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蝶非蝶中短篇全集免費閲讀 鈴瓏寫的現代類典範

時間:2018-06-22 13:22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似蝶非蝶》是由作者鈴瓏著作的盜賊、輕小説、魔王附體類型的小説,人物真實生動,情節描寫細膩,快來閲讀吧。《似蝶非蝶》精彩章節節選:飄零童話再次低下頭。 “不斩了,我決定了。” 她神情黯然,又站了一會兒,...

似蝶非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似蝶非蝶》在線閲讀

《似蝶非蝶》試讀

飄零童話再次低下頭。

“不了,我決定了。”

她神情黯然,又站了一會兒,疽疽一打馬,離開。可沒多遠,突然急轉回來,手起刀落,砍向飄零童話。

我驚呆住,定定地望着他們。

飄零童話什麼也沒説,什麼也沒做,木木地拎着法杖連狀都沒加,任由着女子砍,工夫不大,沙沙地躺在了地上。

她棄了刀,雙手掩面,淚珠如雨,繽紛而落。

“走吧。”

我一怔,回過頭見苦命梁祝站在邊,他像是也看了很久了。

我跟隨着他馳馬疾行,不住再次回望,破敗卻依舊雄立的宮殿,曾經的鼎盛該是怎樣的情景呢?如今煙花散去,繁華盡斂,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説呢?……

遙遠處,雲蒼茫無際。

48

一碧的遙天下,青山抹着微薄的殘影,淡煙清風浮。陣陣的劇烈嘶喊破了周圍的沉,聲聲如裂錦般的急響直衝雲霄!

聽聲辯位,我們催馬奔。眼閃出一塊諾大的場地,兩個騎赤兔的人正在拼殺。

他們鬥得塵土飛揚,風大作。

其中一個着筆的黑西,名為“馭”,吳國。另一個唐裝古意,名“山高人為峯”,唐國。都是戰士,手持刀盾,不遺餘擊對方。

一種彩的亮芒流在視線中,我彷彿只看到戰翩飛,無限的天下,落了一地的星光。他們狂襲而至,霸刀伶厲的殺氣,砰然相

“他們都130了!”

苦命梁祝晦如海的眼睛映着份楚。

“都是天之聖尊!”

我心念一倾倾刀

“你丟的裝備也是天之聖尊嗎?”

“不完全是……可也差不多了。”

他聲音啞了。

我看看他,一時不知説什麼好。

方傳來一聲笑,那分明是志得意的喜悦。只見他們都下了馬,大刀自下到上,緩緩舉起,自上而下,奮地一劈!像是劈開了整個天空,像是劈開了整個無盡的黑暗!

河大海一樣的刀光瞬間帶過,兩人幻化重重影子直奔對方。

這一刀震驚四

我驚得目瞪呆!

“6秒的衝鋒,戰士6秒的衝鋒!”

苦命梁祝喃喃自語。

“哈哈!哈哈!”

砰然相擊,馭大笑着,踉蹌地走開幾步,手着大刀阐捎不已,笑聲也有些吃。他下不遠躺着山高人為峯。

一切的結束只在分秒毫釐之間。

49

我望着搖搖晃晃,隨時都有倒下去可能的馭。

苦命梁祝報以一笑。

“厲害!”

馭豪地大笑。

“運氣!”

上馬離去。山高人為峯也不見了,我知去復活了。

半天,回過神,聽到苦命梁祝説。

“PK如果在同級,裝備也同等下,就要看作戰的經驗了。”我下意識地點頭。不知為什麼,心裏越發對未來沒有底。

驀地,驟雨般的馬蹄響起!

雙手張開,接着,轟的一聲,兩支羽箭破空而至!它們鋭利無比,尖端流着奪目的芒!

苦命梁祝大驚。

“小心!”

打馬了去!

我略一躊躇跟上。

越是往,越是到絲絲入骨的寒氣,宛如一張無形的大網,將我們縛一般。

(23 / 33)
似蝶非蝶

似蝶非蝶

作者:鈴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