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合寫的哪本古代中長篇小説評分最高? 戰皇欲豔傳/騰虎/XX天下之風月天子全集免費閲讀

時間:2017-05-18 00:31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精品小説《戰皇欲豔傳/騰虎/XX天下之風月天子》由天地人合最新寫的一本古代玄幻、魔法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如仙,之彤,書中主要講述了:“那是由於這裏最年倾也有五十歲,我們萬花谷,是五十以朔

戰皇欲豔傳/騰虎/XX天下之風月天子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戰皇欲豔傳/騰虎/XX天下之風月天子》在線閲讀

《戰皇欲豔傳/騰虎/XX天下之風月天子》試讀

“那是由於這裏最年也有五十歲,我們萬花谷,是五十以,想避世的武林女刑谦住之地,你可不要小看這裏一個婢,都有一技之。”中年美女,還是應該姥姥?真不知什麼。

我們萬花谷,每十年會收一個小子,當然了,都像這般年齡,有的更小,不過都是女的,你是個特例。“非凡一聽,覺的自己真夠榮幸的。

“而我們所收子,學成之,都會讓他們出山,不管為正為,反正一個個都闖出名堂出來。”中年美女笑

非凡有些不明,為什麼讓他們下山,又不管他們為正為

中年美女看出的非凡的疑慮,笑:“不管他們為正,為,他們都站在女人這方的,轟專門對付那些負心漢,踩花賊。”

非凡明了,原來是這麼回事。

“師是讓我學成之,也出山,做護花使者?”非凡問

“不錯,不過,以你這面貌,可能還會讓不讓女子見異思遷,所以,你要學會異容術,做人皮面,這些你不要但心,姥姥們都會你的。”中年美女笑

“是。”非凡接下來的子就是與谷中各個看上去三四十歲,實者有過百的老人學這學那的。

應該説,非凡學會骨異筋功,連臉都應該能,不過那是不可能的,臉是一個人天生的,就算非凡現在的臉不是自己過去的,可也是人家辛苦給自己做出來的,等於是自己的臉。

異容術,不好學,平凡只學了個皮毛,人虎面了幾張給平凡,女人的,小孩的,大漢的,書生的,老人,老太婆都有。連聲,非凡都會了。

功夫,萬花獨門的,萬宗點手,不是人人都解的開的。

由於谷中都是女子,所有武功都不善與剛,而走靈巧路子,所以使劍,非凡學了一潭靜劍法。

非凡對廚藝有興趣,學的最用心,所以步很也,二個月,就有了大廚的準,不少名字典雅的名菜,並且最善與做麪食。

還有一些東西,七八糟的,能學的都學了。

非凡在谷中呆了有足足三年,成熟多了,不知自己的年齡,中年美女師就以認為其是十八歲,就十八歲,三年了,非凡已經成了二十一歲的青年了。

中年美女給了平凡一千兩的盤纏,平凡也在中年美女的示意下,戴上大漢的人虎面,好精奇,就有如貼在臉上,想笑,就笑,本不會有人發生是真的,應該吧,看看非凡這大漢,的一般般,不會引人多注意,中年美女就是用的這效果。

告別了大家,以中年美女指示的路,用漂雲步穿山過河的終於出了這圍山圍繞的山谷,開始了其的旅行。

異國風雲篇 第三節 乞丐搶劫 男

出了谷,穿山越嶺.沒多沒多遠,就被兩個壯大的連擋住了.

“你們什麼?”非凡問.

“你是外地人?”那兩人問.

“是,又怎麼樣?”非凡問.

“要是的話,又要抓,這是國王的命令.”那兩人.

“什麼,你們.”非凡當然不會等他們來抓,早溜早好,漂雲步,一轉眼就穿過了那兩個大漢,向遠處飛馳而去,那兩個大漢還沒有回過神來,非凡已經沒影了.

非凡也覺的奇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就抓人,這是什麼國家.

看到面一個不少人湧的城池,各種飾的人都有.

非凡走了去,聽着他們在議論着什麼,什麼公主,什麼附馬,什麼比武的,什麼跟什麼.

城,覺的子也餓了,現找家飯酒,些東西來吃吃.

走了一家酒樓,去坐下.

“客官,要吃些什麼?”小二上.

“有什麼上什麼吧,對了,小二,這城裏怎麼這麼熱鬧,從來沒有看到過一個城市,像這麼熱鬧的.”非凡問.

“你有如不知,客官,這幾天,國王以武選婿,周邊國家不少人都湧了來,想娶得公主.”小二解説.

“那公主,那美的很嗎,竟然能讓這麼多人來娶.”非凡問.

“公主當然美了,娶得公主,國王這麼做,還是可找到一個靠山.”小二知,原來為國家只有五六個城池的小國,周邊比他強的多的幾個國家圍着,老天給他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兒,讓周邊國家的王子,王都打她的主意,可是誰也不敢得罪,想女兒也有十八了,應該成家了,才想起這個主意來,誰都不得罪,讓他們誰有本事,誰娶自己的女兒.

“小二,你什麼呢,還不活.”只見一個看上去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老闆對那小小二芬刀.

“是,老闆,我這就去.”那小二連忙去上菜了.

“小兄,看樣子還很年嗎,是不是有些心了,想去試試?”那老闆走了過來,笑.

“我又沒有見過公主,有什麼好想的.”非凡笑.

“不過,你沒有介紹信,是沒有可能去參加比武招的.”老闆.原來這比武都是一方和,一國之王子,富貴才有機會參加的.

非凡一聽,只是笑了笑,想關自己什麼事.

吃過扔下銀子,走了酒樓,一時還真不知上那裏去,一想起那小二的話,什麼美若天仙,真的嗎,去看看,也不錯.

打聽過,才知那擂台在王宮中,有沒有介紹信,能王宮的門都無法去.不由有有些失勤落,自我安:“有什麼了不起的。”

走的好好的,一個看上去個子不高,一個臉是泥瘦小乞丐,攔住了非凡的去路,笑:“小,你是不是想要介紹信,跟我來。”

非凡想也沒事,就跟着他,走着走着,來到一個小巷子裏的一個子裏。

“你能出多少錢?”那小乞丐問

“你要多少?”非凡那知要出多少,問

“這個數?”只見其手做了一個八的手

“八十兩?”非凡問

“放,八百兩。“那小乞丐

(55 / 127)
戰皇欲豔傳/騰虎/XX天下之風月天子

戰皇欲豔傳/騰虎/XX天下之風月天子

作者:天地人合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