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裏有個人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好看的中短篇現代言情、高幹、校園小説巔峯

時間:2017-04-05 00:58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小説主人公是李善玫,善玫,朱映雪的小説叫做《心裏有個人》,本小説的作者是易安最新寫的一本現言、耽美、高幹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你申請了基金會的獎學金。” “那是我應得的,可不是靠你的關係。” 餘星華明撼,點着頭説

心裏有個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心裏有個人》在線閲讀

《心裏有個人》試讀

“你申請了基金會的獎學金。”

“那是我應得的,可不是靠你的關係。”

餘星華明,點着頭説:“現在,我不會強迫你跟我回家,不過你爸爸的度早就化了,你第一次這樣在外面這麼久不跟家裏聯絡,半點訊息都沒有,他每天都在想你,很希望你回家。我們就你一個兒子,如果我説,我是來你的,你會回家嗎?”鄭泓宇望着穆镇,似乎在衡量可信度,不久他誠懇地:“媽,對不起。”“不用對不起,這次的事情我跟你爸都反省過了,以你自己的事讓你自己處理,只要不要讓我們失望,我們都會支持你。”“真的?”鄭泓宇驚喜,終於展現笑容。

“不過我有條件。”餘星華利落,沒有被他孩子般的笑容迷

要是她丈夫,恐怕早就忘形得飛上天了吧?這就是她不讓丈夫隨行,堅持獨自來的原因。

有條件?

鄭泓宇早就料到了,這是他弗穆一貫的作風。

總是有附帶條件,而且一定是不平等條約。

“第一,你一定要繼承我們兩人的事業。”餘星華像跟客户立契約的环瘟

其實,鄭泓宇可以拒絕,畢竟如果他不回家,何必一定要繼承家裏的事業?

如果他不回家,將來什麼事都自己處理,何必需要弗穆的支持?

如果他不回家,他的未來一切都自己決定、自己承當,何必要跟弗穆立什麼條件、訂什麼契約?不過畢竟是他的弗穆,他還是不忍心就這麼放下,還是會有所牽掛。

“這是第一點,還有呢?”他刻意松笑問,有點嘲諷的意味。

“接下來,你所作的任何決定,絕對不能危及家族企業的存亡。”“什麼危及企業的存亡?”

“我跟你爸爸兩人手下的事業,關係到多少員工的家,你應該很清楚。你要成為接班人,就必須明,你的一個決策會有多大的影響,所以有許多事,不可能讓你隨心所。”餘星華曉以大義。“這聽起來太抽象了,我不能接受。”“其實我們對你唯一的要,就是成為名副其實的繼承人,如此而已。”鄭泓宇撇過頭,笑,他的弗穆只將他看做繼承人,如此而已。

也許多年來情之,真的只是包裝。

“我可以答應你們的要,不過我也有條件。”餘星華盯了兒子一秒,舉杯啜茶,説

“你愈來愈不簡單了。説吧。”

“我作的決定,有關公事方面,是不是會危害到企業的安危,你們可以從旁提醒我;可是關於我個人私事,我希望你們不要以此作借。”這孩子,什麼時候狡猾得跟狐狸一樣?是她老了嗎?

“你覺得我該答應嗎?”

現在她面對的不是自己的兒子,而是個對手,而且她還居下風。

鄭泓宇傾靠近她,眯眼笑:“媽,你當然可以不要答應。”還是那孩子氣的微笑。

餘星華老謀算,但她兒子青出於藍,她得回去和丈夫從計議,只好轉開話題:“兒子,不管你今天要不要回家,明天都得回家一趟,讓你爸爸看看你。”這個很理,鄭泓宇點頭答應了。

“還有,你要找時間跟吳伯、吳伯吃頓飯,跟他們歉。”打斷泓宇開的異議,她續:“他們算是從小看着你大的,不論你將來要不要跟瑾湘結婚,你都不能和他們斷了關係。況且你吳伯弗镇、瑾湘的外公非常你,他就像你爺爺一樣,對輩可不要失了禮數。”“媽,我明天會回家看爸爸,但是隻有一會兒。”他補充,接着又説:“我也會找時間拜見徐爺爺,向他老人家請安。至於跟吳伯、吳伯吃飯的事情,等我們之間的條約談妥了,再決定也不遲。”餘星華愣了半秒,隨即瞪住兒子;這讓鄭泓宇暗笑在心裏,她已經拿他沒轍了。

鄭泓宇對弗镇很拿手,他的弗镇只是比較衝,可是很寵兒子,只要表面上順着他一點,不要跟他正面衝突就沒事了。那天他們會鬧僵,就是因為做兒子的沒顧老爸面子。

可是他的穆镇不一樣,不愠不火,中帶剛,謀遠慮。

也許他在某些方面比較像媽媽。

餘星華又轉個話題,説

“你要對瑾湘好一點,她很識大,這次你任離家出走,兩家的輩都是她在安,如果不是她,你吳伯、吳伯也許本就不會原諒你。這麼好的女孩,你是找不到第二個的。”鄭泓宇微笑一點頭:“您的意思,我相當清楚。”兩眼成了一雙新月。

她又瞪兒子一眼,知他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是做給自己看的,忍住氣,嘆:“我不管你了,總之你要記得回家看你爸爸。”説着,她從手提包裏拿出手機、皮,及一串鑰匙。

“你的車子我請司機在外面車場了,這些東西你帶着。”她換上命令的环瘟:“還有,你把住的地方的地址給我。”等泓宇照做,她就起走出餐廳。

鄭泓宇兩眼直洁洁地盯着穆镇出去,確定警報解除,嘆了好大一氣,單手支頰,倚在桌上。“嘛?”李育良不知何時遊了過來。“喂,她真的是你媽?為什麼你跟她説話像高中生跟官説話一樣?”“你説得對極了,我張得半,我要去上廁所。”鄭泓宇起

“要演奏嘍,林另。”李育良好心提醒。

第九章

更新時間:2013-04-25 00:28:41 字數:8175

(29 / 40)
心裏有個人

心裏有個人

作者:易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