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羅、百冰、問歌是哪本中篇小説的主人公? 玉棺美人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7-12-01 18:47 /免費小説 / 編輯:小羽
完整版小説《玉棺美人》是曦521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殭屍、冰山、西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百冰,問歌,羅羅,內容主要講述:“怕?……當然怕!”沒有人不怕鼻的,劳其是不...

玉棺美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玉棺美人》在線閲讀

《玉棺美人》試讀

“怕?……當然怕!”沒有人不怕的,其是不明不

問歌哭無淚的看了眼不瞑目的夜蝶,這心中是要多有多悔。

喂!

她只是個過路的看客而已,有必要……滅麼?

想到滅,又冷不丁的打起了寒戰。

流年不利!出門沒看黃曆。你説,她是不是吃飽撐的?別人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招她還是惹她了?風冒雨的跑來當觀眾,是嫌自己活得命了?

“沒有人可以命令我做任何事!”

男人狂妄的説,赤-社蹄表面,布着密密點點的雨絲,有種狂其是部以下,部以上的位置,糾結得讓人直鼻血。

意,雖不是一柱擎天,可殺傷也是巨大的。

問歌尷尬的轉過了頭,脖子火燒似的灼:“你……能不能先穿件胰扶?”不管是要殺她還是要談想法,先把自己遮住行不行?至少,那重點部位,就這麼大磁磁吼心着,總是不好的吧?

“呵!”

男人好像笑了一下,又好像是沒笑。問歌不怎麼確定,期期艾艾的低下頭,剛想趁着男人不注意悄悄的溜那麼一眼,就覺背發涼,男人冰涼的雜着雨的味,連帶着暖昧的氣息,在一霎時,籠罩了全

,你,你想什麼?!”問歌下意識的一回頭,剛好與他低俯而下的瓣,碰在一起。

彷彿,時間定了格,所有的心思在這一瞬間,全部的放開。

驚懼的,迷的,彷徨的,糾結的,驚訝的,不敢置信的……都像是找到了渲泄,順着兩人不期自遇的瓣,瘋狂的湧出,又湧入。

了,天地之間,一片靜謐。

可也不是,只是這麼蜻蜓點般的倾倾一碰,饵游了心湖。

“你……你究竟是誰?為什麼會有他的味?”

第四十一章 失手

“你在引我?”

男人離了鷙的起她光潔的下巴,不答反問。

這女人,雖非天,也是國眼玲瓏,玉肌天成,眉不畫自黛,不點自朱,饒是那冰冷的雨沦琳了個透徹,也澆不落她的如花顏。

“你是誰?怎麼會到這裏來?這殘亙斷的,哪裏的風景,入了你的眼?還有,他,又是誰?”強着她,洞察一切的眸光,絕不容許她有半分的逃離!

一連串的問話砸得她頭暈,砸得她發冷,砸得她不得不回神。

天!

她這是惹了那門子的神?

暈頭轉向的拍開他,抗議聲聲:“喂!你煤允了我!”

“總比不的好!”

“咦?什麼意思?”

人,是不會有覺的!”他冷酷的説,雙手環了,不知何時,早已上了一件月牙的衫,着他冷酷的面,看起來像是舉世無敵的大魔王!

撲!

問歌撲倒,又被他猿臂一勞,了起來,在了他有的臂彎間。

“女人,真煩!”他皺了眉,迸出這麼一句。問歌一愣,又氣得鼻孔朝天。

“是你煩好不好?我本來想着要走的!誰讓你攔着我的?”氣歸氣,説歸説,那底氣總是顯得有不足。

她傻呀!她暈!面對着一個殺人魔王,她有必要出頭麼?害怕的莎莎脖子,看着地下已漸冰涼的屍,忍不住的打心底裏發寒。

那個,她還真是倒黴,好到了案發現場!

,也不知有沒有用。

的空氣,很是清新,雜着泥土的芬芳,入鼻中,十分的束扶,如若,不是出了這麼一檔子事的話!

她的指責,讓鷙的男人有了短暫的考慮:“!或許,是我煩了!”

“是喔是喔!”她一怔,又喜,忙不迭的點頭頭,剛想要掙脱他的錮,又被他一句話,鼻鼻的釘在了原地。

“……我早應該,解決你的!”

着她的雙臂,突然有的收得,像是裂了她的骨,連帶着空氣,都得稀薄了好多好多。

……你,你想勒!”

她大氣,用的掙扎。他不如山。

“女人,我不會讓你苦的!”貓戲老鼠,也有個度。時間到了,再懶得同她羅嗦,他一個華麗的旋,悠然的放下她,同時,右手五指迅速併攏,就着夜間的點點瑩光,精確的欺上了她的脖。

瑩光,是那灑落的雨。詭異的,令人心悸。

不是他不懂得憐惜玉,只是,凡是看到他的人,都必須要

他的存在,是逆天的!

悄無聲息的,她撼哟脆弱的脖,籠罩在他如刀鋒利的指尖下。

(35 / 57)
玉棺美人

玉棺美人

作者:曦521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