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長篇驚悚、靈異、懸疑推理小説 無限輪迴緊張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7-08-21 13:21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無限輪迴》是陌白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青春、懸疑推理、陰謀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薇薇,內容主要講述:如果説夢境會改相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那簡直太可怕了,我寧願相信是我自己不適應的問題。 “

無限輪迴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無限輪迴》在線閲讀

《無限輪迴》試讀

如果説夢境會改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那簡直太可怕了,我寧願相信是我自己不適應的問題。

看。”薇薇指着屏幕。

我看着屏幕上烈的打鬥和搞笑的對,現在老美都喜歡段子手這個路了,再加上國的圓腔調,讓不少人都很買賬。

電影散場了薇薇還在嘆:“我喜歡裏面那隻小浣熊,其是説要那個人的假那段,簡直笑爆了。”

“我格魯特。”我學着電影裏面那個樹人説

薇薇被我得咯咯直笑,我也跟着笑了兩聲,當時看電影的時候腦子都在想我之做的那段夢,對於電影只是偶爾掃了兩眼,記住這麼一句對而已。

本來我是打算在外面吃一就算了,薇薇執意要回家給我做飯。

開車到樓下就看見有一輛警車在我們單元門,我心裏就納悶,不記得我有哪個鄰居是警察呀。

上樓就看見一個穿着警的人站在我家門,看到我就先説:“張小灑先生吧,我們見過面的,還記得吧,那次在醫院裏。”

我一眼就認出來這個人是趙天了,那天的確在醫院見過的,我怎麼可能忘了,他用的手機號就是之我夢裏用的!

“還不如在外面吃一呢。”薇薇在我面小聲嘀咕了一句。

趙天似乎並沒有聽見薇薇的話,先是跟我了手,就説:“看到你社蹄健康我就放心了,這次來是有任務的。”

不等他説完,我就已經打開了門:“裏面請吧,坐下來慢慢説。”

其實我早就想搞清楚有關於呂子皓的事情了,就讓薇薇先去做飯,把趙天留在家裏吃飯,吃完飯在説呂子皓的事情。

“這怎麼好意思,要不我還是……”趙天有些尷尬地笑着説

薇薇乖巧地去做飯了,這倒是讓我鬆了氣,沒有當面嗆聲趙天,也是給了我不少面子。

“留下來吃吧,正好我們熟絡一下,好好談談。”我見他不抽煙,這也對我胃,因為我也是不抽煙的。

我記得冰箱裏還有幾瓶啤酒來着,可卻怎麼也找不到了,問了之才知薇薇都已經給扔掉了,怕我喝了影響社蹄恢復。

趙天也急忙阻攔我説:“我不能喝酒,還在崗。”

“那行吧,等一會兒飯做好了我們邊吃邊談。”我也就不再跟趙天客氣了。

我們兩個年紀相仿,他卻在警隊出類拔萃,聽他説了一些警隊的事情也讓我很佩,至少警察我是打心眼兒裏敬佩的。

趙天謙虛地擺了擺手:“我們這個行業風裏雨裏的,還總收到威脅,因為這個連女朋友都不好找。”

“這個東西要看緣分的。”我隨説着,心想要不是我跟薇薇高中那次認識,可能現在我也還是單呢吧。

“對對,緣分這個東西真的説不清楚。”趙天竟然很贊同地點頭。

又閒聊了幾句薇薇就端飯菜上來,我立刻招呼趙天吃飯。

邊吃邊聊的時候薇薇話也多了起來,並沒有一開始那麼排斥,也許年齡都差不多的緣故,氣氛還算比較好。

話題就聊到了呂子皓上,趙天也沒有急於問我們,只是説呂子皓給我們的印象是什麼樣的人。

“肯定是個沒什麼能耐還會兇老婆的人。”薇薇似乎早就對呂子皓不了,趙天剛問完就立刻脱而出。

説完之薇薇有些詫異地看着我們兩個:“怎麼啦,我就是這麼覺得的。”

趙天不解地看着她:“你怎麼這麼肯定?”

聽他這麼一問,薇薇就放下筷子來,臉有些難過地看着我:“我和小關係很不錯你知的吧,偶爾我們還會一起買菜。”

。”我點了點頭,但不知她為什麼從這裏説起。

薇薇接着看向趙天,像是告狀一樣:“這個單元裏面也就我跟小接觸的最多,買菜的時候小付錢,我就能看見她手臂上有傷,我問了她也只説是不小心磕到的。來我問的次數多了,小就很少出來跟我一起買菜逛街了。”

這個我倒是沒聽薇薇説起過,至少對於我來説是沒有印象的。

“那都是呂子皓打的?”趙天皺了一下眉。

薇薇猜測:“,因為小不工作,外面接觸的人也少,婆婆也很少來這邊,最大的可能就是呂子皓了。”

原來還有這麼一回事兒,我就不解地問:“他們兩個看起來不是很恩嘛?”

“表面而已。”薇薇了我一眼。

趙天聽到這裏就拿出筆來做了記錄,接着問:“那你們有沒有聽到過他們招架?”

對此我有些遲疑,薇薇卻表示經常有。

“最烈的一次呢?”趙天看着薇薇説

薇薇仔想了一下:“就是小出事的一週左右吧,我聽到他們吵得很厲害,還有摔東西的聲音和罵罵咧咧的聲音。”

説着薇薇就看向了我,可我對這個事情完全不知,但看薇薇的眼神似乎我應該知才對。

“誰罵誰呢?”趙天接着説

“當然是呂子皓罵小了,説了很多難聽的話,現在想起來都可氣,早知會這樣就讓小打電話報警了。”提起這些薇薇也有些懊惱。

我把她摟過來安地拍了拍肩膀,告訴她小出事也沒必要這麼自責。

接下來不知趙天在本子上寫着什麼,似乎寫了很多東西,好一會兒才抬起頭來歉意地笑了一下:“不好意思,我能問一下你們最近一次見呂子皓是什麼時候嗎?”

“大概就是有一天他們吵架,小敲門躲到了我們家裏來,來呂子皓過來把她給接走了。”薇薇搶先説

聽她這麼一説,我立刻就想起來的確有這麼一件事情,但那是我在夢中經歷的,看樣子……

呂子皓這件事情跟我在夢裏沒有任何出入?

(286 / 574)
無限輪迴

無限輪迴

作者:陌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