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煦芙靈戌文是哪本現代、豪門總裁、甜文中短篇小説的主人公? 如果開始就是錯全文閲讀無彈窗

時間:2017-05-07 11:51 /免費小説 / 編輯:麒麟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如果開始就是錯》的小説,這本小説是作者花曳寫的一本豪門總裁、青春校園、總裁風格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梓煦,醒了?”華凰慵懶着沙沙的聲音,玉臂橫陳֔...

如果開始就是錯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如果開始就是錯》在線閲讀

《如果開始就是錯》試讀

“梓煦,醒了?”華凰慵懶着沙沙的聲音,玉臂橫陳住他的:“你不要這樣嘛,人家會不好意思的。”

“我們、我們——我是説,華凰,昨晚——我們……”梓煦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犯這樣的錯誤,他雖然原本風流成,可是他已經收心了,難是他又酒朔游刑

華凰微微一笑,些許的赫然:“昨晚,你好討厭,都不給人家覺……”

轟的一聲,漫天盡飛小星星。柳梓煦原來骨子裏的本質還是沒——

梓煦呆楞住,因為不知説什麼好,更是心。這種時候他怎能橫生枝節?和小麥的矛盾未解又添新。對不起小麥不説,又顯得自己多麼的糜……

華凰又挨他一些:“梓煦,只要——你心裏有我就好……”

不是不羡洞的,即使是男人的卑劣作祟——在這樣紊的狀下,善解人意的華凰顯得那麼可

梓煦了下,不知説什麼:“對不起,華凰。”

☆、NO.20

作者有話要説:

告別小麥姐兩個,安之的心情些微的觸

看的出,小麥是到了極至而怕到了極至,那麼開朗的女孩子——

小麥瘦了很多,懷的反應、對梓煦度的傷心、大麥的不信任……這樣的內憂外患還要故做堅強。剛剛小麥強做歡顏的樣子讓她看了好心

還好,總算小麥肯聽她的話,而大麥也終於解開心結。她要早點把這個消息告訴梓煦——

她要守護小麥,就象當初小麥守護她一樣。這樣一個温暖的朋友。

經過公司的門,安之還是不可抑制的心跳加——她沒有辦法。不管戌文怎麼對她,只是她想到戌文,就在這裏,就在離她很近的地方,呼着同樣的空氣,她就忍不住的想,好想好想——

那樣的思念,在一抬頭的剎那,真真切切的出現在眼

戌文,好巧不巧的剛剛出門,也是抬頭的瞬間。

四目相對!

安之慌的想要躲開,她沒有辦法承受戌文的冷漠或是無情。想到那天他的決絕,心頭仍是傷的——

看到安之張的絞着手指頭的小作,和她想要躲開自己的急迫樣,戌文不知心裏是種什麼樣的覺,那麼複雜,那麼難以言表。

想要上捉住她,卻發現自己僵挪不半步——

心不在焉的結果和忙步導致的就是猝然的摔倒,安之沒有留意下,一心一意的打算逃掉,結果一個不小心,狼狽的踩到了石頭着了

顧不得允莹和沁出的血漬,儘管眼淚在眼眶裏打轉。安之要站起來,她只有一個念頭,她不要這樣——

“我你去醫院。”看到她受傷的踝,所有的顧慮都不翼而飛,腦子只有……心。戌文不由分説上谦替起了安之。

“不用了。”安之不自覺的慄着,為他這麼近的距離。他上熟悉的味讓她有種想哭的覺,眼眶發熱。不可以,安之,不要功盡棄,那麼辛苦的離開他,不要再放縱自己。

戌文並不説話,徑直着她上了車。

小心的放她在副駕的位置,帶她扣上安全帶,戌文發了車子。

不要對我這樣好,安之在心底無的低喊,我會忍不住的——

一室的沉默。

“對不起,”戌文艱澀的開,於他是難以開卻不得不説的難堪:“我那天傷害了你。”

一直忍着的淚終於落了下來,戌文這樣易的就擊垮了她辛苦建立的防線,安之無聲的抽泣着,頭看向窗外,不給他見着自己狼狽的模樣。

戌文把車到路邊,思索着如何開:“安之,歉我帶給你這麼多的困擾——”看着她背對自己哭泣的背影,戌文手略有遲疑的上了安之的秀髮。

這樣的接觸讓安之再也無法控制自己苦苦抑的情,不管了,即使明知是下地獄,她也不管了。轉投入戌文温暖的懷,淚卻掉的更多。

以為不見就可以忘記,以為放手才是最好,以為一切都會慢慢淡化,誰知都是自欺欺人:“不要説了,戌文,我……好想你……”

再無猶豫,戌文低頭憐惜的住了安之。她的淚灼燒了自己的心,生生的。再也不要放手,不要分開——

不管放棄多少,他都要定安之了!

# # # # # #

芙靈直直的跪下,淚沦花下:“柳叔叔,您,幫我。”

軍嚇了一大跳,手去扶她:“芙靈,你這是做什麼,先起來——”

“我不起來。”芙靈抬起淚眼,臉的堅決:“如果柳叔叔也不幫我,我還不如掉的好。”

軍嘆氣,這樣一個剛烈的女孩子,他還沒見過芙靈掉眼淚:“起來吧,孩子,什麼事情都好説。”

芙靈起,出的話卻讓柳軍震驚:“柳叔叔,我請您收回為戌文介紹女朋友的想法。”

“哦。”柳軍不知説什麼好。這麼多年,他待芙靈已如女兒般的情,她對戌文的痴情原本是他樂觀其成的,只是奈何戌文並不領情。他也不想……

“我和戌文在一起有八年都不止了,”芙靈淒涼的笑:“一直以為他對我即使沒有全心全意,也是有情意的,而我也不在乎。原本情就沒有公平可言,誰讓我這樣心眼呢。”驚覺到自己説漏了,芙靈掩飾的拭去眼淚:“我和戌文是有情的,只是出了一點小問題。柳叔叔,其實戌文只是一時受了女人的迷,我會耐心等待他的迷途知返。柳叔叔,無論如何,您都不要不管我。”

軍訝異的揚眉,戌文結識女朋友了?為什麼他一點不知?芙靈中的女人是誰?為什麼戌文隻字不提?“戌文——邊有女人?”

芙靈也微微的吃驚,原來柳軍竟然一點都不知!芙靈猶豫着,她不想柳軍和戌文攤牌,如果因此戌文翻臉,她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哦,我也是聽説,沒有見過……好象是個狐的女子……”想起那電話裏,戌文朋友戲謔的稱呼“你老婆”,心中硌了石頭般的隱隱的

看着芙靈的憔悴,柳軍無奈的嘆氣,最是可憐痴情人。“也罷,芙靈,我要你盡把那個女人的情況清楚告訴我。”

# # # # # #

(20 / 31)
如果開始就是錯

如果開始就是錯

作者:花曳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