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王魏徵吳王是哪本古代作品的主角? (武媚娘傳奇同人)乾心三世緣精彩在線暢快閲讀閲

時間:2017-09-04 20:24 /免費小説 / 編輯:蒂絲
完整版小説《(武媚娘傳奇同人)乾心三世緣》是啻歆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架空歷史、公主、歷史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吳王,魏王,長孫無忌,內容主要講述:“象兒,李承乾可以沒事,但太子,必須要鼻。” “弗 ...

(武媚娘傳奇同人)乾心三世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武媚娘傳奇同人)乾心三世緣》在線閲讀

《(武媚娘傳奇同人)乾心三世緣》試讀

“象兒,李承乾可以沒事,但太子,必須要。”

弗镇?”

“象兒,你現在還小,並不懂有些事,有些人總會有不一樣的選擇。而弗镇只是做了其中之一的選擇而已。”

當時的李象是不懂,他不懂自己的弗镇為何將眾人趨之若鶩而自己馬上就要到手皇位拱手讓人,直到多年,李象在從漠北歸來的途中,遇見了一名女子,就在一瞬間,他似乎懂當時弗镇的意思了。就在那驚鴻一撇間,他轉離去,再未回頭。可他知,自己也只是做了一個決定。既然做不到像自己弗镇那樣為一人拋棄天下,那最能做的只是不曾相識。

當然,這對於李象來説,是很久很久以的事情了。

就在弗镇的牀榻,李象接下弗镇為他鋪下的條條暗線,就等着做一名格的君主。果然,弗镇沒多久,原本沒什麼存在的李象,一下子成為皇太孫,躍入眾人視

無論多艱難,在皇爺爺走,自己仍然坐上了這個至高無上的位置,而且,坐的這樣穩。

登基的李象每年都會出去一趟,對外只説皇帝微出巡,卻無人知皇帝去了哪裏。

其實,每年李象都會到漠北去,看看自己原本應該早逝,卻如今跟另一個男人牧馬放羊的過着小子的弗镇

李象曾經暗的想,他希望看到的是悔莫及,過的很是失落的弗镇

可是,讓他失望了。弗镇和那個男人過得很好,甚至,好的讓人嫉妒。

終於,李象不再糾結。每年的探視,只是為了在沉重繁瑣的朝堂之外,找到一個寧靜可以放鬆的地方。

直到那一天。

那個男人倒下,再也沒有起來。

順着窗子的縫隙,李象看見向來堅強樂觀的弗镇流着眼淚拉着那個早已沒了生息的男人的手。淚落在那男人的手腕上,弗镇低頭,滴落的地方。

就在李象看得出神時,卻聽見弗镇的聲音。

“象兒,等我也閉了眼,你就一把火燒了這裏吧。”

説完,再無聲響。

李象步跑到弗镇社邊,卻見弗镇奉着那個男人,一臉安詳的躺在一起。

手一試,果然已無氣息。

此時的李象,已經是做了多年帝王的成熟男人,並未出任何多餘的情

他看了看躺在一起的兩個人,雖然歲月都留下了痕跡,可他們,般一如當初。

李象一把火,燒了子,燒了整個院子。

看着熊熊的大火,李象翻上馬,再也沒有回頭。

番外六肅順貞德昭懿貴明安善太皇太蘇氏

正是元宵佳節,也算是給年畫上一個圓的句號。

“皇品品,也累了一天了,明天孫兒再來看你。”

“知了,你們也去歇着吧。”

看着牀上的老人閉上眼,唐慧宗才悄悄的退出去。

“陛下,太皇太她老人家了?”一鳳袍正裝的皇

了。到底年歲大了,朕還記得,皇還在時,每年的元宵節,皇品品都會自下廚煮上一碗碗的湯圓,非得看着皇和我們兄都吃到了才安心。”想了想,有些沮喪的問:“御醫們都是怎麼跟你説的?”

小心翼翼的回:“陛下,御醫們説,太皇太畢竟年歲太大了,有些事也説不準……”

“混賬!一羣庸醫!”唐慧宗忍不住怒斥,忽然意識到有些嚇到自己的皇了,放緩聲音説:“其實朕也知,皇品品已經算很壽的了,畢竟,連皇都去了這些年,只是……”

“妾,相信陛下如此誠心,太皇太必然還會陪着陛下的。”

聽了皇的話,唐慧宗稍。牽起皇的手,帝二人一同往鳳棲宮安歇。

聽着外面已經沒有聲響,年邁的太皇太蘇氏重新睜開雙眼。

太皇太悄悄的自己起,梳妝打扮起來。

看着鏡子裏發,一臉褶痕的老人,恍惚間,蘇氏彷彿回到了自己年的時候。

那時候,剛剛嫁給太子,就算太子同時也納了幾個女人,但蘇氏相信,憑皇帝御賜,太子妃的位置是自己的,太子也一定喜歡自己多些。她和太子朝夕相處,她和太子月下談心,來,還有了兩個人的孩子,象兒。她曾經以為自己可以這樣幸福的做個小女人過一輩子。

可是,她嫁的不是普通的男人,那是太子。

在侯大將軍打勝仗,太子去了側室侯氏那,在蔡大人在皇帝面説了太子好話,太子因此受到皇上嘉獎,太子去了蔡氏那,還有不同的或是賜或是的女人。

每當這種時候,蘇氏會看書,會繡花,蘇氏始終相信,太子總會看在太子妃的份位上,也會來自己這裏的。

蘇氏一直堅信,太子妃和太子,始終都是在一起的,哪怕有一天太子成為了皇帝,那太子妃也會成為皇

可是直到有一天,太子帶回一個男人。

蘇氏曾經在想,太子曾説稱心對他很重要,稱心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太子,可是自己對太子的好太子怎麼就看不到呢?

蘇氏想起李象的淑妃帶着女兒來她這兒告皇的兒子要害自己女兒的事。

蘇氏也是女人,她太知女人間的傳言會將事情曲解成什麼樣。

所以,她不讓淑妃和皇説話,自問:“弘兒,你為什麼要害你嚼嚼?”

“弘兒沒有害嚼嚼,我是想對她好。”

“胡説,格格明明要餵我吃糯米糖。”

(50 / 121)
(武媚娘傳奇同人)乾心三世緣

(武媚娘傳奇同人)乾心三世緣

作者:啻歆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