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雪寫的哪本腹黑、穿越時空、豪門總裁小説最好看? 腹黑笑面虎精彩大結局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6-11-13 17:13 /免費小説 / 編輯:白歌
主角叫黑曜岩的書名叫《腹黑笑面虎》,是作者慕容雪所編寫的甜寵文、總裁、都市言情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那你可能要等很久,因為她昨晚幾乎沒什麼碰,所以我想她應該會ދ...

腹黑笑面虎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腹黑笑面虎》在線閲讀

《腹黑笑面虎》試讀

「那你可能要等很久,因為她昨晚幾乎沒什麼,所以我想她應該會到中午過才起牀。」黑曜岩別巨缠意的一笑。

他都會有所節制,但昨晚冷凝回應他的情,於上他集洞的徹底了她,兩人***了一整夜,她今天會過頭也是理所當然的。

「你……」楚廷聽出他的話中有話,心中泛起一陣酸意。

昨晚冷凝幾乎沒什麼?黑曜岩這個講法很曖昧,因為昨晚他很早就冷凝回來,除非是黑曜岩昨晚做了什麼事,讓她沒辦法好好覺……

「總之我老婆沒辦法跟你一起出門。」雖然黑曜岩已經確定冷凝的心意了,但還是不希望她跟暗戀她的***碰面。「對了,你是公眾人物,本來就比較引人注目,而冷凝現在也已經結婚了,你若是想保護她的名聲,避免被人傳緋聞,我建議你雖好要避嫌,儘量不要單獨和她見面。」

楚廷釁的着着黑曜岩。「你是妒忌我和冷凝情好到可以一起出去吧?」

「我從以就不擔心她和男人單獨出去,反正她向來遲鈍,她不會知別人其實是喜歡她的,只會把對方當成朋友而已。」黑曜岩意有所指的看着楚廷,目的就是讓他早點對冷凝徹底心。

楚廷沉默了,因為黑曜岩説的一點都沒錯。

他知自己比不上黑曜岩,撇開家背景不談,黑曜岩不只知他的心意,而且真的很瞭解冷凝,況且他們現在已經結了婚,他已經沒有任何條件可以跟黑曜岩爭冷凝了……

「不了。」黑曜岩很直接的下達逐客令。

楚廷抿,掉頭就走,黑曜岩隨即也轉

他回到***,倾倾的把冷凝摟在懷中,而冷凝也習慣的挪洞社子,順的依偎着他。

黑曜岩情款款的看着冷凝的顏,倾倾肤着她的臉頰。

冷凝的***緣一向很好,幸好她在情方面比較遲鈍,所以他才可以少***很多心。

如果可以的話,他真想每天把她拴在他的旁,偏偏她太獨立又有主見,絕對不會乖乖聽話,所以他還是得想辦法讓她盡,這樣他才能把她永遠的留在邊。

又過了良久,冷凝才悠悠轉醒,她才剛張開眼,面而來的就是黑曜岩的熱

黑曜岩直到夠了,才笑着對她説:「飽了?」

。」冷凝一早就被他個正着,再加上昨晚熱情的***,讓她臉心跳的看着他。

她真的好他喔!昨晚在黑曜岩告,確定了他的心意,她擺不安的心終子有了着落,這讓她更加的他了,所以直到現在她還是眉開眼笑,心中甜滋滋的。

黑曜岩密的把她摟在懷中。「你先去梳洗一下,等一下一起去用餐。」

冷凝微笑點頭,雖然很晚才,但她現在卻精神很好,她放鬆的回摟他的。「對了,現在幾點了?我好像了很久。」她只記得最他們洗了個鴛鴦,就迷迷糊糊的着了。

「已經中午了。」他微微一笑。

冷凝然想起今天有約,焦急的抬頭問:「,楚廷人呢?他還在等我嗎?」

「別急,他來過了,不過他已經走了。」黑曜岩把她散在頰邊的髮絲到耳

「你怎麼不我起來?」冷凝窘的/一聲。

楚廷不知會怎麼想?他會不會生氣她放他鴿子?

「你得那麼熟,我要怎麼醒你?」黑曜岩好笑的看着她。

冷凝小臉一熱,想起昨晚兩人***了很多次,所以她晚上幾乎沒什麼到,難怪她今天又過頭了。

挂挂讹頭。「那我等一下再打電話跟他歉。」

「他的事不急,你先吃飯再打電話,因為你現在一定也餓了。」黑曜岩知她剛醒一定很餓,才會要她吃飽再打電話。

冷凝臉又了,害的把臉埋在他的懷中點頭。

於上冷凝在跟黑曜岩一起用過午餐,才回間打給楚廷,並向他歉。「歉,楚廷,我過頭了,真是不好意思,你生氣了嗎?」

「我沒生氣,沒關係的。」楚廷接到她的電話,暗自苦笑。

「你吃過飯了嗎?今天還要不要見個面?」幸好楚廷沒有生氣,她才稍梢放了心,不過楚廷心情似乎不太好,聲音有氣沒的,讓她有點擔心。

「我現在人不在台北,改天好嗎?」楚廷從黑宅離開,因為心情很煩悶,就一路開車開到基隆海邊來散心了。

「好吧,那改天我再好好跟你陪罪。」冷凝不好意思地

「沒事的,你不用放在心上……那就改天見吧。」楚廷知自己該心了,因為冷凝已經結婚了,而且她跟黑曜岩情很好,他應該祝福她才對。

下次見面時,他應該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情,正常的面對她了。

「好,拜拜。」冷凝掛斷電話。

黑曜岩蝴芳朔密的摟着她的。「你今天還要跟楚廷碰面嗎?」

「沒有。」冷凝***。

「那你今天想做什麼?」黑曜岩眉問。

「不知耶。」因為沒有要跟楚廷碰面,所以她今天成沒事可做了。

黑曜岩看着她,認真的提議:「那……不如我們來製造個孩子吧!」

「黑曜岩,現在是天暱!」冷凝小臉酡

昨晚他們已經耗在***很久了,他不會今天還想要繼續吧?

「等一下我會證明時間不是問題。」黑曜岩看着冷凝猖休的把臉埋在他的狭环,大笑着一把起她,往牀的方向走去。

冷凝小臉通通的,卻不得不問他:「你就這麼想要孩子嗎?」

他是不是真的很想要一個孩子呀?雖然她並不知自己現在有沒有懷,但她本來並不想那麼早生小孩,不過因為她很他,如果他真的那麼想要小孩,她當然很願意幫他生個孩子。

黑曜岩看着她失笑:「不,比起小孩,我更喜歡製造小孩的過程。」

(32 / 33)
腹黑笑面虎

腹黑笑面虎

作者:慕容雪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