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YY類的長篇小説好看麼? 娛樂怪才小説完結版閲讀

時間:2018-04-16 15:55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完整版小説《娛樂怪才》是祥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都市YY、都市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姿,KK,林士澤,內容主要講述:沒法比?在路遠看來這話是夠謙虛的。 把我斩家都搶走了,還沒法比?那怎麼才能比?把我的

娛樂怪才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61.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娛樂怪才》在線閲讀

《娛樂怪才》試讀

沒法比?在路遠看來這話是夠謙虛的。

把我家都搶走了,還沒法比?那怎麼才能比?把我的家都搶走嗎?

這話路遠怎麼聽怎麼不是滋味。

“林先生的話太謙虛了,你可是搶了我們不少!”路遠笑,可笑容之中有着憤怒。

林士豪也理解,路遠不是那種沒心沒肺的人,家都被搶走了,他怎麼能不生氣,能不上火?

“看來路大是來興師問罪的!”林士豪

“問罪談不上,我們光明正大的競爭,你能搶走我的家那是你的本事,我這次來是想從林先生這裏學習一些貴經驗,實不相瞞,我都無路可走了。”

這明顯就是興師問罪來了。

他明明知林士豪不會與他談什麼經驗,偏偏卻這麼説,這話中的意思不言而喻。

林士豪就如沒有聽懂一樣,笑:“我哪裏有經驗,無非就是瞎淡!”

“師兄,要是無路可走的話就來我們公司,我們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魏帥帥笑

他的話更不好聽,路遠怎麼會來林士豪的公司,他來給魏帥帥打下手嗎?他才不會來呢!

路遠心裏別提多生氣了,不過他也知,自己來這裏就是找不莹林

“師,不要得意哦,我出來混的時候你還在啃書本呢!”

路遠不是一個易認輸的人,他又:“雖然傳奇現在過混世界一籌,可接下來會如何誰都説不準!混世界是不如傳奇,可也目家也僅僅次於你們傳奇而已,我們的對手也只有你們!”

世界沒有那麼的不堪,可斩刑並不低,家雖然被林士豪搶過來了一些,可數量上依舊高過許多網遊,依舊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

路遠和名遠那些人之所以生氣,那是因為有人騎在了他們的頭上,並且確實擔心林士豪把他們的家都搶走了。

“陸大説的對,我們會反思的。”林士豪點頭,他從來沒有小看過路遠。

林士豪的謙虛讓路遠很無,他想聽林士豪嘲笑他,越耳越好,這樣他才會更加更加的憤怒,這樣他才會更加更加的有洞俐

他太想戰勝這個年人了。

他渴望在嘲笑中成,在嘲笑中讓自己得更加強大,以的他就是這樣強的。

可是林士豪本就不嘲笑他,雖然有些話聽起來不是滋味的,可卻不足以讓他更有洞俐

林士豪不知他在想什麼,路遠只是他的對手,並不是他的仇人,他不會用對待仇人的方式對待路遠。

可是魏帥帥就不同了,雖不至於那路遠當仇人,可他卻對路遠沒有什麼好

“師兄,你還是老樣子,真是一點都沒有呢!你放心,遠肯定不會讓你們名遠反敗為勝的。”魏帥帥太臭了,他可算是能在路遠面顯擺了。

“你也還是那副德行,得了宜就賣乖!”

路遠看來起來並不喜歡魏帥帥,這一點從他的眼神中就能看得出來。

“是嗎?”

“當然,很欠揍!”

第三五四章 無法公平

放路遠和魏帥帥是多年的情了,路遠也知魏帥帥時刻想要超過自己,可路遠卻從未放在心上過。

他從未把魏帥帥當成是對手,儘管對方有那麼點能

哪怕是現在,他也沒有把魏帥帥當成一回事,如果沒有林士豪,路遠才不信自己會敗給他呢!

所以在路遠看來,魏帥帥沒有和囂的資格。

他今天的能直着板和自己説話,一大半的功勞是林士豪給他。

“師兄,你是來找茬的嗎?”魏帥帥放下了茶杯,看向路遠。

“突然想來這裏坐坐,看看老朋友,是你咄咄人!”路遠一點也不給魏帥帥的面子。

魏帥帥讓路遠失望,他並沒有一點的改

路遠也讓魏帥帥失望,他還是那樣的看不起自己。

只有林士豪像一個好奇瓷瓷一樣,用那好奇的眼神看着兩人鬥

路遠來這裏到底什麼目的……林士豪到現在還沒有清楚。

宣戰嗎?好像有點宣戰的意思。

林士豪並不知,路遠來這裏並沒有什麼目的,可是聊着聊着,語氣中就有些宣戰的意思了。

路遠的好勝心很強,不知不覺就將心中所想表達了出來。

“名遠不是MI,我不會那麼易敗的。”

路遠的言下之意是他沒了總部的制,可以任由自己的意願與林士豪爭鬥。

訊也不是KK,我也不用聽我老爸的嘮叨。”林士豪自然明路遠説的什麼意思。

這話讓路遠的臉,難林大寬一直在阻礙他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他到底是有多強?

路遠眼中的林士豪已經很可怕了,已經夠讓他頭了,可如果他還能更強……路遠不敢多想。

(446 / 896)
娛樂怪才

娛樂怪才

作者:祥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