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HP同人)另一種選擇by瓶裝小東西大結局免費閲讀 體會一下林一斯內普盧修斯的恩恩怨怨

時間:2017-06-24 15:30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完整版小説《(BG/HP同人)另一種選擇》是瓶裝小東西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現代耽美、魔法、奇幻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盧修斯,林一,斯內普,內容主要講述:“在那呢!”站在她社旁應對客人的盧修斯在百忙之中抽空替她指點迷津,用眼神示意她目標在

(BG/HP同人)另一種選擇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HP同人)另一種選擇》在線閲讀

《(BG/HP同人)另一種選擇》試讀

“在那呢!”站在她旁應對客人的盧修斯在百忙之中抽空替她指點迷津,用眼神示意她目標在間的角落裏。

林一順看過去,發現一個瘦瘦的女孩,安靜的站在角落裏。

沒等她看仔,一黑影已經從人羣中穿了過去,女孩的臉上立刻浮現出甜的笑容。

“原來西弗喜歡這樣的女孩……”林一小聲嘀咕到。

盧修斯支開一個圍着他喋喋不休的巫師,俯在她耳邊笑着説到:“至少比那個到現在還住在聖芒戈醫院,已經傻到治不好的莉莉強吧?”

“我怎麼覺得你開心的有點過份?”林一打量着他。

“咳咳……”盧修斯掩耳盜鈴的咳嗽了兩聲,在下一波客人擁過來之,小聲承認到:“有女人肯接收了他,我就徹底放心了!”

“你……”

林一把手到背擰了他一下。

盧修斯趕轉移話題,指着另一邊説到:“艾薇,德拉科有點不對……”

“怎麼了?”林一的注意立刻被引了過去,駭然發現一向注重事業的兒子竟然拋下所有人,對着一個清秀的女孩語,隨即低聲驚呼到:“那個女孩是誰?”

“我想是德拉科一直在等的那個人。”盧修斯笑着答到。

“可是德拉科説要跟你一樣,找一個可以一生相的女人……那個女孩一點都不像我好嘛……”林一有些不

“怎麼不像?”盧修斯説到:“對我來講,你是獨一無二的,對德拉科來講,那個女孩也是獨一無二的。”

……

******

婚禮行曲的音樂響起,盧修斯牽着自己的女兒穿過鮮花堆成的拱門……

毯的盡頭,英俊的新郎正在等待着自己的新……

剛剛成為新任魔法部部的德拉科,着一襲得的禮站在林一邊……

主婚人的聲音響起——

“艾利克斯.格林德沃先生,您是否願意娶克羅琳.馬爾福.斯萊特林小姐為妻,在梅林面和他結為一他、安他、尊重他、保護他,像你自己一樣。不論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他,直到離開世界?”

“我願意。”

“克羅琳.馬爾福.斯萊特林小姐,您是否願意嫁給艾利克斯.格林德沃先生為妻,在梅林面和他結為一他、安他、尊重他、保護他,像你自己一樣。不論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他,直到離開世界?”

“我願意。”

“我宣佈,在梅林的見證下,你們正式結為夫妻……”

(351 / 352)
(BG/HP同人)另一種選擇

(BG/HP同人)另一種選擇

作者:瓶裝小東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