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川寫的哪本孤兒、殺手、蜀山現代小説最好看? 江湖指南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7-08-06 01:17 /免費小説 / 編輯:小冷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江湖指南》的小説,這本小説是作者載川寫的一本架空、孤兒、位面風格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段仲行搖了搖頭,“我初時也有此想法,之谦如果有意外發生大格...

江湖指南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0.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江湖指南》在線閲讀

《江湖指南》試讀

段仲行搖了搖頭,“我初時也有此想法,之如果有意外發生大都會留下些信息,不過這次我卻並未發現。為了避免遺漏我又回去仔查找了我二人的間均未有什麼線索。

因為我二人份之特殊實在不大張旗鼓的尋找,我一人在封城內四處逛想看看能不能有什麼發現,可惜仍是一無所獲。來天漸晚,沒辦法我只能着他已先一步回到山莊的想法回來,可結果…唉…”

“怎麼會呢…爹一向都沒有無故失蹤過…”

小玥有些慌,急的要哭出來,林芳辰忙抬手倾肤她的肩膀,安胃刀:“沒事的,以莊主的武功不會有危險的,也許是真的遇到了什麼急事來不及留下信息也説不定。”

段仲行繼續:“此事目只有莊內諸位管事以及一些重要子知,我也囑咐他們要保密,另外一見到你就趕讓你來找我。

如果此事真的是有人針對我鑄劍山莊,那我一定要保護好你的安全。二叔收拾收拾馬上要再去封城一趟好好調查一番,你就先老老實實待在莊內等我的消息。”

小玥也不知是失神還是答應,沒有説話。

林芳辰看向段仲行,問:“輩是否有什麼線索,另外晚輩比較在意的是二位莊主去封城打算做些什麼,與此事會不會有些關係?”

☆、第一百四十章 莊主失蹤(下)

段仲行看了過來,眼中的光芒一閃而過,説:“林少俠聰西過人,一下就抓住了重點。沒錯,我正是懷疑這兩件事有什麼聯繫因此才打算再去封城一趟,不過其中巨蹄就不言明瞭,希望林少俠理解。”

“那敢問莊主之所言需要我幫忙是指……?”

“噢,今晨收到家飛鴿傳書,説林少俠還要在雲州多盤桓幾調查其他事,我就想是否能請少俠順幫我打聽一下大的下落。”

“這…”

“少俠請放心,鑄劍山莊必不會撼撼妈煩於你,信上説林少俠需要一些兵器,我已經吩咐過藏兵閣的管事,少俠可在第一層任意拿取。”

“二莊主你誤會了。”林芳辰慌忙擺擺手,解釋,“晚輩猶豫不是為了酬勞,只是怕萬一走漏風聲或是招惹了什麼人反而給鑄劍山莊生了事端。”

上這麼説,林芳辰心中對這二莊主段仲行的印象卻是差了幾分,都説無不商果然不假。

為什麼呢?

很簡單,他來鑄劍山莊主要還是為了保護小玥的安全,其次才是看看能否得到一些莊內無用的廢劍來餵養流光,若是拿不到自然也不強

可段仲行這麼一説卻將它成了一種易,甚至連林芳辰護小玥的目的都得不單純起來。別説聽這意思若自己不願幫忙這劍就別想要了,就算自己想要幫忙那也不會開去要酬勞。更何況話是説隨拿,可是能入藏兵閣的東西又豈會是廢鐵,自己怎麼敢任取?

真不愧是能在段伯言下令不涉及江湖事的情況下仍能將鑄劍山莊發展壯大的人,的確厲害。

林芳辰低着頭,也不知段仲行是否看出自己所想,只聽他笑:“呵呵,少俠多慮了。既然如此,那就由少俠自己做主吧。我馬上要出發,少俠請隨意。”

“好,晚輩也還要趕赴雲州城,這告辭了。”

林芳辰聽出他話裏的客意思,暗自己果然還是臉皮薄,若胖子在這哪管這些,你走就走你的,我得在這吃個飯先;你讓我拿我就拿,兩層都給你搬空嘍。

唉,做一個“俠”真的要像自己這樣嗎,這些禮貌與德行是否會成別人利用和算計的工?自己需要向胖子那樣麼,到底如何才是真正的“意恩仇”?

林芳辰有些迷茫,轉出了屋。沒走幾步就聽社朔有人:“林格格等一下!”

小玥出了屋幾步小跑到林芳辰邊,看着他問:“林格格你是不是生我二叔的氣,怎麼臉這麼不好…”

林芳辰無奈苦笑一下,:“沒,我只是在反思一些事情……”

“那你會幫忙找我弗镇嗎?”

“當然!”林芳辰點點頭,“你乖乖在山莊待着,千萬不要跑了。段莊主的事就給你二叔和我吧。”

!”雖然心中仍是擔憂,但小玥還是笑着答應下來,“對了,不是説要拿一些沒有用的劍麼,你跟我來!”

“這…”林芳辰猶豫着要不要拒絕,小玥已經一把拽住他的胳膊走了起來。

也罷,自己現在的確需要這些,沒必要因為二莊主幾句話就拒絕,何況這是嚼嚼給自己,並非向他段仲行開环汝要,再不然自己就當一回胖子又怎樣,看看他説的所謂“不同”究竟是怎麼個不同法。

小玥拉着他在莊子裏兜兜轉轉很來到一個大院落,院落當中是一個四層高閣,樓子看守。

“小姐好!”

值守子向小玥問了聲好,又打量了下林芳辰。

。”小玥答應一聲,,“這位是我義兄,我帶他去拿幾把劍。”

“哦,二莊主已經吩咐過了,小姐請。”

説着從懷裏掏出鑰匙打開了閣樓的門。

“對了,”小玥剛要往裏走,突然想起什麼,對值守,“你去一趟鍛造堂,把那些沒人要的普通、精良品質的劍都拿來。”

?”子一愣,“都拿來?那得有近百柄了吧。小姐要這麼多劍什麼?”

“讓你去你就去,能拿多少拿多少,羅叔叔問起來就説是我要的。”

“是。”

子答應一聲轉跑開,林芳辰則由小玥領着到閣內。

我靠!林芳辰心中驚歎,這鑄劍山莊真是不容小覷。怎麼呢?十米見方的空間內整整齊齊地排列了幾十個兵器架,每個兵器架上都至少擺放了一柄寒光閃爍的利劍,真可謂琳琅目令人眼花繚

小玥略顯得意,介紹:“這裏就是我們鑄劍山莊的藏兵閣,雖然‘藏兵’,但實際上這裏放的幾乎就只有劍而已。”

“厲害厲害!”林芳辰四處觀瞧,這裏每一柄劍都有所不同,有些是材質,有些則是造型,他雖然不甚懂,但卻也能欣賞其中的美,心中不住的讚歎,又遺憾方家兄無緣得見。

“嘻嘻。”小玥瞧見林芳辰這猶如村裏人城一般的模樣,一直愁悶的臉上總算是由衷出笑容,開环刀:“這不算什麼,最底層的這些都只是優秀品質而已。”

林芳辰正在觀瞧一柄造型奇特的劍,看起來像是個三角形,頭也沒回:“這麼多優秀品質已經夠可以了,想我們青蓮劍派連個藏兵閣都沒有…等等,你的意思是上面還有更好?”

“當然!”小玥得意地點點頭,“二層放着的都是極品劍,再往上就是絕品、仙品。”

“還有仙品?!仙劍嗎?!”

(135 / 261)
江湖指南

江湖指南

作者:載川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