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尹鬼界殷嵐是哪本中長篇小説的主人公? 囧開心.Ⅱ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7-11-08 10:44 /免費小説 / 編輯:林夜
完整版小説《囧開心.Ⅱ》是從e而終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奇幻、魔法、法師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殷嵐,鬼淵這,鬼界,內容主要講述:【為什麼你的本命印記是這樣的?】 【因為出生的時候承受不住你的怒火。】鬼淵眼裏有些落寞,不曉得是想到了什麼。 我的怒火? 這使得我想到了那個無恥地把尹君

囧開心.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囧開心.Ⅱ》在線閲讀

《囧開心.Ⅱ》試讀

【為什麼你的本命印記是這樣的?】

【因為出生的時候承受不住你的怒火。】鬼淵眼裏有些落寞,不曉得是想到了什麼。

我的怒火?

這使得我想到了那個無恥地把尹君子搞大又沒負責任的流殤大祭祀。我哼了一聲,【恨我?】

【不恨。只不過討厭這東西,它是因為另一個人的過錯……】

再次過這枚小且精緻的東西,一開始這朵火焰應該有葡萄那麼大小,鬼淵依靠一次次化一點點將它衙莎至現在這種模樣,一定是因為討厭這朵火焰的涵義。鬼淵這個小堵籍腸的傢伙連他老爹的醋都吃了?

*****************************************************

“還是沒有卜算到王的下落嗎?”已經瘦了一圈的殷念在神殿守了整整三天,神殿裏那位先知的消息還是一點都沒有。

“王上,先知的意思,是説王去了一個古老的地方,了卻心願去了。”

“了卻心願?!”

“先知也不能得知更詳的內容,只知先王會重新墮入回,不會再回來了。”

殷念臉上的血瞬間退去,短暫的震驚之,殷念震怒,“把那個瞒环胡言的傢伙上火場!誰敢説王不回來,殺無赦!”

新王遠遠地看着,重重地嘆了氣。

半鬼族扶植殷念坐上王位,這步棋,算是一手自取滅亡的棋。

殷嵐雖然不會對殷唸的繼位做任何反抗,但是他們卻沒有想到,趕走一隻尚有血契制約的老虎,會放出來一隻幾乎不受掌控的虎子。殷念沒有半鬼族那羣人想得那麼簡單。

半鬼族不過是想通過妖界的世俗量打回鬼界,獲得鬼界處最隱秘的生秘密。半鬼族那羣人,已經被生的執念得偏執不堪,本不能夠冷靜地做出正確判斷了。殷嵐的史俐就算再龐大,都會因為血契的關係,不能直接對半鬼族下手;殷嵐多隻能漸漸“脱離”,不能對半鬼族帶來毀滅的災難;但是眼這個人呢?這個看似只要王不要任何東西的新王,一旦失去了他想要的,還會任由自己替半鬼族打理這個國家嗎?

偿撼山玉河村,早在幾千年就被半鬼族並。

自己不過是半鬼族的附庸種族,人不人鬼不鬼,血契的量對自己來説本沒有多大影響。

新王,半鬼族扶植的真正的殷國掌權人,走到神殿,對落魄的殷念行了見王禮,“聽候差遣。”

殷念漸漸冷靜下來,“昭政王。”

“如果先王回不來,吾願一切聽吾王差遣。”

殷念眯起眼睛,爾疲累地揮了揮手,“我要等到明年年初。我相信王會回來的,殷國國慶,他沒理由不回來。”

*****************************************************

妖界平靜無比的這段時間,鬼界出現了最爆炸的新聞——繼鬼淵(主城)、瑪歌維亞、裏三大鬼王建立王城之,鬼界又出現一位實堪比三大鬼王的第四個人——嵐。單字名在鬼族中本就少見,更何況這個傢伙的名字和那個傳言已經翹翹的殷國老不的君王名字一樣。據消息靈通的人説這個嵐的樣貌雖然和殷嵐比稍微有點不同,但是那神那氣度,甚至連習慣都很像。

而且又把城建在離主城很近的地方……

狼子~

據説這個嵐建城的時候是單了三大鬼王中的戰鬥狂“瑪歌維亞”,得到了瑪歌維亞的尊重,得到了鬼族的認可,不少鬼族從三大城中遷出,入住“嵐隱城”就是衝着這個新鬼王在戰中的那手上古咒術……

雖説這上古咒術是鬼界主城中的子尹大人的拿手戲,但是,新王所使用的咒術都是系統而精化的咒術,比起尹君那種大規模殺傷而且只有尹君那個鬼好像永不枯竭的相胎才能用的大型咒術實用的多。更何況新鬼王還開出條件,在嵐城的居民都能夠有償地系統地學習已經失傳的上古咒術。

鬼界三個老城中培養着一大批戰鬥狂;與此對應地,新興的嵐城則遍地都是咒術師……

只不過,據説,當然,這次的據説是很有真實的據説——據説嵐城和主城關係比較張。因為鬼淵這個正版鬼王和嵐這個有建設領地權利的鬼王備人員有點私人亭缚……

第4章

4

5。4

嵐城是鬼界新興城市,而且嵐城的建築風格不屬於六界任何一界,嵐城整漂浮在離地三尺高的半空中,由一個個近圓形的建築組成。從遠處看去,嵐城看起來像一個個肥皂泡聚集在一起形成的空中之城。嵐城裏幾乎不存在上下方位,因為一入嵐城範圍就入了一個完全失重的地方。就好比現在,所有人都只能用向心咒——這個據説是由嵐王發明的咒術——保持平衡。

子尹咒罵着這鬼地方,心裏直罵殷嵐險。

殷嵐這廝得到了那條從鬼界迴圈幻化物裏抽出來的東西之短短兩天就化成終極鬼族,同時他那種得自殷國秘術的控制重的能得到了一步昇華。於是就出現了嵐城這種完全違反六界基本規則的天空之城。的b4

淡藍的獄火充斥着嵐城每一個角落,這使得這個本就充奇幻彩的城市看起來更加撲朔迷離。

子尹甚至在嵐城周圍看到了妖族。

那些把自己偽裝成鬼族的高等級妖物,似乎是想來看看這個嵐城究竟是不是他們的殷嵐王建立的。子尹偷笑,殷嵐放了半鬼族的血,再經過一次化,與之的模樣相差萬里,如果不是殷嵐這廝非要用“嵐”這個名字,恐怕連他子尹也看不出來這個嵐鬼王就是以的殷嵐。

嵐城中心那片真空地帶,新鬼王在演示“向心咒”的使用方式。

鬼界少見的撼尊頭髮,鬼族沒有的黑瞳仁,背上生出一雙純黑看得見不着的骨翼,看起來像是某種人類傳説中的不生物。

造型很拉風,人很漂亮,PP很有型。子尹在心裏對殷嵐的新造型評價

那些扮成鬼族的妖族們顯然對這個疑似殷嵐的嵐王有些失望,因為殷嵐現在的樣子比他在妖界的時候不知漂亮了多少倍。純種鬼族都是越化越美,所有骨骼肌都會在化過程中優化,一個鬼族早年時期的模樣是不能夠確定他將來模樣的。就好比妖厄,連子尹都無法推測這個天生就是鬼嬰的傢伙化之成什麼樣子。要知妖厄現在就美得驚心魄了。

連鬼淵這個揚言永不踏入嵐城的傢伙都來了。當然,他不是和殷嵐這廝學習咒術的。

不得不提一下之被子尹誤以為和棄私奔了的妖厄,這個鬼族年一代中最漂亮的天生鬼嬰,此刻正在那個疑似殷嵐的新鬼王邊輔助新鬼王施展咒術。棄不在。也就是説,這兩個小畜生本沒有如子尹所願私奔去。

現在確定了,殷嵐這個傢伙拐賣了妖厄,並且以不知什麼樣的不光彩手段把妖厄整治得扶扶帖帖,願意給他打下手。

鬼淵翻瘤雙拳,看向嵐城中心那片真空地帶的時候雙眼冒火。

鬼淵,這一代究級鬼王,説了就是鬼界最大和其他兩大鬼王,不,現在是三個鬼王的關係就好像人類那些皇帝與諸侯王之間的關係差不多。當然,他這個鬼王是不能向下屬三個鬼王發出戰的。也就是説,就算他怒火中燒,也不能向其他三個鬼王拔刀。這在鬼界芬跪戰優先權,弱者向強者戰的時候可以先行發難,而強者——呃,至少是公認的強者不能夠先向弱者出手。捕獵行除外。不過,如果鬼淵敢把殷嵐列為獵物,那麼殷嵐就有權利反出鬼淵的統治,另行樹立大旗,建立另一個鬼界統治圈。的8e

這個真的説起來比較煩,所以不?嗦了。

現在的嵐城可謂是各方史俐雲集,鬼界其他三個大城來投靠新鬼王的,還有妖界、人界的探子……

(60 / 107)
囧開心.Ⅱ

囧開心.Ⅱ

作者:從e而終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