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都寫的哪本靈異、爽文、熱血中篇小説最好看? 吸血鬼手記精彩無彈窗閲讀

時間:2018-07-11 19:01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吸血鬼手記》是由作者凹凸都著作的機智、熱血、懸疑探險類型的小説,人物真實生動,情節描寫細膩,快來閲讀吧。《吸血鬼手記》精彩章節節選:到了醫院簡單的包紮了一下,醫生説可能有點倾微的腦震艘

吸血鬼手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5.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吸血鬼手記》在線閲讀

《吸血鬼手記》試讀

到了醫院簡單的包紮了一下,醫生説可能有點微的腦震,最好做個檢查,我這個人最討厭做檢查,沒什麼毛病也給嚇出毛病了。所以我堅持要走,美女勸不住我,只好作罷,臨走時,美女問我:“你什麼名字?”

“凹凸都。”我説

“還有人這個名字,呵呵。”美女説

“沒辦法,已經了很多年……”我説

“我楊雲,把你電話給我,改天我請你吃飯,謝謝你出手相救。”美女大方的説

我本還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看人家女孩子都這樣磊落了,自己要是想太多,豈不是讓別人笑話了麼,於是把電話給了美女,我就這樣離開了醫院。美女本打算我回去,但是我拒絕了,這樣的悍馬太惹眼,我還是不要在十三朝招搖了。

外面的小風一吹,我才發現原來頭還真的有一點,早知就聽醫生的了。

我自己也打了一個車,頭上纏着繃帶,這個形象還是不要坐公了,對了,我的馬看來是不要指望了,我是多麼想去現場看一看,看一看能不能將我的馬拿走,唉,今天的經歷讓我到十分難忘,這樣去解決問題的方式的確是非常的,可是這個美女到底是什麼人呢?她怎麼會有這麼的能量呢?

回到十三朝,我收到大熊貓的待遇,櫻子每天都會來照顧我,看的老趙嘖嘖不已,櫻子本不去理會老趙的眼神,貼的照顧我,其實我本沒有什麼事情,只是偶爾會到頭有點暈,看來可能真的是有點腦震,不過我告訴櫻子,這和我踢一場的衝擊是一樣的,只不過現在把旱相成了人。

老趙對我的傷也是很關心,但是我能覺到老趙對於那個什麼神秘的女孩好像更關心一點,這讓我到十分的可笑,人總是對於這樣有傳奇的熱鬧充好奇與嚮往。

老趙問我:“你有她的電話麼?”

“我忘問了。”我説

“你怎麼回事,這都能忘,你腦子出問題了吧。”老趙説

“對,腦子沒問題打繃帶什麼?”我答

“好好好,你能!”老趙無語了。

“不過我把電話給她了。”我説

“哦,你倒是喜歡被,呵呵……”老趙説

“老找老趙,這沒想到,你相淳,哈哈……”我説

“你們兩個有意思沒意思,真是沒得説了。”米莎説

不知什麼時候,米莎來看我了,可能在門就聽見了我們的對話,一直沒有打擾我們,老趙老臉撲撲的,甚是好

“老趙,什麼時候見美女會臉。”我問

“去,去……”老趙説

“好啦,別貧了。都子,你沒事吧。”米莎説

“沒事,活蹦跳。”我説

“那就好,和你們説個事。關於咱們西安之行的,我覺得有一些不理解的……”米莎説

我和老趙頓時就嚴肅了起來。

☆、第三十五章 黑客技術

第三十五章 黑客技術

我們頓時安靜了,米莎説:“你們還記得那個銅鏡麼?”

“記得,開流會時不是説過了麼?”我説

“實際上,這個銅鏡不是我們知的那樣。”米莎説

“你怎麼知?”老趙問

“我讓我格格去國外查了一些資料,我覺對於這個銅鏡的認識還是有不足的地方。”米莎説

此時,一聽見這件事情,我覺自己的頭都不了,人的好奇心有一次被調了起來。

讓我們驚訝的是,米莎哪來的資料上面,居然有這個銅鏡的圖片,這不是剛出土的麼?還屬於國家機密,怎麼會在米莎的手上?

米莎似乎看出了我們的疑慮,説:“對於這些圖片你們不要驚訝,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不知的,這些圖片已經流出到了國外,世界上沒有迷不透風的牆,我們西安之行的每一步其實都在被關注。你們知麼?為什麼軍方會呸禾我們?也是有原因的。他們在尋找線索。”

“尋找線索?”我們異同聲的説

“是的,他們要找的東西不是我們能知的,保護我們只是另外一個很小很不起眼的任務。”米莎説

我們不知是什麼意思,但是也不知如何回答,這真是一個惱人的問題。

米啥沒有理會我們的發呆,繼續説:“現在世界上的盜墓組織,已經不是那些盜墓書中的那些單兵作戰了,每一個盜墓組織的背都有政府的背景。”

對於米莎的這番話,我表同意,説:“我同意,沒有永恆的盜墓,只有永恆的利益。”

米莎點點頭,繼續説:“在我們將這些資料從古墓中取得的時候,其他組織就已經竊取到這其中有價值的東西,他們有專門的衡量的系統,知如何篩選有效信息。”

這個話應該是真的,現在信息的保密真的是越來越難,不管是哪個國家,都會在信息的奪取上面下很大的氣,這使得間諜與反間諜工作得異常艱難。

“可是這些信息就算是在國外,也是保密的,你格格是如何得到的呢?難格格也是國外的某個組織的人?”我説

“呵呵,你看我像麼?我要真的是就好了,我就不用在這裏了,我是你們的朋友,相信你們才告訴你們這些,否則我還擔心你們會出賣我的信息,你們説對麼?”米莎説

説完,米莎打開老趙的筆記本電腦,退掉老趙正在的遊戲界面,然不知打開一個什麼界面,從袋裏掏出一個驅盤,對我們説:“你們想知此時學校門三環路通情況麼?”

我們被問得莫名其妙,這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們又只能順着米莎的意思説:“好,你能讓我們看到?”

“我當然不能,但是這個電腦能。”米莎笑着説。

米莎開始了一個耗時兩分鐘的輸入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米莎已經將驅叉蝴電腦,電腦的界面已經不是常用的windows界面,得我們不認識了,米莎飛的打着一連串的字符,然一敲回車,屏幕成了十字路的監控錄像,米莎笑着説:“開來這個路還真有監控,你們知麼,上次我想看看步行街那邊堵不堵車,結果一打開才發現那個攝像頭是一個的,完全是擺設。”

這太難以置信

(23 / 46)
吸血鬼手記

吸血鬼手記

作者:凹凸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