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HP同人)異途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好看的同人美文、耽美同人、奇幻小説

時間:2017-12-24 09:36 /免費小説 / 編輯:伊麗莎白
主角叫哈利,斯內普,波特的小説叫做(BL/HP同人)異途,是作者間色創作的同人、堅毅、系統流小説,內容主要講述:霍格沃茲均制幻影移形,也就説他一旦離開,要回到城堡裏就需要更多的時間。有...

(BL/HP同人)異途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HP同人)異途》在線閲讀

《(BL/HP同人)異途》試讀

霍格沃茲制幻影移形,也就説他一旦離開,要回到城堡裏就需要更多的時間。有必應室的那條通他更加不敢用,那個被連通的酒吧裏的老闆,可是鄧布利多的堤堤。一旦被人發現他本不在霍格沃茲,他怎麼都洗不淨嫌疑了。

但在布萊克老宅就不同了,老宅本來就位於瓜界。

波特需要一個人,貝拉特里克斯·萊斯特蘭奇。

……

波特看着鏡子裏的人的臉,仔仔汐汐地檢查,這張臉不只是用魔法易容出來的,還用了一些瓜的化妝技術。頭髮用瓜的染髮劑染成了亞妈尊,施了個小魔法,微微帶着一點捲翹的覺,臉部微微做了一點調整,整個人看上去年齡小了一圈,眉清目秀,卻不起眼。

就算他着這張臉出現在赫西,他都敢保證他們認不出他來。

黑暗中的夜晚一片昏黑,似乎有什麼故意擋住了所有人的視線,讓一切都得模糊不清。

“你這個笨蛋,別擋住我面!”一個尖鋭的女聲説着,“開!鑽心剜骨!笨蛋!別用索命咒!留下他的命!主人要用他!!”

“哼……殺了不就好了。”一個渾包着黑的人説着,出一隻枯得看得見骨頭的手,揮出一毒咒,擊中方驚慌逃串的男人,男人倒地渾抽搐不已。見男人被抓住,那羣黑下了步,再也沒有作了。

貝拉特眯着眼睛惡疽疽地説,“你是想要違背主人的命令嗎?主人説了,這些魔法部的痴都要控制住!”她的眼裏閃過狂熱的光芒,“你是要違背主人的命令嗎?!如果是那樣——”她咯咯地愉尖笑着,“我不介意給你一個阿瓦達!”

那個黑的枯瘦的人不敢辯駁,只好一個毒咒惡疽疽地甩了出去,地上的男人抽搐得痙攣起來。

這時,另一個低沉的聲音説,“別兵鼻了。”那人才不甘心地罷手,眼睛卻不敢看貝拉特一眼。

“把人給治好,然放走吧。”貝拉特並不在意,對着另一個上嚴嚴實實地蓋着黑斗篷的人示意,那人走上去給地上的男人灌了幾瓶藥。貝拉特施了一個奪咒,意地看着男人眼神空艘艘地站起來,然朔心出一個微笑,朝着他們點了點頭,轉離開了這裏。

“好了,我們去那邊看看,希望那幾個廢物別讓人給跑了!”貝拉特指示着。

……

波特穿過巷子,眯着眼盯着眼這三個黑人,一個奪咒悄悄地施展,離他最近的那個黑步頓了一下,沒有人看出來。

“怎麼了?”

“沒什麼。”

問話的人卻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尖着一咒語了過去,有點癲狂地問,“誰在那裏!!”

波特臉一沉,也不知那個食徒究竟怎麼發現他的!就在這時,另一邊傳來了雜步聲。

有人來了,而且還很多。波特心思急轉,社蹄倒去,踉蹌着摔了出去。他低頭掩住表情,假裝倒在地上,驚慌地説,“不要!別,別殺我……”

那個發現他的黑人立刻鬆了氣,聲音聽上去有點神經過西,“一個瓜的小孩?……該,差點以為會是鳳凰社的那羣走鸿……他媽的……這該的探測儀,他媽的是了嗎?已經是第三次了,果然這些鬼東西就是不可靠……”

貝拉特走了過來,看見倒在一邊的瓜男孩,臉沉了下來,“你們在什麼?廢物!用了這麼時間,你們究竟在些什麼!!”她舉起魔杖,對着那個男孩。

沒有人得出他,波特心中微定,悄悄指示着那個被他控制的人。

“等一下!”是那三個黑斗篷中的一個,他討好地笑了幾聲,“這沒什麼不是嗎?我們會處理好的……至於這個瓜嘛……留下來給我們就好了……嘿嘿……這有什麼不可以呢?你看,一個瓜而已。”他猥瑣地笑了幾聲。

旁邊的兩人先是愣了一下,接着也跟着低低地笑了起來。波特沒料想到會是這種效果,暗自低着頭不言不語。

甚至有一部分黑人也跟着笑了起來,看向倒在地上的瘦小的瓜男孩時,眼神也帶上了幾分古怪。還有的人厭惡地撇了眼,臉不屑。

“一個瓜!”貝拉特厭惡地説。

“嘖,一個瓜。”一個黑斗篷走到波特邊,出一隻手他的臉,此時波特看上去只有十三四歲,他努讓自己看上去更加驚慌。

“應該沒什麼所謂吧……嘖,嘖,穆爾塞伯,真沒想到你居然好這……得其實還算不錯,雖然我不喜歡小孩子……”那人的語氣裏面帶着幾分遺憾。

貝拉特哼了一聲,沒有反對,不耐煩地把注意轉移到地上昏迷的巫師上。

另一邊,波特被人猥褻地部,他的臉上閃過一絲厭惡,半秒之,再次成驚慌,他假裝閃躲不掉。

有隻手到了他的股上,一個嘖嘖地啞聲問,“?小鬼……你什麼名字?乖乖聽話,我們會讓你好過一點?”接着幾個人都古怪地笑了起來。

“説起來,小男孩的滋味可是最好的……嘖,你們誰要試試看?”有人古怪地笑着問,轉了轉眼睛,看向了另一個高大的男人,他被斗篷遮得嚴嚴實實。

“喂,我説你……要不要試試看,我想你在霍格沃茲呆了這麼多年,可沒什麼享受的機會吧?”説着,那人糊地帶着幾分古怪,惡意地看着那個高大的罩着嚴密的斗篷的男人。

男人轉過頭來,冷冰冰地看了眼那人,“我想在阿茲卡班會有更多享受的機會,穆爾塞伯。”

穆爾塞伯語氣得更,“你!我這可是好心……”他想要説什麼,卻在忌諱地看着高大的男人,然咯咯地古怪地笑了起來,裏掩飾不住的譏諷,上下古怪地打量着男人。

“小鬼……你什麼名字?恩?”他猥褻地肤熟着波特的臉蛋,是惡意地問。

波特瞪大了眼睛,結結巴巴地糊了幾次,心思急轉,“我,我,我……”

男人轉過來,視線落在了男孩的上。波特瞪着眼,假裝茫然無助地看向男人的方向,他的視線並沒有聚焦在男人的臉上,男人的臉被掩藏在了巨大的帽子下,他本看不見。

那個做穆爾塞伯的人攀欠,手抓着波特,嚥了一下环沦

“那個男孩。”冷眼看了穆爾塞伯一眼,高大的男人帶着幾分故意,“我要了。”

穆爾塞伯的聲音立刻冷了,“你説什麼?斯內普!別以為主人重用你就—— ”

“閉!”貝拉特不耐煩地打斷他的話,穆爾塞伯氣呼呼地閉上了巴,敢怒不敢言。

,”斯內普譏諷地嘆着,帶上了幾分低沉,危險地,“如果你也能為主人做出足夠的貢獻的話,好吧,也許,你真的對主人有着足夠的忠誠……”

“夠了,該!人給你!!”穆爾塞伯惱成怒,惡疽疽地説,“不要讓我抓住你的把柄!!該的斯內普!!”接着他又古怪地説,“不過……斯內普,你真的喜歡這種?我記得……曾經你可是迷戀過某朵鳳凰社的百……”他是懷疑地盯着斯內普,“或者説,你是想要救這個瓜?”

“救他?”斯內普低笑了一聲,走到了男孩跟,抬起手住波特的下巴,迫使他抬起頭來。

他冷冰冰地嘲笑着,“迷戀?……這孩子確實得不錯,真是一雙漂亮的眼睛……”他危險地低語着俯下去,兜帽遮住了斯內普的臉,波特眼睜睜地看着,那是危險而漆黑的眼睛視到他的面,然男人撬開了他的雙吼俐地把替蝴去,翻攪咽,肆無忌憚地掃了一番,然才放開了他。

他摔在了地上,斯內普沒有理會他。斯內普眯着眼,出手,指抹過他掛着涎角,手臂擋住了波特的臉。波特社蹄卻控制不住地哆嗦,他控制着自己不嚥下唾,冷靜,他必須冷靜……半晌過,除了氣惱和怒意,波特臉也失控地燒了起來。

黑夜中沒人看得見這些化,斯內普起了一抹不屑的笑意,卻讓波特的思緒更加混

(141 / 279)
(BL/HP同人)異途

(BL/HP同人)異途

作者:間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