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同人】同類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中短篇系列小説神作

時間:2018-03-02 08:43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主人公叫卞白賢,樸燦烈的小説叫做《【EXO同人】同類》,本小説的作者是郗小白所編寫的婚戀、現言、現代耽美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一碗粥下堵,覺得還橡好喝的,終於有點

【EXO同人】同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EXO同人】同類》在線閲讀

《【EXO同人】同類》試讀

一碗粥下,覺得還好喝的,終於有點氣了。就看着樸燦烈站起來顛的去乘粥,再小心翼翼

的給端了回來,使的胳膊上牙印十分明顯。

“喂,還允另?”

?你説牙印?不了,但心,允另。”樸燦烈捂狭环苦樣。

“……我説你大老爺們的失貞就失貞唄,怎麼着?你還要立牌坊去?”

?什麼失貞?”

“咳咳,那個,樸燦烈,我知你覺得自己那麼高還被我辦了是説不過去的,我事先也不

自己醉會這樣,再説我當初還不是在你這失貞了,咱們也算是平了吧,你也別難過傷心了。”

賢很誠懇,很真誠,因為他真的覺得自己昨天對那大個子胡來了。

樸燦烈一聽這話就明了,於是將錯就錯臉委屈的着卞賢,“我不管!你要負責!”

賢一聽這話就炸毛了,哦,怎麼着,當初我失貞我就得認了,你如今就可以讓我來負責了

“我沒算之的賬就夠好了,負個鬼的責,平了懂嗎?咱們誰也不欠誰的!”這氣一有,罵

人都罵的利索。

“你偷了我的心!”

樸燦烈嚎了一嗓子,卞賢就覺得這胃都生出皮疙瘩來了,“你小説看多了吧?”

樸燦烈也被自己噁心到了,清了下嗓子,放下空碗,坐在牀邊認真的説:“哎我説你現在還沒

考慮和我湊一起?你看我這貞潔也失了,這粥也餵了,真誠心就擺在你面,你至於這樣不留情面的

就吧唧摔地上嗎?你瞧你這舊都移民了,新歡就擺在你眼,你好歹看幾眼!”事實證明,沒有更

無恥,只有最無恥。

“……你邊涼去,我才沒有你好,不説了,添堵。”

着被子遮住半張臉,意思是我就不搭理你,你咋咋地!

“我真的認真的!我本來今天是來找你歉再好好追你的,誰知就碰到這餞別宴了,我事

兒。”

賢就看着樸燦烈一臉悔的表情,也怪可憐的,問:“什麼歉?”

“就是,之吧我腦袋發熱天天堵截你們醫院擾你,讓你困擾的,想為這事歉,再很認真

的去追你,懂嗎?”樸燦烈抓抓劉海,看着牀上躺着那人嘆了氣,就覺得好累

“……其實來也習慣了,你…也別太在意了,其實吧也沒必要歉了。”卞賢閉着眼,主要是

他覺得樸燦烈剛剛表現的還不錯的,粥很好喝。

“然呢?”

“什麼然?”

“我現在開始認認真真的追你,撇開所有不開心的事,你接受我不?”

“……你會洗做飯嗎?”

“會!你睜眼瞧瞧你家是不是更有人味了!”

“會做家務?”

“會!你看你那地板亮的!”

“會每天都吃早餐?”

“會!你瞧我這高!”

“…………要不,樸燦烈,你來我家,給我當老媽子好嗎?”

佛祖都會怒吧,樸燦烈在心裏默默血……

9.人間終極武器

”哦,最説着説着,賢就讓給他當老媽子?誒誒誒別忙了,來聽聽樸燦烈的血淚史,絕對的可歌可泣!”

酒吧裏,吧枱上,一個意氣風發拽着他家那位磨磨唧唧,一個頹廢失意把氣都撒在酒上,池中舞的人羣,噼裏啦的燈光,心裂肺的歌曲,都掩埋不住樸燦烈這顆被踩的心。

“我説有你這樣的嗎?是不是兄堤另?你兄我都憋屈成這樣了,不想想方法也就算了,還落井下石,成心吧你!”

張藝興放下酒杯,朝着可憐兮兮的樸燦烈甩了一句:“要我説你就當了那個老媽子吧,正好名正言順的搬到小他們家住,這樣還能順培養一下情,聽説還有月薪拿,多少?”

“2500.”吳凡替他答了,拍拍樸燦烈的肩,“也不算太虧賢還真捨得。”

“喂!當老媽子!”樸燦烈再一次的強調,不是另一半,不是伴侶,不是男友,是老媽子!

什麼!人家讓你當老媽子也算看得上你了。”吳凡攬着樸燦烈的肩,“讓你之頭腦發熱擾別人,這下傻了吧,好好反省一下。”

“我真是從頭到都在反省,我就不明了,卞賢怎麼就,就,唉,不説了,喝!”樸燦烈苦的灌了一大杯。

“那來呢?來怎麼樣?你答應沒?”張藝興好奇了,給樸燦烈又添了一杯。

(17 / 46)
【EXO同人】同類

【EXO同人】同類

作者:郗小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