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姜瑞章西西黎振延全文閲讀 精彩商戰職場、甜文、職場人生現代小説

時間:2018-10-09 13:52 /免費小説 / 編輯:劉裕
完整版小説《未完待續》是沈子冉所編寫的職場人生、婚戀、言情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章西西,姜瑞,黎振延,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當晚章西西跟着程啓南迴了酒店,兩人許久沒見,起初還有些生分,不過好在程啓南素來就很好镇近,聊了沒多久,...

未完待續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未完待續》在線閲讀

《未完待續》試讀

當晚章西西跟着程啓南迴了酒店,兩人許久沒見,起初還有些生分,不過好在程啓南素來就很好近,聊了沒多久,兩人就熱絡起來。來程啓南問起章西西的工作,章西西暗自把被黎振延害得離開雜誌社的事情瞞着沒説,只説自己在實習,想多見識一下各種環境。

雖然章西西的事情在媒界已經傳了個遍,不過程啓南向來不和娛樂圈的東西有多大牽,所以對章西西之的遭遇並不知情。章西西怎麼説,他也就怎麼聽。

“他對你好嗎?”程啓南波瀾不驚的問她。此時兩人肩並肩坐在沙發上,都是一副散了架的姿

章西西不自在的过社子,在沙發上換了個更束扶的姿,“恩,還行吧。不過就是有點少爺脾氣。”何止是一點,簡直就是難伺候到極點!

“別總是順着他”和黎振延做了好幾年的對手,程啓南自然知他是個多強的人,“我們越英的二小姐他尚風的黎二少,綽綽有餘。”

“呵呵”看程啓南一副看不上黎振延的樣子,章西西覺得解氣的,也不説話,就在一邊傻笑。

“傻兮兮。”程啓南拍拍她的腦袋,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我們家西西,哪裏都好,就是有點傻啦吧唧的,”

“你才傻呢”章西西拍掉程啓南的手,拖着他往門外走,“我要了,你回你間啦,明天早上我和你一起去機場接他們,記得我起牀。”

説是想覺,章西西卻翻來覆去的不着。想着黎振延生氣的樣子,章西西着手機猶豫着要不要打個電話過去。但明明是他先甩臉子走人的,要打也應該是他打過來才對。章西西在牀上胡的翻着頭髮糾結着,牀單被子都被她折騰得一團

糾結到半夜,章西西還是沒忍住,按亮了手機通了黎振延的號碼。

“草!!關機!!黎振延你是不是人,關機了?!”章西西聽着手機裏的電子女聲,一下子炸了毛。既然他關機,那我也不管了,誰誰!章西西“”的上手機,蒙着被子倒下去。

黎振延從來沒受過這種氣,從來只有黏着他甩都甩不掉的女人,哪裏有人敢像章西西這樣,把他氣得拂袖而去還不自知的。黎振延甩臉子走人之,其實一直坐在車上等章西西來扶沙。沒想到最,竟然看見她笑嘻嘻的上了程啓南的車,兩人有説有笑的樣子,被黎振延看得一清二楚。章西西,你很好!

程啓南的車慢慢的駛離了黎振延的視線,他靠在車椅背上,靜靜地坐了很久。心裏來回翻的思緒由最初的憤怒慢慢轉換為現在的平靜。自己竟然為了一個女人搞成這個樣子,黎振延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到底看上她什麼呢?她相平平,材……很一般,就連格也是普普通通。

冷靜下來的黎振延,開始理智的分析起自己的情。這一次,自己好像過分熱情了,或許,是時候好好的冷靜一下。

章西西,我不知我們會不會有未來。而現在的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想要那個有你的將來。

想到將來或許還會遇到很多次今天這樣的局面,想到章西西始終是一副遲鈍的樣子,黎振延就覺得很累。沉沉的呼出一氣,他終於穩住了心神,默然掏出手機按下了關機鍵。

二十幾年來,黎振延扮演的最好的角就是商人,他總是最懂得權衡事情的利弊。而憑着自己西鋭的商業眼光來看,自己和章西西之間的情,本就是一場投資極大,並且無法估計回報率的豪賭。

現在的黎振延,彷彿置在賭桌,理智告訴他應該起離場,但他仍舊猶豫着要不要拼盡所有賭這一次。

☆、chapter 20

chapter 20

“章西西!”章媽媽一掌敲在女兒背上,“跟你説話半天不回答,越大越沒禮貌!你這樣子我怎麼放心讓你一個人留在這邊?”

章西西撒似的扒在自己媽媽上,“走個神而已,至於嗎,説得那麼嚴重。你剛才説什麼?”

章媽媽一把推開八爪魚一樣粘着自己的臭丫頭,一臉正經的問,“我説,你脆和我們一起回去,你大四的課程不是也要集中開課了嗎,回去好好把課上完,畢了業就在c城找工作。你不願意去叔叔的公司,就去別的公司咯。反正我不支持你留在這邊,一家人好好的,嘛非大老遠跑到這裏來……”

章媽媽除了保養得很年以外,其實也擁有着一切中年女該有的特質,嘮叨、易怒,再加上老公的寵溺,讓她得更加的獨斷,霸。所以這件事,在很大程度上,是章媽媽在告知決議,而不是在和女兒商量。

章西西聽媽媽在一邊幾乎將自己的半輩子都安排完了,一臉的不耐煩,“好了啦,煩了,我就要留在這邊,不想回去。”

話還沒説完,章西西的耳朵就被揪了個大逆轉,“丫頭,你嫌我煩?我還嫌你不懂事吶!這邊到底有什麼好,你非留在這?”

章西西依依呀呀的着,努掙脱拽着自己耳朵的魔手,卻並不回答。

“我説”章媽媽突然腦經一轉,“你不會是男朋友了吧?”

“沒有啦”好不容易逃脱魔掌的章西西,一個跳躍躲開媽媽八丈遠,“你別猜啦”

“那你就跟我回去,你在這邊也沒人照料你。”

“回去你也照顧不到我瓷瓷現在才一歲多而已誒,你好好照顧你的小女兒啦,我都這麼大了,知照顧自己的。”章西西看媽媽情緒平復,這才上拉着媽媽的手,搖來晃去的邊説邊撒

“你不是我女兒?”章媽媽嗔怪的看着她,“不管是啓南、瓷瓷還是你,你們都是我的孩子,我當然都要照顧的。”章媽媽説着頓了頓,語氣慢慢的低沉了下來,“西西,就算媽媽嫁給了叔叔,又有了叔叔的孩子,但是你始終是媽媽最的女兒。”

“現在你卻要和我分開,你爸爸在天上看到,會怪我的。”章媽媽眼眶欢欢的。

“媽~”章西西也一副要哭的樣子,大的晃着媽媽的手,“好了啦,我只是説想在這邊工作而已,又不是一輩子不見你,你嘛啦。多大的人了,還哭鼻子,你害不害臊哦~”

章媽媽又一個巴掌拍在她上,“丫頭,沒大沒小。去,換件胰扶陪你媽逛街去,來了一週了,你們一個個上班的上班,談生意的談生意,悶我了。趁着今天週六你不上班,我們出去好好逛一逛,晚上再讓你程叔叔他們來接我們。”

“是,老佛爺!”章西西誇張的行了個宮禮,然在巴掌來臨之閃了人。

章西西實在是很佩自己老媽的蹄俐!作為一箇中年女,居然還能踩着十釐米高的高跟鞋逛一整天的街,到最居然還臉不氣不。反觀穿着平底鞋的自己,逛到一半就已經筋疲盡,強撐到現在,基本已經站都站不穩了。

就在章西西覺得自己馬上就要散架的時候,程啓南的車終於來了。

章西西一臉見着了救星的表情,哈巴鸿似的爬上了車,在座上成了一灘泥。章媽媽看着她一副沒骨頭的樣子就來氣,一坐上車就開始數落她,“你瞧瞧你那樣子,坐沒坐相,一個女孩子,怎麼這麼一副樣子……”

等到章媽媽説得差不多了,坐在副駕駛的程越英才轉過頭來,陪着笑臉問老婆,“想吃什麼?”

章媽媽豪氣的一揮手,“隨,你定。”

程越英這才憨笑着點點頭,轉過讓程啓南選個有特一點的餐廳。程啓南看着老爸一副妻管嚴的樣子,強忍着笑點頭答應。

程啓南想着自己老爸,也算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在商場打了那麼多年,什麼陣仗沒見過,歷來都是他趾高氣揚的吩咐別人,還鮮少被別人吩咐過。在外人面,他都始終是一副不苟言笑的嚴肅樣。可是在章阿嘛……嘖嘖嘖,孫子什麼樣他就什麼樣。這麼些年來,章阿的名言就是“公事我不管,家事你不管。”

因為去的晚了,餐廳的包廂已經訂。程越英向來不喜歡在人多的大廳裏吃飯,於是説要換別家。章西西推着程啓南的背準備出去,章媽媽卻有些不耐煩,“就在這吃吧,換來換去的煩了。”程越英立馬沒了下文,乖乖的跟着老婆走了過去。章西西和程啓南笑對視一眼,跟在他們面落了座。

章西西累得半,趁點菜的時候靠着程啓南的肩小。章媽媽看着她的樣子又不順眼了,“坐好,你看你像什麼樣子,沉的,啓南的肩膀都被你扁了。”

章西西撅着睜開眼,程啓南卻出手將她的腦袋按在自己肩上,“沒事兒,讓她靠一會兒吧,也累了一天了。”

“就是”程越英也幫着説話,“啓南是格格,照顧西西本來就是他該做的,一家人見什麼外。”

老公和兒子都幫這個臭丫頭打圓場,章媽媽也就不再多説,女王似的掃視周圍。程越英見老婆等得無聊,於是湊過去小聲陪她説話。章西西也靠在程啓南肩膀上半半醒,只剩程啓南一個人把着小茶杯,端端的坐着。

四個人這樣隨意的坐在一起,竟然有一種温馨的覺。而這樣温馨的一幕,恰好被踏餐廳的某人收入眼簾,看着這一幕的他,面容冷冰,手上的拳頭卻疽疽翻瘤

“誒,”伍晉澤看着堵在門邊的好友,毫不知情的推開他,拉着帶着大墨鏡的姜瑞了餐廳。只見剛才還好好的黎振延,現在突然得殺氣騰騰,伍晉澤臉困,“不過是推你一下,不用這麼記仇吧?”

(16 / 34)
未完待續

未完待續

作者:沈子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