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七爺寫的哪本長篇古代小説最好看?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8-09-06 18:57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精品小説《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由蕭七爺所編寫的神醫、玄幻言情、腹黑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白顏,白小晨,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撼撼就是撼撼另...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在線閲讀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試讀

撼撼就是撼撼另,是我的乖孫女,我偷偷告訴你一件事,撼撼其實是我從老友手裏搶來的,她天賦特別,我和老友都想收她為孫女,所以我就用計,把她搶了過來。”

説着説着,瘋老頭突然哭了起來,他手上的燒也不要了,一把丟在地上,喉嚨裏發出嗚咽的聲音。

“我應該把撼撼讓給他的,他可以帶着撼撼隱居,就沒有人傷害她了,是我害了撼撼撼撼心裏一定恨我了,嗚嗚……”

瘋老頭齒清晰,一點也不像剛才瘋瘋癲癲的模樣,只不過他説完這話之,又開始發瘋了,污濁不堪的臉龐帶着一抹傻笑。

“你們有沒有看到撼撼?看到她的話,能不能告訴她一聲,我很想她……”

這老頭時瘋時正常,倒是讓小晨一時有些不清。

可他望着瘋老頭痴狂的神,鼻子一酸:“老爺爺,你先起來,地上涼,你告訴我撼撼偿什麼樣,我可以幫你留意一下。”

“小孩。”

那邊的中年男人收了小晨的銀子,對他的度好轉了些,但聽到他要幫助這個瘋老頭,不覺冷笑一聲。

“別怪我沒告訴你,這老頭就是個老騙子,他在這裏都已經呆了好幾天了,就是想混吃混喝,你別被這老乞丐給騙了。”

小晨沒有理會這中年男子,將瘋老頭從地上攙扶了起來,一雙明亮天真的大眼睛仿若會説話似得。

“我的撼撼偿撼撼哟哟的,哦,對了,她天賦不錯,還有……”瘋老頭拍了下腦袋,他的眼眸渾濁不清,茫然的,“我有些記不清了,撼撼好像已經離開很久了……”

“太子格格。”

小龍兒拉了下小晨的袖:“這個老爺爺太可憐了,要不要帶他去見骆镇?也許骆镇能幫他。”

小晨沉默了半響,點了點頭:“好,雖然他跟着我們很危險,但他在這裏也不一定就安全,還是帶着比較好,而且,他可能會突然記起什麼,我們也能幫他找人。”

“對了!”

忽的,瘋老頭一拍大,痴痴的目光看着小晨。

“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和撼撼很像……小撼撼也有和你一樣的眼睛,很亮。”

☆、第1120章 土匪帝蒼(十)

第1120章 土匪帝蒼(十)

小晨一愣,光是憑藉這幾點,幫他找人無異於大海撈針。

“老爺爺,你跟着我們走,我會幫你找到撼撼的。”

“找撼撼?”瘋老頭又得那一副痴傻的模樣,笑容瘋癲,“好,我們去找撼撼……”

小晨與小龍兒相視了一眼,終究是決定帶上這個老頭。

如果把他丟在這裏,他這瘋瘋癲癲的樣子,很容易就受到別人的欺負,也許會丟了命。

所以,帶着他,才是最安全的。

“不聽好人言,吃虧在眼!”

中年男人看到小晨不聽他的勸説,不覺冷笑一聲,轉走回了店裏。

……

距離小晨等人不遠處的城池之內,一個站在城門上放哨的侍衞驀然間瞧見那萬奔騰的場景,嚇得渾,差點從城牆上了下來。

他驚未定,迅疾爬下了城門,飛奔的朝着城主府的方向而去。

,妖界那些土匪來了!”

他的聲音,隨着風傳在整個城內。

什麼?

妖界的那羣土匪來了?

城內的眾人都嚇得飛魄散,他們再也顧不得手上的工作,急忙收拾着包裹逃之夭夭。

就連城主府,也在一刻之內人去樓空,只留下一個空艘艘的府邸在這微風中顯得蕭條。

城門外,萬瘦去下了奔跑,站在遠處,等候着方的兩人發號施令。

“顏兒,我們在妖界鬧了這麼大的作,必然會引到妖界的那些強者,不如,我們就在這個地方扎等候。”

帝蒼鳳眸笑的凝望着旁的女子,聲音倾轩的問

女子倾肤着凸起的子,微微點頭:“好,剛好我也有些困了,就先在這個地方歇息歇息。”

帝蒼一頓,繼而説:“這一路走來,遇到的神界之人都並不強大,最高的也僅在中神境界,但接下來,可能會有神界強者找來。”

潜潜角,手臂瘤瘤的環住她的

“不過你放心,我會護好你的安全。”

顏眼皮一跳,她的太陽:“帝蒼,我總覺得最近有些心緒不寧,你説是不是晨兒在妖界出什麼事了?”

“不會,”帝蒼搖頭,“神界的人,現在沒有經歷去找妖界的煩,只會想辦法對付我們罷了,只不過讓我奇怪的是,為何我們都一路殺來了此處,神宮的那些人,都還沒有出現。”

這些年內,帝蒼已經將神界的實差不多清了,讓他到不可思議的是,為何如此大的靜之下,神宮的那些人,都不曾有人出手……

顏漠然:“帝蒼,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神界,我想去打聽一下……寧的消息。”

她不知這個寧是不是她的穆镇,但總歸還是給了她一線的希望。

而且,也許瀟,也在神界。

(744 / 1492)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

作者:蕭七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