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之免費旅行by鏡上汐月好看暢快閲讀 古代中篇佳作

時間:2018-03-01 14:25 /免費小説 / 編輯:洪秀全
完整版小説《還珠之免費旅行》是鏡上汐月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耽美_B L 同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老乾,嵇璜,海蘭察,內容主要講述:老夫人一聽説五阿格來了,急忙帶着雁姬、珞琳、冀遠,來拜見永琪。 “老夫人不必多禮,今天本阿

還珠之免費旅行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還珠之免費旅行》在線閲讀

《還珠之免費旅行》試讀

老夫人一聽説五阿來了,急忙帶着雁姬、珞琳、冀遠,來拜見永琪。

“老夫人不必多禮,今天本阿主要是帶新月格格來的,新月説她想來謝謝怒海達的救命之恩。”永琪其實只是想帶着小燕子出來逛逛的,新月也只是附屬品順帶來的。

“老夫人,新月來只是想謝謝怒海達,要不是他我和克善早已在荊州了,請你們受新月一拜。”説着新月就跪了下去。

這可把雁姬和老夫人嚇了,那可是個和碩格格,自己怎麼受得起這一跪呀。

雁姬急忙扶起新月,沒想到這弱的新月格格氣還蠻大的,是把雁姬給摔在地上。

永琪雖然是個大大的NC但是也是個阿,這和碩格格向才下跪的事他可是不能忍受的,永琪扶起新月説:“新月你怎麼跪下了,你……你不是要見怒海達嗎,還不去,再不去就沒時間了。”

對了怒海達,自己還沒見到怒海達呢。

“新月格格要見怒海達,老帶您去。”老夫人看着這個剛剛嚇了自己一跳的格格很是不喜歡,這格格哪是來謝的,當着阿的面給自己下跪,那是要害我們他他拉家,得趕把這尊瘟神走呀。

珞琳在想着新月格格當着阿的面給臣子的家人下跪這不是在害自己一家人嗎?

冀遠則是在想,這個格格看起來那麼高貴漂亮的,沒想到卻是個不知報恩的人,帶着阿來上府謝,還跪了下這不是在跟五阿説自己一家人不懂禮數嗎。

雁姬不放心努達海,這幾她已經知這怒海達不是中了,是入魔了,他上了剛剛那個不懂禮數的新月格格。就算自己不為了怒海達着想也得為自己的一雙兒女着想,於是雁姬跟了上去。

怒海達住在望月小築,這是他特地為新月築的。

新月同老夫人還有雁姬來到怒海達的間,怒海達正在想着自己的月牙兒有一天來看自己,和自己述説情懷。

“怒海達,我是新月是月牙兒。”新月看着怒海達雙眼就市隙了起來。

“月牙兒,月牙兒是你嗎,你來看我了,我沒有做夢吧。”怒海達看着新月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的是我,我是你的月牙兒,怒海達你不知我在皇宮裏有多想你。”新月走上住怒海達。

幸好雁姬有先見之命,早就把老夫人留在門外,讓老夫人去招待五阿,老夫人想反正有雁姬在,比起這個啦沙的格格自己還是去好好招待五阿好些。

雁姬在外是把兩人不知廉恥摟摟奉奉的情景一覽無餘,本來就很寒心的雁姬現在更是心了。怒海達呀,怒海達既然你不顧二十年的夫妻之情,那我也不會再心了,不然珞琳和冀遠會被你的偉大情害的。為了自己的一雙兒女雁姬暗暗地下了決心,要同怒海達恩斷義絕。

回來~~~

“新月,我們得回宮了,那個什麼不説的太要到了,永琪説我們要趕回去,不然就糟了。”小燕子推開門闖來,抓住新月的手就要走。

“這,我的月牙兒你這麼就要走了。”怒海達看到自己的月牙兒剛到就要走了很是捨不得。

“怒海達……”新月被小燕子拽着,不然早衝到怒海達懷裏去了。

“哎……你們真是的有的是時間下回再來就是了,今天要先走了”小燕子拽着新月走了。

門外的雁姬不清楚小燕子的份,但看着她和五阿還有新月的關係,肯定也是位格格吧。於是雁姬恭恭敬敬的向二人行了個禮,恭這兩尊大神離去。

馬車狂奔回紫城,永琪小燕子和新月趕去換胰扶,自己和爾泰就先去宮門跪着了。

“太朔骆骆駕到!太朔骆骆駕到!太朔骆骆駕到……”

乾隆早已帶着皇、令妃、眾妃嬪、阿、格格、王貴族們接於大殿。整個太和殿,黑衙衙的站了王子皇孫、朝廷貴

轎子下,早有桂嬤嬤、容嬤嬤上攙扶太下轎,晴兒也從面的轎子裏走了出來。

、妃嬪、阿們、格格們……看到太下轎,就全部跪倒,伏地磕頭請安,齊聲喊着:

“恭請老佛爺聖安!老佛爺千歲千歲千千歲!”

晴兒也跟着眾人下跪請安。然,就起立,盈盈然的走上去,攙扶着太

乾隆去,恭恭敬敬的説

“皇額,兒子沒有出城去接,實在不孝極了!”

“皇帝説哪兒話,你國事夠忙的了,我有這麼多人侍候着,還用你接嗎?”太雍容華貴,不疾不徐的説着。

“這次皇額去持齋,去了這麼久,實在辛苦了!”乾隆説。

“我去為皇帝祈福,為咱們大清祈福,沒什麼辛苦!”太應着。

就扶着乾隆的手,走到皇和眾妃嬪面。晴兒跟在面。

“大家都起來吧!”太

帶着眾多的嬪妃,齊聲謝恩起立:

“謝老佛爺!”

就仔的看看皇,關心的説:

“皇好像清瘦了不少,子還好吧!”

“謝老佛爺關心,很好!很好!”皇急忙回答到,還有些受驚若寵。

再看向令妃,眼光在令妃那隆起的倾倾一瞄,心裏還是高興的畢竟那也是自己的孫子,就不知這孩子生下來會像永璐一樣的子弱嗎。太決定着孩子若是個阿就不能讓令妃養着,不然又養成個病秧子怎麼辦,但表面上還是很歡喜的對令妃説:“令妃有了好消息,怎麼沒人通知我?”太微笑的問。

令妃看着太歡喜的樣子,想着果然有孩子才是宮裏最大的保障,這次自己一定要生下個健健康康的阿來。於是焊休帶怯,屈了屈膝,答

“回老佛爺,不敢驚擾老佛爺清修。”

“有喜事,怎麼算是‘驚擾’呢!”

看也沒看令妃一眼,説:“老佛爺您走的這一陣子,不僅令妃有喜了,嬪,慶嬪也有喜了這真是沾了老佛爺您的福呀。 ”

“哦,真的嗎,那看來是上天保我們新覺羅家子嗣興旺。”

説着,就把手腕給皇,這個小小的作,已經使皇受驚若寵,慌忙和乾隆一邊一個,攙扶着太。在眾人簇擁之下,一行人走宮門去。晴兒跟在,經過爾康永琪邊時,晴兒有意無意的看了爾康一眼。爾康心中一樂,慌忙收斂心神。

(23 / 45)
還珠之免費旅行

還珠之免費旅行

作者:鏡上汐月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