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墳 小説全文賞析江豐

時間:2018-01-27 08:40 /免費小説 / 編輯:趙軒
獨家完整版小説《典墳》是冰兒傾心創作的一本靈異、靈異奇談、推理懸疑的小説,本小説的江豐,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倉喜帶着江豐蝴了丁層樓的一個

典墳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0.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典墳》在線閲讀

《典墳》試讀

倉喜帶着江豐層樓的一個間,那個間的天棚開了一個天窗,中間擺着一個銅的東西,上面有七條小蛇,玉的。

“這是天相平。”

“什麼?”

“就像地儀的那些東西一樣,錯星開始的時候,七條玉蛇就是律,然換位置,這就是江豐避星的時刻了。”倉喜讓人把酒和菜兵蝴來,他們坐下看着。

“看到天空上的倉位沒有,已經有星來了。”江豐是看到了,可是這天相他是實在不懂。

古代人説,觀天相知天下,難是這樣嗎?江豐是想不明

“那怎麼辦?”

“沒辦法,避星五年,五年不見,不管什麼時候。”“沒有那麼嚴重吧?”

“你想一輩子只能看到我的娃娃嗎?我是主事,可以活過幾十年,可是其它的人,只有一個星期,娃娃家族就此就消失了。”“我還是理解不了,怎麼會這樣呢?”

“唉,這是天相,天相生大相,大相生兩儀。”江豐不懂。

四星了倉位之,真的就每隔一個小時換位,那天相平上面的小玉蛇在律着,跟活的一樣,也隨着天倉位裏的星一樣,在換位置。

“這個天相平,在天的時候,它也是在碰上的,就是防止天的時候,觀測不到天相,而有了天相平。”“什麼時間?”

天,我們就得去懸,那是一個最理想的地方,原來我們避七星七天的時候,都是在土樓的地下室,可是這是五年的時間,地下室怎麼也是不行的。”“跟則爾説好了嗎?”

“已經説過了,每年一些骨當就完事了。”

“沒有其它的辦法了嗎?”

“沒有了,記住了,這五年之內,你不能去懸,其它的人也靠近不了。”“見還不能見嗎?”

“唉,你是繁星落地,也得避着你。”

“什麼呀?”

“原本倉位裏是五星,少了一星,那就是繁星,你出生的地天下位了。”江豐笑起來了。

“倉喜,你真會編故事,這把我嚇得。”

“我是認真和嚴肅的。”

“那我是下位之星,還什麼繁星,真是有意思,我不過就是普通的人。”“天上多少星星,地下多少人,這是真的,每一個人都有星位,不過你的星位是大了一點罷了,沒有什麼奇怪的。”江豐聽過,但是他以為不過就是一種説法,或者説是寄託什麼的,沒有想到會是真的。

“真的沒辦法嗎?”

倉喜搖頭,江豐想,這可真是煩的事情了。

“我們走,你守着土樓,四門閉,能不出則不出。”江豐點頭。

“這五年,你把江美美帶在邊,她會在你遇難的時候,幫你的。”“這個……我擔心……”

“自然的發展就行了,這也是命了。”

倉喜嘆了氣,看着天空。

娃娃家族是在下半夜離開土樓的,江豐就關閉了城門,這個土樓裏只有江豐和江美美,成了一個空的土樓了。

江豐坐在樓上,喝啤酒,看天相,他不懂,只覺得那些星星是詭異的,人説星星是美好的,可了江豐覺得那是詭異的。

江美美坐在一邊,靠着他的肩膀。

“你別靠着我。”

江豐總是覺不對兒。

“姐姐會沒事的,放心。”

江美美這個女鬼很聰明。

“我想知鬼當的事情,其是抓鬼養鬼易當。”江美美沉默了很久説。

(398 / 795)
典墳

典墳

作者:冰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