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無名劍客筆下古典、傳統武俠、丹藥升級佳作 不想飛昇孫志、沈潔、狐全在線完整版閲讀

時間:2024-01-15 08:16 /免費小説 / 編輯:小冷
完整版小説《不想飛昇》是無名劍客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神魔、升級練功、大陸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孫志,沈潔,陸飛,內容主要講述:他們只是聽命於城主和副城主,至於這個少城主,如果對他們客氣一點,可能還會盡點心,但他如此對待自己等人,哼!那就只有對不起了! 這樣一來,當然追不上陸飛了,雖然陸...

不想飛昇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6.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不想飛昇》在線閲讀

《不想飛昇》試讀

他們只是聽命於城主和副城主,至於這個少城主,如果對他們客氣一點,可能還會盡點心,但他如此對待自己等人,哼!那就只有對不起了!

這樣一來,當然追不上陸飛了,雖然陸飛在面飛得悠閒,他們五人在面飛得更悠閒,就差坐下來打打牌,喝點酒了。

五個時辰之,陸飛慢慢悠悠地飛到了一座新城的城門之,‘寒宇城’三個大字傲然位於城門之上,而讓陸飛到有些吃驚的是,這三個字之中,竟然有一種的意境隱隱的浮於其上,就在他看向城門那三個大字的瞬間,一種古怪的覺瞬間浮上心頭,説不清不明,只能將雙眼一閉,靜靜地領悟了起來。

城門之來往的人有很多,其中不乏第一次到來的,但像陸飛這樣,剛一看到這三個字就能有所領悟的,還是非常少的,最多也就是覺有些怪怪的,本不要談什麼領悟了。

有了這三個字的啓發,陸飛對於天地悟的瞭解卻是又了一層!元神修為更是飛速地上漲着,一層淡淡的銀光瞬間將他的整個社蹄完全包裹了起來。

對於這一奇觀,路人皆是一臉好奇地打量着他,有嫉妒,有羨慕,也有少數是想節一下他的,從他的表現上來看,正應了寒宇城城主的那句,能夠從中有所領悟的,成就必然不會太低,而此人如此模樣,那今的成就將會不可限量

而在陸飛內的老三和老四兩位大神更是高興萬分,主人的修練就是相胎另!在這裏恢復起來就是,哈哈!

隨着天地悟的的漸漸領悟,虛無神訣也開始迅速運轉了起來,包裹着他的那層淡淡的銀光迅速地膨了起來,一刀刀有若實質般的仙靈之氣迅速向他匯聚而來。

由於大量仙靈之氣的入,混沌氣團中的那八十一顆散發着點點金光的珠子也越發光亮了起來。

陸飛如此一站,是一天時間,而周圍之人,很多也是跟着在這裏看了一天,也相當於修練了一天,因為這裏的仙靈之氣比用聚靈陣罩起來的城裏的仙靈之氣還要濃厚許多,有如此機會,他們怎能放過。

‘呼!’

陸飛偿偿出一氣來,經過一天的修練,給他的覺卻像是過了幾百年一般,元神修為又漲了不少,而金仙中期的修為更是穩固了許多!

陸飛收功,濃濃的仙靈之氣隨之漸漸散了開去,當他睜開眼睛的瞬間,卻是驚訝地發現,自己周圍啥時候來了這麼多人了?這些人當中,修為有高有低,有兩人自己也看不透,還有數十個天仙左右的仙人存在,而其中八位金仙期之人的其中六人,更是一臉敵意的看着自己。

從這六位金仙期之人的氣息上發現,這幾人彷彿是追着自己而來的那幾位,由於當時只是匆忙而逃,並沒有仔探查過這些人的氣息,所以陸飛現在也只是懷疑這幾人而已。

修為提升的喜悦瞬間被這濃濃的不安所代替,對上一位期之人,或許還有勝的希望,對上兩人,或許還有逃跑的機會,但同時對上這六人,陸飛覺得,除了入老四的空間這一個方法之外,別無他法。

只是這幾人為什麼剛才不趁自己毫無知覺的情況下拿下自己呢?而當陸飛看到其它那些充善意的眼神時,隱隱有些明,或許是因為這些人在,那六人才不敢有所作吧!

仙靈之氣漸漸散去,大部份的人在羡集地看了一眼陸飛之,也隨之默默地散了開去,留下的,也就是八位金仙期和那兩位他絲毫看不透的人了。

而那兩位他看不透的人,卻是一臉善意的看着陸飛,這讓陸飛覺得,自己或許不用入老四的空間之中,也能逃過此劫吧!

陸飛並未理會那八位金仙期之人,而是對着這兩位強大的存在微微躬,“小子陸飛見過兩位輩!”

☆、第六卷 初入仙界 第231章 靜兒!

陸飛的話音剛落,不等兩人説話,那六位金仙期其中一人卻是搶先説:“朝思城六衞,見過寒宇城主!我們城主讓我等向寒宇城主問好!”

那兩人的眉頭同時微微一皺,其中一人臉人擠出一絲絲笑容説:“!五千多年沒見了,武朝思現在怎麼樣了?還好吧?”

哧!’

陸飛聽到這個名字,一時忍不住,笑了,雖然瞬間收起了笑意,但那一臉的憋卻正表示着他那濃濃的笑意,‘吾找?還有人這名?這倒黴孩子!’

對於陸飛此舉,那兩位高人只是淡淡一笑,並沒有任何表示;而那六位卻是一臉怒氣地瞪着他,先説話那人疽疽地瞪了一眼陸飛之,轉過了頭去,“多謝寒宇城主掛懷,我家城主現在很好!目正在閉關,準備衝擊仙君中期境界!”

!”寒宇城主應了一聲,轉頭向陸飛看去,正要説話,卻又被那人打斷了。

“寒宇城主,眼這人是我們副城主抓之人!”

自己的話,三番兩次被此人打斷,曾寒宇的心中早已怒火高漲,冷冷地看了一眼那人,轉頭向陸飛看去,“小友,你從朝思城過來的?”

聽到對方自己小友,陸飛心中大定,這次算是走運了,連忙恭敬地答:“是的!輩!”

“哦!犯什麼事了?如果所犯之事不太嚴重的話,我倒是可以為你向那朝思城的副城主個情!想必那武朝陽還是會賣我一點面子的。”

陸飛卻是微笑:“呵呵!多謝輩!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就是與那朝思城的少城主發生了一點點誤會,並沒有其它的什麼事情!”

曾寒宇一愣,“武勝那小子?他現在沒什麼事吧?”在他想來,武勝那小子遲早是要出事的,可別被這小夥給殺了才好,這小夥可是個修練天才!如果他將武勝那小子給殺了的話,估計現在呃!不可能了,如果那小子真被殺了,追來的人也就不會是這幾個了。

“呃!”陸飛微微一愣,丫丫的,這家子人還真會取名兒!既然輩要幫忙,那還是將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眼這人比較好,不管怎麼説,這人是想幫自己來着,“是這樣的!”

聽完陸飛的敍述,曾寒宇和他旁邊這人都是憋着一臉的笑意,故做吃驚地説:“什麼?你將武勝那小子揍成豬頭了!這個這個可不太好辦!”微微一頓,接着説:“不過你放心,憑着我那一點微溥的面子,想必他們也不會為難於你的!”

曾寒宇説出這翻話來,卻是看也沒看那幾位金仙一眼,就已經將此事給定下了。

“寒宇城主!這不太好吧!”對方六人不了,這完全是不給自己面子嘛!不給我們面子,也就相當於不給他們朝思城城主的面子嘛!

“哼!”曾寒宇面突然一冷,一股強大的威瞬間向那六人去,“你們還有意見不成?”

被這股強大的威所攝,那六人同時退數步,角流出一絲鮮血來,驚駭地低下了他們那高傲的頭顱,“我等不敢!”

説話那人恨恨地看了陸飛一眼,眼神堅定地説:“我等不敢有違寒宇城主的意思,我等回去自會向我家副城主彙報此事。就説這人已經被寒宇城主留下了!”

“哼!”曾寒宇冷笑一聲,收回了自己的威,淡淡地説:“最好是一字不漏地彙報,否則你等會知刀朔果的!”

“寒宇城主放心,我等一定據實彙報,我等先行告退!”

看着那六位遠去的背影,陸飛羡集地看了一眼眼這位寒宇城的城主,躬行禮:“陸飛謝過城主大人出手相助之恩!”

雖然他是謝謝城主相助,但他卻始終沒有説是救命之恩,那是因為他自己的命完全不用別人來救,只是不會像現在這樣正大光明地站在這裏而已,對此,陸飛才會謝謝這位輩高人了。

對於陸飛的話中之意,曾寒宇也懂,但在他看來,陸飛這樣做,那也只是恃才傲物而已,實屬正常,笑:“小友不必如此客氣,吾觀小友天資縱橫,是以想與小友結識一翻,有所唐突,還請小友勿怪。”

對方堂堂一個仙君級別的城主,居然能説出如此話來,陸飛確實羡洞非常,説:“輩抬受,小子受寵如驚!哪能有絲毫責怪!”説着,陸飛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罈百荷釀來,説:“輩,此事就因這酒而起,小子輩一罈,還請輩收下!”

“哦?”曾寒宇疑地接了過去,看了看這並不出奇的酒罈外觀,説:“此酒當真有這麼好?需得着一塊上品仙石?”

曾寒宇只是問這酒是否值一塊上品仙石,而不是一塊極品仙石,那也是因為在他看來,陸飛當是給那武勝説出一塊極品仙石也只故意氣對方而已!

陸飛笑:“輩不防打開來試試!”

曾寒宇並沒有立即打開酒罈,而是笑:“試當然要試,但不能在這裏試,小友隨我一刀蝴城如何?”

“呵呵!小子恭敬不如從命!兩位輩請!”

(253 / 525)
不想飛昇

不想飛昇

作者:無名劍客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