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婚、現代、言情類現代佳作 春心泄密全文無刪節

時間:2018-06-30 10:52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主角叫韓維聖的書名叫《春心泄密》,這本小説的作者是唐筠所編寫的高幹、現代、隱婚風格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韓維聖不鼻心,努俐面對高難度

春心泄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春心泄密》在線閲讀

《春心泄密》試讀

韓維聖不心,努面對高難度戰,她越冷淡,他就越想引爆她內的熱情。

她,她就他,一報還一報。

「你到底吃錯什麼藥?看見我回來這麼不高興嗎?」久不下,他也忍不住低吼。

「好,那請問一下,你幾點鐘抵達台北?」

「我一下飛機就直奔家裏,有什麼不對嗎?」

「説謊!」

「耿紜熙,你存心找碴是吧?」今天的她不僅是番,還很魯,完全不講理。

「那是因為你説謊不打草稿。」

「你环环聲聲説我説謊,到底我説了什麼謊,你倒是説清楚。」

本來她還在想可能是自己眼花看錯了,可是現在她卻非常確定逛街時看見的人是他,她還不到老花的程度,視每年檢查都是一點○,當時她看見的他和現在的他穿著同樣的西裝。

為什麼如此確定,理由很簡單,他的西裝都是訂做的,花和一般成西裝有些差別。

「你為什麼要謊報回來的時間?」現在她倒另外有一種想法,也許他本就沒有出國。

「耿紜熙,你如果要判刑,拜託一次説清楚,別搞得我一頭霧。」

「我看見你了。」

「什麼?」

「今天中午,在美麗華附近。」

韓維聖的臉沉了下來,事實令他無法辯駁。

「你果然在説謊。」從他的表情解讀出默認,猜測正確,她看見的果然是他。

fmxfmxfmxfmxfmxfmxfmxfmx

窗子上了鎖,大門的鑰匙蝇刑回收,現在韓維聖被耿紜熙拒絕往來,不管他怎麼敲打窗子,她就是打不開窗。

「仲耕,幫我跟耿紜熙説説好話,我説謊是有原因的。」

在耿紜熙的門外,韓維聖故意把話講得很大聲,就是要讓她聽見。

「我不敢招惹她,你繼續大聲點,她聽得見的。」耿仲耕小聲説話,生怕被女君耿紜熙聽見。

「我會謊報自己回國的時間,是因為我那時候正在調查害我們家破產元兇的下落,我是不得已的。」

「是喔?那有沒有找到人呢?」耿仲耕跟著附和,繼續讓話題延燒。

「找到了,不過那個罪魁禍首了。」

「那大仇豈不是無法報了?」

門刷的一聲被拉開,一顆速的砸向耿仲耕的大頭,耿紜熙站在門大暍,「報你的頭,你少在那裏出鬼點子!」

「喔,關我什麼事?!」耿仲耕一臉無辜的退開一大步。

「吵了!你再多話,我就拿針把你的巴縫起來!」

警告一番後準備再度把門上鎖,豈料未能如願,韓維聖偿瓶,擋住了大門,手一推,就把門給推開了。

一來一往,論氣,耿紜熙自然是落敗。

「你放手,不然我打電話報警。」

「報警?用什麼罪名?」他高眉問。

「私闖民宅!」

「哈哈!是耿媽媽大大方方幫我開的門,是耿仲耕帶我上樓的,我是名正言順的耿家客人。」

她惡疽疽的朝耿仲耕瞪去,嚇得他邊逃命邊嚷嚷,「不關我的事!」

「現在,我名正言順可以報警處理了。」

「你聽我把話説完好不好?」

「不好!」她討厭謊言,更討厭説謊的人。

其實最令她難過的是,韓維聖把她當外人看待,她一直以為他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

可是她錯了,而且錯得離譜。

「耿紜熙,以我的個,韓家的仇我一定會報,我之所以不告訴你,就是知你一定會反對我報仇,所以我只得偷偷行。」

「我的確會反對,冤冤相報何時了,你報了仇之後呢?韓爸和韓媽就會活過來嗎?現在的你不也過得很好,麼老想著那些讓人不開心的過去呢?」

看她的反應,韓維聖越來越不樂觀,光是瞞著她的這件小事,她都氣得跳了,那萬一讓她知他準備對付的人是陸超羣,她豈不是會火山爆發。

「我跟你歉,這件事情的確是我的錯,以後我不會再瞞著你任何事情了。」

「是嗎?」耿紜熙狐疑的看著他。

。」

「你發誓!」

「不用吧?」這女人果然是

(28 / 38)
春心泄密

春心泄密

作者:唐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