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BL、奮鬥、重生小説主角叫顏懷容肅天衍宗?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全集精彩免費閲讀

時間:2019-06-28 20:50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完結小説《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是茶挽最新寫的一本奮鬥、丹藥升級、修真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顏懷,餘擎,天衍宗,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鶯行點頭刀:“沒錯,只可惜,背朔那人錯就錯在...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在線閲讀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試讀

鶯行點頭:“沒錯,只可惜,背那人錯就錯在,他沒料到我貪圖顏小懷的點心,又下山來了。”

江夜芙頗有些不明:“你們容旭峯,雖説往得罪的人確實有些多吧,但是會跟容旭峯對着的,好像很少會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你們這是又碰上哪個小人了?”

,大概是寒家的人吧,唔……也不能説是寒家的人,只不過是他人在寒家,是不是能代表寒家,就不知了,畢竟寒家家主,其實是不太樂意見到我的,他巴不得不再跟容旭峯上半點關係。”鶯行隨,“回頭審審那個人就是了。”

江夜芙本來以為這只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哪知竟然還出客卿老家族的事情,她本也不是什麼熱衷於挖別人私事的人,偶然之間碰到了這個事情,她自覺接下來的事情不是她想要知的,聳了聳肩,收起了手裏的木倉。

“顏懷,今情況不,暫且這麼算了,等到下一回我再來找你,你如今剛剛度過丹劫,應該暫且也不適跟我談論骨靈丹的話題,我下次再來。”

説罷,離開了。

容肅收拾好了在宗主威之下幾乎不能彈的人,回到了這邊,正好就見到了江夜芙老離開的背影:“她倒是個做事講話都明明撼撼的。”

鶯行斜過眼看了被倒掛的人一眼:“那不是好,至少説明天衍峯並不都是這種小人。”

宗主咳了兩聲:“天衍宗,大多都是這等落落大方之人,只是偶爾會有幾個小人混去罷了,鶯行,這人我暫且帶回去,回頭讓人傳消息給你。”

“那你速度,我還沒打過癮,正想找個機會跟姓寒的打一架呢!”

寒家,家主書,堂堂家主,如今的化神期修士打了一個不小的嚏。

“好像有點不太好的預。”

作者有話要説:六失敗了,我再去加把,等會兒還有一更ORZ

謝在2020-02-16 00:06:27~2020-02-17 00:17:24期間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營養的小天使哦~

謝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簫曉 2個;

謝灌溉營養的小天使:南陌苑至 4瓶;

非常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的!

61、第 61 章

宗主也帶着那人走了, 當下除了容旭峯的人之外,就只剩下那幾個企圖搶奪丹藥的元嬰修士。

發展到現在,他們就算腦子再怎麼不清楚,也知他們這是被人給利用了,不知是哪家的人,利用他們擾容旭峯,以達到他們自的目的。

如今不但事情沒成,這事兒還到宗主那裏去了。

若是成了,到時候説不定還能放,但是如今他們敗了, 那麼哪怕是為了杜絕天衍宗之中再出現這種兩個峯之間為了爭奪資源而大打出手的事情,宗主也肯定得讓他們大出血。

而最重要的是,如今他們還落在了容旭峯的這幫人手裏。

到了如今這個地步,那些元嬰修士終於開始慌了。

元嬰修士放到一般的地方, 可能已經屬於修為極高的那一些人了, 但是放在天衍宗裏面, 元嬰修士其實算不得什麼, 只有到了化神期才是真正算得上能在天衍宗佔得一席之地,元嬰期的修為, 能夠被代替的或許算不上太多, 但也着實不算少。

天衍宗並不是一個能仗着修為胡作非為的地盤,雖説來了天衍宗一般很少會被趕出去的,但若是真的做出了什麼不可理喻的事情,宗主也並非不下心。

然而, 到這個時候在慌張,其實已經沒什麼意義了,對宗主而言,自他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起,已經做下了決斷,甚至都沒想再聽他們解釋什麼。

或者説,最開始的時候還是想聽聽解釋的,雖然未必會聽去。

幾個修士眼珠子滴溜溜轉了一圈,最朔去留在了好像一開始就沒想把他們怎麼樣的顏懷上。

顏懷自從一出現,就是一副很淡然的樣子,他好似並沒有將之他們迫他拿出丹藥來的事情放在心上,這也讓這羣元嬰修士們心存僥倖,或許顏懷能原諒他們。

帶頭來“圍剿”容旭峯的修士咳了兩聲:“顏……”

然而話還沒説出來,就被鶯行截住了話頭:“你還想對我徒孫什麼?”

顏懷看了看這一幫元嬰修士,眉:“宗主的意思,是不是他們都給我們處理了?”

容肅撇着眼看他們,回答:“應該是了。”

顏懷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頗有些為難:“我們能怎麼處理?我們整個山頭的人加起來都沒他們多!”

“倒也不能這麼説。”鶯行“唉”了一聲,“雖然現在容旭峯的人看起來好像不多,但是天衍峯峯上頭,咱們峯頭的人還是很多的,加起來就比他們多了。”

鶯行這話一出,原本還想對着顏懷説些什麼,讓他手下留情的人,一下子不敢説話了。

天衍宗的山頭,也是分為有傳承的一直到如今都屹立不倒的山頭,也有憑藉一己之衝出來的黑馬,只不過黑馬想要站穩地位,最終還是需要傳承,而容旭峯,正是一個擁有遠傳承的峯頭。

在鶯行劍尊擺明了對之他們所作所為不的時候,再去糾纏顏懷,最的結局説不定會比現在的情況更糟。

顏懷也沒看他們:“這不重要,我比較關心,要怎麼處置他們?説實話,像方才容妍寧敍那樣對他們來説只是表面上看起來慘了點,實際上連皮傷都沒的,雖然容妍跟寧敍應該確實過癮的,但我也不樂意就這麼算了,這簡直就是跟我説五年捱了一樣。”

容肅默默了一句:“這個簡單,雖然我們容旭峯人不多,但是也是有幾個記名子的,在宗主對他們的決斷放出來之,咱們峯頭就給記名子放個假好了。”

所謂的記名子,就是替山頭處理雜事的那些子。

容旭峯人少,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自然也少,但是容旭峯山頭大,顏懷自從轉為丹修之,看着這麼大個山頭怎麼可能不懂點心思?為此,來還特地又去找了兩個專門幫顏懷整理藥田的子。

容旭峯在天衍宗的地位高,待遇又相當不錯,偶爾還會有顏懷練手的丹,容妍閒來沒事畫的符拿到手,雖然品質可能比他們正兒八經拿出來的要遜一點,但是對於剛剛築基期的記名子來説,這兩樣可是能省了他們許多靈石了。

人多了起來,顏懷的心也就越來越大,最終,容旭峯差不多半個山頭都是用來給顏懷種藥材的。

容肅大手一揮:“就讓記名子把那些重要藥田看好了,其他的在接下來這段時間裏,就都給這幾位吧,想來咱們山頭的記名子都能做好的,他們堂堂元嬰修士,理當是不會出差錯的。”

幾位元嬰修士的臉都不是很好看。

照看藥田這種事情,自從他們金丹期之就再也沒做過,就連他們自己山頭的藥田都是僱了外門子照看的,如今容肅竟然讓他們做這些事情,簡直是,簡直是……

領頭的那位氣急敗:“容肅,你別欺人太甚!”

容肅“呵呵”一笑::“現在來跟我説什麼欺人太甚呢,當初你們着我徒把丹藥出來的時候怎麼沒想着你們自己欺人太甚呢?不就是仗着我閉關嗎?説實在的,就你們這羣人加起來,我都不把你們放在眼裏!”

(74 / 158)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

作者:茶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