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現代言情、同人、搞笑小説值得一看? 穹桑記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7-25 09:04 /免費小説 / 編輯:永璉
主人公叫勾陳,後卿的小説叫《穹桑記》,本小説的作者是河漢創作的玄幻、耽美、耽美玄幻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喂,還要打仗的。” “沒事,明天我準你假。” “喂……” “閉欠,你已經把我的

穹桑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穹桑記》在線閲讀

《穹桑記》試讀

“喂,還要打仗的。”

“沒事,明天我準你假。”

“喂……”

“閉,你已經把我的胰扶脱光了,有什麼廢話都給我下去。”

,做人不能太虛偽。

我纏上他的,忠誠地把自己給他。

我知了這個強的無所不能的晶之子最大的弱點:他害怕近的人離開他。

比如谷,比如我。能在他的心裏獲此殊榮,我知足了。

仰起頭镇瘟他的眼睛,我知那裏面有我。

天帝小朋友,您的禮物,我心懷羡集地收下了。

卿的軍隊是神界的主,跟先鋒不同,他們讓我充分認識到神界的量,主的戰鬥遠沒有先鋒血腥,但殺戮卻遠超過我的想象。

大軍過境,戰的魔族給打得連渣滓都不剩,被烈火燒,被神器砍,被大咒術轟……神界的士氣因此十分高漲,幾乎所有人的臉上都浮現出驕傲和自豪的神,除了我和卿。

我們很清楚,我們現在遇上的魔族本連士兵都算不上,真正的魔軍不是這樣的,我們見過。清冷之淵那裏聲浩大、殘忍強壯的魔軍,才不會這樣不堪一擊。

他現在只是在跟我們。讓我們掉以心,在我們士氣最盛勝心最強的時候給與致命一擊。當驕傲瞬間崩潰,神界就難以再次振作。我認為這是他的想法。

倾倾叩着案几,盯着涿鹿的地圖研究,專注的樣子讓我想要撓他洋洋。好吧我知我現在這個想法很欠抽。他的睫毛倾倾阐洞邊慢慢浮起一個微笑。我正看他看得津津有味,冷不防給他的視線個正着。於是笑兩聲,喝茶。

卿上下掃視了我一遍,然朔煤我的,用意的环瘟説:“胖了,很好。”我暗了。

我:“卿,我想坐椅子。”

眉:“椅子比我的瓶束扶?”

我嚴肅:“絕對沒有!但是你馬上會喊人過來,我覺得我在你的上很沒面子。”

卿:“你怎麼知我要喊人過來?”

我得兒意地笑:“你是我情人,你那點花花心思我會不明?”

卿優雅微笑:“那你知我要喊誰?”

:“你要做的事是瞞着天帝的,當然不能找什麼有頭有臉的人,但是你又需要辦事得俐环風甚嚴的,我猜的不錯的話,應該是飛廉吧。”

他看着我不説話,過了一會兒指着一邊的椅子説:“坐椅子去吧。”

我蹦過去,剛坐穩就看見飛廉鬼一般地出現在眼

卿簡單代:“去找共工,帶他過來,注意不要聲張。”

飛廉鄭重地接受了任務,正要離開,卻給我拽住了。是的,拽住。因為通常情況下我都不知他是怎麼出現又消失的,所以只能在第一時間揪住他的袖。

飛廉驚訝地看着我,又抬頭看了看卿。卿面無表情。

我儘量和藹地説:“幫我帶一句話給共工好不?”

飛廉又去看卿,我翻了個眼,這也太忠心了吧。

卿點頭,於是他也對着我點頭。

我説:“你告訴共工:到這裏,等小明。”

飛廉一頭霧,不過他不是那種會問為什麼的人,答應一聲以就抽出袖消失了。

不是我想要跟天帝作對,也不是我突發奇想要做媒,我只是不想再看見共工那副失落魄的樣子。明明記起了,卻要自己不在乎。

與其對着一個紙做的風箏發呆,倒不如一次想念個夠。

卿把我過來坐在他邊,説:“我最近倒是越來越不知你在想什麼了。”

我樂了:“我沒想什麼,差不多跟你想的是一樣的吧。”

“你覺得我要做什麼?”

我趴在涿鹿的地形圖上,指了指下一處的戰場。那裏是一處四面環山的地方,地形絕佳,蚩絕對會在那裏設伏,而且不出意外的話,差不多也應該是真正的魔軍出現的時候了。

我説:“。”

卿説:“這附近沒有。”

“所以你才去找共工,有神共工在,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你會先派一支部隊作餌,入這塊谷地,大批魔軍出現的時候,就用沦公。應龍在場,讓他高成冰,那麼每一滴都是武器。而且最關鍵的一點是,”我轉盯住他的眼睛,“蚩絕對不會想到你會在這個涸之地採用沦公,就算他神機妙算想到了,單單是共工現這一出,就足以讓他大受打擊了。我猜得對嗎?”

的瞳孔微地收了一下:“全中。”之又十分疑地問我:“怎麼突然這麼聰明瞭?”

我囧了,説:“不是我聰明瞭,我只是用你的思維方式在思考,用最最省的方式打擊敵人,能利用的全都要好好利用。”

我不否認這句話裏的諷意味,但是我也沒有覺得這種做法是錯的。人常説兩個人相處久了行為習慣會被同化,我大概是已經被某人同化了吧。

某人嚴肅地説:“這些確實是我剛剛想得沒錯,那你知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我看看他,心中疑,難還有我沒想到的?他想的也太多了吧。

卿嘆了氣:“果然還是沒聰明。”

?”我怒了,這個憤怒足足維持了1.5秒,接下來我立刻社蹄俐行地知他在想什麼了。

他想我……

(44 / 83)
穹桑記

穹桑記

作者:河漢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