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綜神話同人)睡醒水淹三界[綜神話]中長篇精彩暢快閲讀 萬流千江筆下的江湖

時間:2017-10-29 10:18 /免費小説 / 編輯:林磊
主角是遲添錦的小説叫《(無CP/綜神話同人)睡醒水淹三界[綜神話]》,是作者萬流千江所編寫的法寶、西遊、無CP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太一:“不,你想要。” 羅睺:“我被弱化了!我不扶,我要提起抗議和控訴!” 鴻鈞:“我都沒影了,你就知...

(無CP/綜神話同人)睡醒水淹三界[綜神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5.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無CP/綜神話同人)睡醒水淹三界[綜神話]》在線閲讀

《(無CP/綜神話同人)睡醒水淹三界[綜神話]》試讀

太一:“不,你想要。”

羅睺:“我被弱化了!我不,我要提起抗議和控訴!”

鴻鈞:“我都沒影了,你就知足吧。”

——

更新!!嗚嗚嗚,收藏,支持,評論~

第53章 與君共穿星辰海

説是星空, 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跟着那股一同向不斷谦蝴,不知過了多久,遲添錦只覺得他好像穿過了一層沦炙

原來, 在那股神秘量的背, 是一大片無垠的星空。

五光十的光輝從星空中央散發, 不斷在空間折, 最終形成了美美奐的各種光

無數散發着微光的星辰組成了各種排列,一邊懸浮在那裏, 按照既定的規則緩緩運行。

此時此刻,遲添錦只覺得自己彷彿又回到了混沌時期,再度回了那一團

隨着遲添錦不斷穿過一個有一個巨大的星團,他目光不斷朝四周望去,卻是在尋找着東皇太一。

“別找了, 我本並不在這裏,剛才只是一個投影而已。”

就在遲添錦一無所獲之際, 熟悉的聲音再度在他耳邊響起。

但是不知是不是錯覺,遲添錦總覺得東皇太一的聲音比起以往似乎更冷了一點。

如果説平時的東皇太一為人温和,那麼如今他的影就彷彿是帶着一股來自於北極的寒冰,那生冷無比的寒意仿若渾然天成。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雖然心裏有些不安, 但是考慮到對方這一次不管怎麼説也算是直接救了他, 所以遲添錦還是阐阐巍巍地詢問了你了。

“你從來都不是一個傻孩子,會真的不知嗎?”

的光芒落下,隨東皇太一在他面緩緩現

目光凝視着一臉震驚的遲添錦,他沒有控制住角的起伏, 到底還是出了一絲笑意。

“你好像很高興?”

原本的注意就一直放在對方上, 所以在東皇太一忍不住笑出來的同時,遲添錦也立即就看見了對方臉上還沒來得及收斂的一抹笑意。

不知為何, 原本非常沉重的心情驟然緩和了不少,以至於他甚至有了和對方説笑的心思。

“你還認為自己這一次做得很對嗎?”

雙手攏在寬大的袖子裏,面對遲添錦的反問,東皇太一瞬間就收斂了自己臉上的笑意,而面無表情地:“要不是眾神發現了不對,及時通知了我,只要再晚上那麼一會兒,你就已經不是如今的你了,你明我的意思嗎?添錦!”

忽然被對方用如此嚴厲的語氣指責了一通,遲添錦臉上帶着大大的茫然。

他並不是突然傻了。

只不過是東皇太一這臉的速度實在是太,以至於遲添錦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

對方的警告非常簡潔明瞭,他同樣也不難理解太一想要表達的意思。

對方之所以表現的如此氣憤,歸結底,無非就是因為他來到了這裏,並且還差點遭到危險。

正如同太一所説的那樣,要是他再晚來那麼一會兒,以遲添錦的修為是定然擋不住那四個魔頭的,結局如何自然是不難想象。

也正是因為如此,作為老弗镇一般的太一心中才會到如此憤怒。

“那個,我想你得先聽我解釋一下。”

眨了眨眼睛,面對正處於氣頭上的神族之主,雖然知不應該丁耗,可是遲添錦依舊覺得有些話還是得説清楚。

如今被東皇太一這麼一陣指責,他都忍不住生出了一種這一切“好像都是自己的錯”的錯覺。

可實際上遲添錦明,他這一次也不過是站着躺罷了。

並不知崑崙山底下還有着這麼樣一個“兩界之門”,同時也不知羅睺他們在這背所暗中籌謀的大計劃。

所以非要説的話,只能説他運氣不好。

“説。”

將對方訓斥了一頓之,心中的火氣減少了不少。

太一併非是不講理的人,一會兒看着遲添錦,他點了點頭,示意對方有什麼話就直説。

“我想你應該明,這一次對我而言應該是一個意外,但其實這卻是一場人為策劃的事件。”

看着對方點頭,遲添錦如同得到了鼓舞,於是一下子更起了,“在我們過來之,鎮元子曾和我們爆發出了衝突,所以我懷疑……”

“你是懷疑他是魔中人的卧底?”

沒等遲添錦把話説完,太一直接接過話頭,並且順着他的意思繼續往下説了起來。

“沒錯。”

眼見對方説出了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遲添錦沒有任何猶豫,直接大大方方就承認了自己的觀點,“他實在是太可疑了,先是把懷疑的目光放到我上,然用言語起諸神的猜忌,接着又一下子和瑤池聖公開為難,然再度把眾神引到西崑崙,要不是一開始他沒有任何收穫,我都忍不住要懷疑他其實是想把我們作為祭品。”

由於處於東皇鍾之中,可以説是絕對安全,所以遲添錦説話也是沒有任何顧忌,直接就一股腦的把自己的想法全都給説了出來。

(131 / 268)
(無CP/綜神話同人)睡醒水淹三界[綜神話]

(無CP/綜神話同人)睡醒水淹三界[綜神話]

作者:萬流千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