家、郭家、王家所得,畢竟當時國內形式還不明朗,於是大家商量拿出財富的一部分行抵抗外敵侵略,來新中國成立,這些財富也沒有被用完,又經歷了文化大革命,四家都難免受到波及,於是郭家和王家聯,選擇從軍、從政,而梅家則起了老本行,成了國內最大的黑社會組織,只有李家淡泊名利到了李若詩弗镇這一輩,勉強夠格温飽。

梅家幾代一直想將財富霸佔,想將其它三幅畫都據為己有,梅家老爺子派人張朗去偷取王家的畫,可惜張朗失敗,梅家只得把目光投向李家,而此時李若詩一家卻不知

黃炳川和唐鐵坤在02年底被梅家老爺子通知要對李家下手,可這時梅夕無端摻和來,讓梅家老爺子很頭,梅夕保護李若詩,其實她是看在張逸面子上,不過她卻很矛盾,一方面想將張逸據為己有,又不想見到李若詩傷心,畢竟李若詩是她的學生,彼此之間有些師生情分,在這如果張逸得知,估計會與梅夕翻臉,甚至不惜為李家大洞娱戈。

黃炳川受梅夕説託,在金座給了他一個櫃枱,梅夕説那是自己地產業,黃炳川不得不給面子,隨找個理由,就來幫張逸。來他受到梅老爺子的指示,將畫到手,於是派人去李家,借買畫,無奈被李拒絕,想要手,可惜這時國安來人。不得不退出另想法子。

老爺子得知張逸跟女兒走的很近,於是想警告一下張逸,可是張逸一家此時都在醫院裏邊,媒關注的很,於是讓黃炳川看着辦,黃炳川慫恿唐鐵寧。讓他警告張逸,沒想到唐鐵寧這混人竟然綁架了張逸飛大伯,還又被抓局子,黃炳川產生滅的念頭,畢竟讓梅夕知的話,事情不好辦,梅大小姐一怒,他黃某人的人頭就保不住。

在張逸受襲,梅夕度非常的堅決。找到弗镇面談,説自己有法子不見血的將畫拿回來,畢竟這時李家、張家已經有國家機器暗中保護。梅家排除出地幾波人馬也被抓走。

擔子的梅夕不過來,於是想起張逸,也只有在張逸面,她才能放心的喝醉,見張逸上次沒佔自己宜,梅夕很吃味,難自己對他沒有

這次她再次試探,張逸還是不自己,梅夕很無奈。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她越是有強烈的佔有望,於是在喝酒偷偷給張逸下藥……

整件事情都是郭榮凡事分析出來的(梅夕跟張逸發生關係地事情是張逸自己總結出來的。),張逸也終於知了事情的果,他比較無奈,可是能有什麼辦法呢?

威脅李若詩一家安全地隱患被國家機器強地拔除了,張逸卻來另外頭的事情。

04年地節,張逸和李若詩是在醫院中渡過的,此時的梅夕還沒有醒來。

張逸思。把自己跟梅夕地事情全盤説給李若詩,李若詩思考了幾天,她毅然陪着張逸在醫院裏一起照顧梅夕,她心裏邊已經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04年3月,東山衞視在牛大贊助下正式拉開級女生的海選工作,各種宣傳造在全國100個城市同時展開,王小雨也成為了一顆耀眼地明星冉冉升起……

網經過一年多的發展,已經成為了國內的極權威的網購大站……

《武林外傳》在04年7月份正式登入東山衞視,同年10月。《士兵突擊》也在觀眾眼亮相……

一夢千年在苗苗等人的全經營下。已經茁壯成,同時張逸又將《武林外傳》、《泡泡卡丁車》、《誅仙》等遊戲計劃……

老陶忙活的高考輔導班在0年高考一鳴驚人。原因是該輔導班的高考模擬試卷中有部分04年高考題目,這還是張逸刻意低調的放去幾個大題而已,不過猜題率也高的有些逆天,於是當年生源增,老陶地私錢也……

04年,林彥貴授率領科研小組,在研究了眾志成城提供的關於、手足病等各種疾病,立刻向世界衞生組織提出書面文字的警告……

梅夕在05年節的時候醒過來了,讓張逸和李若詩非常的高興,整整一年,梅夕都在病牀上昏迷。出院,張逸、梅夕、李若詩三人行了達半年的磨,終於算是修成正果,不過他們的三人小家在05年8月的時候又來了兩位成員:郭佳佳、王小雨。

一時間,張逸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地化,四個家也默默承受了這個局面,只要自己的女兒不受欺負,能樂的生活,又有什麼關係呢?

08年,5月12,川北發生特大地震,好在國家這5年來做足了各種準備工作,地震雖然破了大量的屋,可是這5年來全國人民都接受了全面的面對特大自然災害的自救培訓,更何況國家地震局密切關注着川北地區的一舉一,在眾志成城現互聯網的呸禾下,川北地區的人民在5月12一早就走出家門,集中在天地地方行自救演習,等下午2點20分左右,地山搖地時候,他們才發覺自己這5年來所學的自救知識是多麼地重要,人員傷亡比張逸記憶中的減少了九成,災,張逸跟張澤軍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行災區的重建工作,同時以眾志成城的名義捐獻了一億元……

(148 / 149)
重生之記憶王

重生之記憶王

作者:一手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