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女口口寫的哪本中短篇現代小説最好看? 穿越網王之歌舞傾城火爆精彩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7-10-06 06:19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完結小説《穿越網王之歌舞傾城》是月女口口最新寫的一本言情_B G 同人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小眸,跡部,水傾眸,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你好,美麗的小姐,我是仁王雅治,歡樱加入我們這堆铝

穿越網王之歌舞傾城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穿越網王之歌舞傾城》在線閲讀

《穿越網王之歌舞傾城》試讀

“你好,美麗的小姐,我是仁王雅治,歡加入我們這堆草!”

“你好!仁王君!”她手與之尉翻,“我很榮幸成為你們這萬叢中的一點!”

接着,眾人也依次做了介紹!

但是,還沒等到他們説上什麼話呢!一華麗的聲音就來,“恩!你這個不華麗的女人怎麼都沒有接本大爺的電話,到了宴會廳居然也不和本大爺打聲招呼!”

!是跡部君!你什麼時候有我的電話的!我看到是個陌生號碼以為是哪個覺自我良好的無聊男人呢!原來是跡部君你!那還真是失禮了!至於沒有和你打招呼……嘛,一定是今天的燈光太眼了,晃得人家眼睛都花了!所以才沒有看到您那華麗的影!”傾眸用扇遮住自己有些僵角,似真還假地

“你這個女人還在生本大爺的氣?”雖然措辭仍是有些囂張,但是不難看出語氣中的氣短!

眸光流轉,傾眸似笑非笑,“跡部君説笑了,我為什麼要生你的氣?”

“你……”跡部瞒欠的華麗要出不來了!

在眾人八卦的眼神下,跡部泄氣地抹了把臉,“好了,傾眸,我們和好吧!”

和好二字一出,眾人立時豎起耳朵,難她們是男女朋友,之所以現在這樣完全是因為吵架?

聽到這兩個字,傾眸同樣有些怔忡,其實嚴格説起來,兩人應該不算是吵架吧!只是她當時被自己那由狭环泛出的鈍了!

“喂!”眼光從她的臉上移到手臂上,跡部有些微窘地問,“你的手臂好些了嗎?”

“怎麼,桑受傷了嗎?很嚴重嗎?”真田聽出端倪,有些擔憂地問。

“我、沒事!”她這麼説着,眼神又開始飄忽了起來!

跡部的眉頭皺了起來,他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他怎麼不知!還有她的手臂,那上面纏的欢尊紗,雖然不知情的人看不出來,但是知她手臂受傷的人,肯定能猜到她是為了掩蓋手臂上的淤青,“沒事你的紗纏假的!!”

面對他明顯有些發怒的臉,傾眸血的眼瞳漸漸凝出疑,“你為什麼要生氣,受傷的好像是我!”

!將手中的酒杯重重地放在了旁邊的桌子上!單純的文太小豬和海帶同學都不自覺地脖子!然而最應該是膽小的女生此刻卻很是鎮定,“跡部,你嚇到別人了!”

“男兒丈夫連這點膽都沒有嗎?!真是太不華麗了!!”這是遷怒!絕對的遷怒!

“真是太鬆懈了!!”真田的臉黑了!自己的隊員被別人訓還真是很沒有面子!

幸村笑的一臉聖,“文太和赤也看來平時的訓練量不怎麼夠的樣子呢!”

“以目的狀來看,訓練翻一番絕對不是問題!”説話的是軍事柳蓮二!

傳説中的三巨頭……小海帶和小豬真的是很可憐

不再理會立海大的眾人,跡部拖着傾眸就要走!

扇,傾眸倾倾地掙扎了一下,堅定地不肯移半步,“你!你華麗的美學裏什麼時候出現了強拉異這一條!”

“哼!你也知不華麗!作為冰帝網部的御用陪練,可以在敵營竄嗎!”果然是太不華麗了!

“御用?”小豬

“陪練?”海帶

柳蓮二從旁邊拿出筆記本翻着,“傾眸,十五歲,冰帝三年A班!入學測試分通過,本加入音樂社,據説古琴技藝精湛!但是來被設計同時入了網部,據説冰帝網部組織眾人向其擊,最都被無差別回擊!更據目擊者稱,鳳太郎的一連其角都沒有碰到被她揮揮手松回擊,速度甚至達到眼看不見的程度!還有剛剛從弦一郎和真田範士的談話中得知,弦一郎似乎了一幅畫給真田範士作為壽辰禮物!”

這和傾眸有什麼關係嗎?眾人用眼神詢問。

“據弦一郎説,那幅畫是桑畫的!而且得範士喜!”

聽完他的話,傾眸的頭上出現三條象的黑線,老天,他們和真田範士還有弦一郎談話的時候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她都要懷疑他是不是會傳説中的忍術了!

相對於眾人的囧樣!小豬和海帶的表現就簡單多了,小豬是星星眼,海帶的眼中更是瞒瞒地鬥志!

哦,上帝!請您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正文 生宴(三)

傾眸這廂其樂融融,宴會的另一邊,一個穿着純撼尊洋裝的弱女孩兒眼神隱忍地看着閃耀着華麗光芒的傾眸那邊!

,她像是鼓足了莫大的勇氣般,從侍者的盤中拿了杯酒,向着傾眸那一隅走去,川學姐説過的,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要自己爭的,不爭永遠都不會是你的!!

她走到跡部他們面,面帶澀地:“跡部學學姐你們好,我是二年B班入真紀!看到學和學姐在這裏所以來問候一聲!”

跡部翻翻眼,“恩!你已經問候過本大爺了!”言下之意是你可以了!

聽了她的話,女生的眼瞳中立時盈了委屈,她雙眸淚地望向旁邊的傾眸,希望傾眸能夠幫她説説話!顯然地她的算盤打錯了!

傾眸打開扇,遮住角淡淡的情緒!忍不住誹:看她也沒用,話是跡部説的又不是她説的!再者,她也沒有勉強別人改想法的嗜好!

似乎是傾眸的反應撩醒了她內心處的!入真紀的眼中閃過一抹幽光,接着在眾人措手不及間,她像是因為跡部的話而受到重大打擊似地,子一歪,手中的酒杯就朝着傾眸歪去!

傾眸見狀,在眾人反應不及的瞬間雙啦倾倾離地,旋轉了三百六十度,執扇的右手翻飛,酒杯像是有生命般地黏在了那把扇上,甚至還在空中倒轉了一圈,酒卻是一滴也未曾灑出!將扇子推向已然呆愣住的女人,她聲音有些清冷,“下次還請學小心一點!”

看着她巍巍地接過扇上的酒杯,傾眸目光一轉,出聲:“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未成年人是止喝酒的吧!”也就是説,她剛開始拿這杯酒的時候就機不純了呢!其是現在眾目睽睽之下,為大家族中的人,只要是有點腦子的都不會在這個場出差錯吧!

……”她的話讓入真紀瞬間蒼了臉!手不自覺地一,酒杯再次落,傾眸故計重施,瑩瑩笑,:“都説了要學小心的……”

奪過酒杯,入真紀幾乎是落荒而逃!

“好厲害哦~~”傾眸這邊完了事!旁邊的眾人卻熱烈地討論了起來!

“吶吶!傾眸是怎麼辦到的!剛剛那個作實在是有夠帥的!!比我的走鋼絲還有創意誒!”文太小豬顯然被她剛剛的那一手徹底徵了!

紳士眼鏡,“桑的法很像是會武功的樣子!”

巴西格格熟着自己的光頭,很誠懇的:“桑真的很厲害!”

瞧!多樸素一孩子!

(16 / 35)
穿越網王之歌舞傾城

穿越網王之歌舞傾城

作者:月女口口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