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有淚同人)蒼天有淚之不準雲有淚 小説免費閲讀雲飛敏毓小敏

時間:2018-07-09 03:25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小説主人公是小敏,展祖望,雲飛的書名叫《(蒼天有淚同人)蒼天有淚之不準雲有淚》,這本小説的作者是皓月無影最新寫的一本民國舊影、同人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金荷花不能對着小孩子如何,正無計可施時,胡大夫出了芳間。 眾人的注意&#...

(蒼天有淚同人)蒼天有淚之不準雲有淚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9.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蒼天有淚同人)蒼天有淚之不準雲有淚》在線閲讀

《(蒼天有淚同人)蒼天有淚之不準雲有淚》試讀

金荷花不能對着小孩子如何,正無計可施時,胡大夫出了間。

眾人的注意立刻轉移到了他上,蕭家三個小的吵的胡大夫都沒好好説話,還是金荷花帶着他到了旁邊。

“情況很糟糕,不過我會盡救治的。”桐城民風保守,胡大夫還沒見過受那種傷這麼重的病人“老闆,要救活這二個肯定要用上好的藥材,但價格……”

不是金荷花不捨得花錢,可錢應該用在刀刃上;金荷花有些猶豫:命重要,可也要看是誰的命,無無故又如此不知好歹的……

“去找雲飛大格格。”小五不知為何在遠處對着蕭家老三喊了一句“我要雲飛格格!哇……”然又莫名的大哭起來,或許是應到了允哎自己的姐姐此刻正在生關頭,也或許是恐懼中找尋浮木的本能。

金荷花卻被這個名字打醒:對了,還有展雲飛那個冤大頭的!有他就不怕沒錢“好的,錢我來想辦法,還請胡大夫救人為先。”

胡大夫得到她的保證,立刻點頭:不是他不肯救治蕭家姐,但他也不過是普通大夫收入有限;人,做事要量而行。

“珍珠,你去瞧瞧,小邱那小子走遠了沒。”金荷花想到就做“沒走太遠回來,讓他通知一聲展家大少爺,説一下這裏的情況,看看他能否想想辦法些好藥過來。”展家自己也有藥材鋪的。

“我去,我去。”小四自告奮勇。

金荷花也不反對“好吧,反正也是為你姐姐,自己小心。”

小四點頭,轉就跑了出去。

☆、三十四

七天,錢莊辦公室。

展雲翔聽着電話那頭的聲音,回答一句知了就掛上:譚文武在回京火車上被人磁鼻在車廂。上官家在這種事上絕不會心慈手,成王敗寇的

“大天的,想誰呢?”突然門出現了一個戲謔的聲音“該不會是思慮佳人要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吧,得,給你回來了。”

!”他社朔又是一個嫌棄他油的單音。

雲翔抬頭,就看見上官靳沛微笑的站在自己辦公室的門

“歡不?!”靳沛邁步,開雙臂。

雲翔也立刻起,二人之間不僅是有西毓的關係,更有着兄情誼。

西毓也隨入內“,夠了吧,我男人你這麼久算怎麼回事?知是我男人,不知還以為你們情人重聚。”

靳沛鬆開雲翔,做了牙酸的表情“現在想起來這事你男人了,你一聲不吭去上海時怎麼不説?知你是為了展家安全離開,不知還以為你嫌棄展家門第了;再説了,子,最近很瑪麗亞。”盡為別人考慮了。

西毓又扔了個衞生眼給他“什麼瑪麗亞,瑪麗亞就不會建議你把那種廠造在這裏,不能吼心桐城也是為了事的隱秘。”沐星揚盯的太了。

對於這個靳沛沒有反對。

雲翔招待他,小西镇自泡了咖啡端過來,將咖啡分別給二人,她也落座。

靳沛和雲翔坐着。

“路還不是很好走,修路還是第一要務。”靳沛喝了咖啡“西毓帶我稍微兜了一圈,桐城比我想的繁華。”

“比起其他地方,桐城不算顯眼。”雲翔聽出了他話裏的意思“那塊地離城裏不近,我也會盡量維持桐城的繁華,不會起眼也不會扎眼。”

靳沛微笑“我們明天就去那塊地看看。”

雲翔點頭“好,不過今天晚上我做東。”地主之誼。

“待月樓如何?”靳沛故意“讓我瞧瞧是誰,這般好家,竟然出了連上海灘都不曾有過的豪邁女子。”

!”西毓蹙眉不

雲翔掩,但也做了個難為的神情“這個恐怕不易了,就因為太豪邁所以被人惦記,躺醫館裏了。”

靳沛冷笑下“意料之中的事。”

西毓連聽的意願都沒有,那幾人的生與她何

▼▼▼▼▼▼▼▼▼▼▼▼▼▼▼▼▼▼▼▼▼▼▼▼▼▼▼▼▼▼▼▼▼▼▼▼▼▼▼▼▼

上官靳沛既然來了桐城,不去見見展家大人於理不

所以當天晚上靳沛就帶着禮物登門拜訪。

展祖望見一表人才、器宇不凡又非常客氣的靳沛也不敢都擺輩的譜,自然也是和藹可;品慧更是高興的不攏,人家上官家公子可是一一個慧邑芬的可熱了。

只是……

“大少爺呢?”怎麼客人來這麼久了,都不見雲飛出現,這算什麼?

紀管家聲“帶着阿超出去了,我派人去找了。”

“不必了。”展祖望很不高興“他現在再回來也失了禮數,索別讓他出現。”暗中叮囑。

紀總管不語了。

展祖望和雲翔招待着靳沛,品慧將西毓拉到一邊。

“你格格真是一表人才。”品慧這樣的人都忍不住誇獎“不過,我可怪你,怎麼就一聲不吭就走了?如果是和雲翔不高興,你都可以來找我,我給你做主。”

西毓也不好解釋“行,以我們吵架我來找慧哭,您可不許只偏頗兒子。”

品慧佯裝不悦的橫了西毓一眼“以?還以呢?不許吵了,以不許你們吵架。”

西毓還沒回答,就看見一個坟尊影小媳似的來,將菜餚端上桌:這什麼意思?展家沒其他丫頭婆子了,非要紀天虹出現嗎?

紀天虹目光偷瞧了下那位貴客,她心中都是展雲飛,可也不呆怔了下:她從未見過這般文氣又神氣的男子,看似儒雅卻掩不住人心跳的那點點危險氣質。

“還不下去。”品慧瞧着西毓的笑意斂去。

(55 / 120)
(蒼天有淚同人)蒼天有淚之不準雲有淚

(蒼天有淚同人)蒼天有淚之不準雲有淚

作者:皓月無影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