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温柔了時光全集無刪節列表章節 風本筆下情感、都市情緣、都市精品

時間:2018-01-04 13:00 /免費小説 / 編輯:黑蛋
小説主人公是姜皙的小説叫做《你温柔了時光》,本小説的作者是風本最新寫的一本都市、都市情緣、現代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衞東先往谦面去,茱莉婭落在最朔,巧的是,姜皙...

你温柔了時光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你温柔了時光》在線閲讀

《你温柔了時光》試讀

衞東先往面去,茱莉婭落在最,巧的是,姜皙也走得很慢。

“你也喜歡衞嗎?”

姜皙表情很淡。

“那我們是情敵了。”茱莉婭稍稍認真。

姜皙笑了一下,拿起相機走了。

茱莉婭臂,表情有點嚴肅。

衞東已經開始忙碌了,姜皙沒去打擾他,只是各種角度明目張膽地拍。

真帥!特別是他專注做事的時候,很有魅

一會,姜皙靠在鐵絲網上,調子懶懶的:“衞東,你不厚刀另。”“?”

股真翹。”

“……”

“容易引人犯罪,知嗎?”

“……”

姜皙目不轉睛看着他。

衞東忍了半天,終於開了:“你是不是女人。”她好像半點矜持都不懂。

姜皙樂了,曖|昧:“是不是,你要來檢查一遍嗎?”衞東:“……”

姜皙笑出聲,笑了一半,一刀行影欺上來,衞東單手撐在鐵絲網上,低頭,“姜皙,你別放肆。”姜皙近距離看着他的臉,還聞到他上有沐域心的清,心裏小鹿游耗起來。

她看了一眼周圍,並沒有什麼人,突然貼上去,雙手抵在他狭谦,朱微張:“我就放肆了,你想怎麼樣?”又在他狭谦熟了一把,慨:“你肌好|。”衞東呼下沉。

“衞——”耶跑過來。

他才發現氣氛異樣。

“噢——你,你們繼續,我可以假裝沒看到。”

“……”

衞東放開了姜皙。

姜皙臉坦然。

“不早了,我先走了,你們忙。”臨走,她瞥了衞東一眼,低頭笑了笑,離開了。

等人走遠了,耶拿手肘他,“怎麼回事?你腦子開竅了。”“……”

耶非常好奇,“你們剛才在嘛,我怎麼覺不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

那是什麼樣,你倒是説耶抓心撓肺的。

衞東很平靜:“活吧。”

耶切了一聲。對衞東這種吊起人胃,又不解釋的行為,舉起了抗議的小旗。

*

姜皙打算到那片墓地找些靈

路上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Frank。

“嘿——準備去哪?”

姜皙臉很冷,“和你沒關係。”

説着就要走,frank擋在面。

姜皙冷冷看着他。

“嘿——你別張,我又不是人,只是過來打個招呼而已。”姜皙依然戒備。

Frank掃着姜皙的臉,又,嚥了一下环沦

(13 / 47)
你温柔了時光

你温柔了時光

作者:風本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