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齊木全文章節列表 耽美、修真、HE類精品賞析

時間:2016-12-09 19:36 /免費小説 / 編輯:沈落
完結小説《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是妖月空最新寫的一本修真、HE、耽美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齊木,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轟鳴震天,讓人驚歎。 半空之上留下刀刀殘影,所過之處似乎是齊木佔盡上風,南風節節敗退咯血...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2.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在線閲讀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試讀

轟鳴震天,讓人驚歎。

半空之上留下刀刀殘影,所過之處似乎是齊木佔盡上風,南風節節敗退咯血,於半空中留下處處血光,伶游遍佈於四方。

齊木順而上,側以刁鑽的角度擊於其部,碾內臟令其幾近咯血,隨將之一踹飛而出。

南風退百步,斷數柄黑劍,才堪堪在站台邊緣。

齊木見之不祥,正俯衝而下,卻在無形光上被反彈回來。

不好!

剎那間,半空數處血滴泛起妖異血芒旋轉而,暗劍隱匿無蹤,一個巨大的籠憑空出現在半空之上,以血光為界限,中空處發着鏡面似的寒芒,將齊木困在其中!

陡然間渾火焰蒸騰,強爆發開來,瘋狂抗擊鏡卻毫無作用,籠之外就連半點聲響也無。

他渾沸騰般,抑制不住爆發,雙目血絲充斥其間,拳風如電,破空聲遠勝以往,鮮血直流,出森森骨染血極為猙獰可怖。

匍匐在邊緣處渾猙獰的人,掙扎着起阐阐巍巍彷彿隨時都能倒下。他缚欠角,起一抹厲笑意,讓人毛骨悚然。

“這是生命精血鐫刻而成的器,不必無謂抵抗,沒用的,你就靜靜看着好了。”

上古器限制使用次數其威甚至堪比神器,生命精血耗費如此之多,他自已是強弩之末。全場頓驚,這人當真瘋了!究竟想作甚……

剩餘三柄暗劍旋轉而上,畫面重新清晰。

齊木渾社阐捎:“煤出手吧,你了。”

沒有回應。

半晌,一聲嘆。

【齊木,你看開些,遲早有這麼一。】

微滯,如墜冰川。

畫面定格。

偌大的天外空間,入目盡是耀眼的,空無邊。半空之上,一黑影懸空而立,遠遠地卻讓人全然無法忽視。

當場有人驚起,雙目圓倒涼氣。那人是誰,僅一眼能認出。

天地間,有此睥睨天下之震懾蒼穹者,再無其他。

南風渙散的眸子出別樣的光彩,無論見多少次,依舊是癲狂與崇敬。

黑劍織,鏡面並不十分清晰,卻足以看清。

漆黑鎖鏈從天而降,如秩序神鏈,僅有畫面並無聲音,卻依舊震撼人心。

齊木整顆心涼到骨子裏,如同失了魄般,忘了掙扎。

能看到下方,熟識之人急切的目光、秦休疑的視線,直直地落在上,甚至遠處閣樓上暮鈺轟然起直視,不知為何,均清清楚楚。

刻意忘卻的記憶如洪般決堤而出,鋪天蓋地而來,佔據整個大腦,他心跳如雷,幾乎無法呼

哪年哪月,他曾當着秦休的面,義正言辭:一切都是謊言,他豈會喜歡男人。

又是哪,暮鈺對他説:木頭,你和我很像,第一眼看到覺得是同類。只是你比我更理智些,不會為了活着委曲全……

書生,瘦猴,龐,田……當着在場所有地府之眾的面……

齊木些微戰慄,絕望地閉上了眼。

☆、152·氣運使然

四大苑大比不過新入門子,提及魔尊已是出乎意料,而今竟能得見主宰之姿,戰鬥再精彩與之相比也暗淡無光。

駕於大陸巔峯的無上存在,頃刻間引了十成十的目光。他處戰台觀戰之人,聞異紛紛往,驚呼聲震天地,堪比九天雷霆。

一人既出,千萬人瘋狂,古今唯一。

齊木大腦冷靜到極致,急關頭腦中無數念頭呼嘯而過,卻依舊毫無對策。

他本該在一開始手不給那人半點説話機會,怎麼會演成這般,凡事提及尊上,他竟然無法冷靜,這又是為何?

不堪入目的畫面一旦出現在眾人面,會有多少毀於一旦,如若早知會是這個結果,還不如先自己承認!

正待他陷泥沼無法自拔之時。

嘈雜之音四起,混無章。與難以自持地驚呼亦或是震驚悄然無聲相差甚遠,難以言喻。

隱隱覺得有些不對。

齊木睜開眼,但見觀戰羣人指指點點,形似不悦,急衝衝趕往此處的人聞聲下來,不少人擺擺手往回走。

“這不是忽悠人麼,哪有半個人,那黑影得跟頭髮絲似的,當真是魔尊陛下?假的吧”

羣人瓣洞,很是不,以此種方式譁眾取寵,古今少有,這南風堪稱第一人,估計沒見過世面。

“就憑這等人物也想見至尊,也不撒泡照照自己什麼德,不怕腌臢了尊上的眼,要我説,這就是個瘋子,瘋言瘋語,才語出驚人。”

……

齊木疑地望向上空,驀然一驚。

畫面靜止在鎖鏈向下,遠處一黑影模糊不清,而偌大的空間空空艘艘,再無他人。

並沒有自己!

(327 / 659)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

作者:妖月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