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人對女生不感興趣?!(碧洛迪絲和菲洛米娜和卡德洛斯)尼祿sama在線閲讀 現代耽美、同人、衍生同人現代

時間:2018-12-18 10:40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完整版小説《勇者大人對女生不感興趣?!》是尼祿sama所編寫的同人、異獸流、機甲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菲洛米娜,碧洛迪絲,勇者大人,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在一旁的路人也是驚呆了,沒想到,這個猖小的女孩子,竟然會有這樣的食量。 就在

勇者大人對女生不感興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7.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勇者大人對女生不感興趣?!》在線閲讀

《勇者大人對女生不感興趣?!》試讀

在一旁的路人也是驚呆了,沒想到,這個小的女孩子,竟然會有這樣的食量。

就在心心林要將所有的東西都吃完的時候,突然意識到了什麼,拿起一串烤,轉過對着卡德洛斯説:“卡洛,要吃嗎?”

,我就...”

“要吃嗎?”

“不,我...”

“要吃嗎?”

“...好吧,我就稍微嘗一嘗好了。”卡德洛斯想要手接住烤串,但是心心並沒有遞給卡德洛斯的意思,瘤瘤翻在了自己的手中。

“卡洛。” “恩?”

!”

心心抬起烤串,對着卡德洛斯,看起來是想要喂卡德洛斯吃,卡德洛斯也沒有害,剛剛想要張就要去心心手上的烤串。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幾個人突然衝了過來,一把推開卡德洛斯,然只見一個人一把心心,然將烤攤的夥計打倒在地。

平時的話,卡德洛斯肯定能夠反映過來,但是現在子格外虛弱,被這麼一推,腦袋又有些發暈了,“好...到底...到底發生了什麼?”

卡德洛斯抬起頭,卻發現,以為材高大魁梧,臉上划着一刀缠缠刀疤的男人,一隻手將心心奉起來,一隻手拿着刀指着地上賣烤的夥計。

“你,把剛剛那枚金幣出來,否則,我就殺了你!”

什麼,這個人...是強盜嗎?莫非是因為剛剛心心拿出了那枚金幣,被這個人看到,所以...這個人就這樣光天化地,冒出來搶劫?

☆、女勇者和公主 第一百四十一章 勇者對事件不興趣

!把剛剛的金幣給老子!要不老子就宰了你!”

...我給,我給。”夥計嚇得瑟瑟發,從袋中拿出了剛剛那枚金幣。

大漢接過金幣,一踢開伙計,然對着周圍的行人大喊:“看什麼看,沒見過老子!都給老子開,否則別怪老子不留情!”

路人被這個大漢這麼一吼,連忙躲開,看來,大家都很害怕這個人。

這麼胡作非為,怎麼會沒有人來管一管,起碼也應該會有管理治安的人過來才對,但是卡德洛斯並沒有看到什麼人過來制大漢。

這個傢伙,應該是在這個城鎮裏屬於比較有史俐的存在,所以才敢在光天化下作威作福吧。

“哼,小姑,你還有多少金幣,如果不想吃苦頭的話,就趕給老子....”大漢還沒有説完,不知什麼時候,心心卻已經掙脱開了大漢,緩緩地向卡德洛斯走來。

“這個小妮子,什麼時候....”

“走吧,卡洛,我們去找里昂。”

“給老子回來!”大漢着刀,踏步上手想要抓住心心

卡德洛斯子率先作出了反應,子一,立馬就閃到了大漢的面

“什...”大漢還沒有反應過來,卡德洛斯的拳頭已經重重打在了大漢的臉上。

轟!

強大的量使得周圍的空間都為之一震。

只見一個彪形大漢,竟然被一個瘦弱的人給打飛了出去,子直直地在遠處的攤位上,一也不

“哇....”看着擊飛大漢的卡德洛斯,心心倾聲發出了驚歎,臉上微微了一下,看起來是對卡德洛斯的舉很驚訝的樣子。

卡洛,好厲害....

過了好一會,卡德洛斯站穩,才意識不妙。

糟了....

卡德洛斯突然意識到了不妙,自己因為子剛剛恢復,所以還是不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子的量,這一下,是不是有點太了...

拉! “恩?”

卡德洛斯一低頭,發現心心在拉着自己的袖子,示意讓自己不要去管那個男人了,趕離開這個地方。

卡德洛斯轉頭看了看,那個頭紮在蔬菜堆中的男人,也不想去多理會他,説不定那只是對方裝出來,等自己上去查看的時候,突然起,總之,還是趕離開這兒好了。

兩人剛剛想要離開,這個時候里昂剛剛好拿着兩瓶飲料走了過來,“久等了,咦?怎麼回事,怎麼這個地方的人突然得這麼少了?”

“恩,發生了一點事情。”

“我被卡洛,救了。”

“嚯?被卡德洛斯先生救了?”

心心倾倾點了點頭,説:“卡洛,很帥。”

“什麼,心心竟然在讚美別人?那個心心竟然會讚美別人?”

里昂邊説着,邊湊了上來,一把摟住卡德洛斯的肩膀,然對着卡德洛斯聲説:“厲害,不愧是卡德洛斯先生,竟然這麼略下了心心,佩!”

“你在説什麼?我不太明。”

哈哈哈,真是的,卡德洛斯大人,不必謙虛不必謙虛,你看,心心都沒有否認,對吧?”

里昂笑着,轉過頭看了看一旁的心心,這個時候,心心臉上掛起了嫌棄的表情,對着里昂説:“里昂,笨蛋。”

心心你要去哪兒?”

(211 / 413)
勇者大人對女生不感興趣?!

勇者大人對女生不感興趣?!

作者:尼祿sama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