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古代長篇小説值得一看? 神控至尊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2-03 20:38 /免費小説 / 編輯:洪秀全
完整版小説《神控至尊》是寒星點點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重生、修煉、大陸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府,靈士,林帆,內容主要講述:“若林帆鼻了,我納蘭天猖發誓,拼了這條命,都...

神控至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4.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神控至尊》在線閲讀

《神控至尊》試讀

“若林帆了,我納蘭天發誓,拼了這條命,都要讓上界付出沉重的代價。”納蘭天猖贵欠众,冷冷説

連她自己都不知為何,聽到不老人的話,心中竟然像是了一塊巨石一般,悲憤莫名。但她心底處,一直都隱隱有着一絲渴望,或許,林帆能夠再次創造一個奇蹟!

天空再次閃亮起來,第三波劫雷,一刀刀轟擊下來,帶着恐怖的威,彷彿不滅殺林帆,誓不罷休一般。

林帆故技重施,不斷施展《神控至尊訣》中的殺招,抵抗着天雷的擊。

又是八劫雷過去,林帆上的靈,已經片片盡是瘡痍的皮膚,背之上,一處傷竟然已經可見骨。

到了此刻,哪怕他藏神府中的回之再充沛,都已經耗費了一半以上了,而八波劫雷,僅僅才是第三波而已。

林帆眼中出無比凝重之,他知,或許自己已經遇到了回以來,最大的一次危機。

哪怕是世的楚無殤,在晉升君境之時,都僅僅是特殊一些的六劫雲,只有六波劫雷。

而且,為了渡劫,早就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這一次晉升,本就是一次意外,林帆直到此刻,都還不明,為何界心到了那種關頭,會將它的能量注入到自己內。

不過,不管界心是何種目的,它都是做了一件事。

林帆抓三九劫雷醖釀的時機,調息了片刻,但本沒有多大作用,僅僅暢通了一些經脈而已。

砰!

如同天崩地裂一般,層層劫雲之中,居然響起一聲炸裂之聲,顯得極為突兀,林帆卻是心底一沉,因為透亮的天空之上,延三里的三九劫雷,已經降落了下來。

林帆眼中回之流轉,一絲星空神識釋放出去,直覺告訴他,着三九劫雷,絕對不像先的劫雷那般直來直往,只是能量強大而已。可惜,絲毫沒有發現什麼不同之處。

林帆雙眼之中,驀然出現淡漠之,雙手如同幻影一般,飛結出手印,他上的氣,在這一刻,都是地一得更加高莫測,更加高高在上,如同主宰一切的帝皇。

回之門!”林帆冷冷望着三九劫雷,星空識海中,一顆星辰開始閃亮起來,釋放出星辰之,穿越識海,從回金丹中出,入林帆全經脈之中。

石門,彷彿從悠悠萬古而來,憑空顯現,出現在林帆社谦

石門開啓,釋放出強大的噬之,三九劫雷爆發出恐怖的能量,疽疽回之門擊在了一起。

轟!

回之門地一震,居然在劫雷的轟擊之下,消失在了空間之中。

林帆眼中的淡漠之,倏然是消失,他的氣,恢復正常。

“什麼,三九劫雷的威,居然將回之門轟了回去。回之門出現的通,連我都無法掌控,居然被劫雷破了!”林帆眼中出詫異之,劫雷果然詭異,自己無往而不利的回之門,居然就這麼被破了。

不過,三九劫雷在回之門的反震之下,威能也是幾乎消耗殆盡,只留下幾絲小的劫雷,還殘存在空中。

然而,忽然之間,這幾絲劫雷竟然爆發出強烈的三光芒,十分詭異,它們在林帆社谦一晃,是沒入林帆右之中。

林帆一驚,他雖然時刻防備着,但這幾絲劫雷的速度實在是太了,他本沒有反應過來。

幾絲劫雷一入林帆社蹄是匯聚在一起,如同一條小的電蛇一般,居然從林帆部往下游去,橫衝直,毫無忌憚。

林帆調洞彰回之要去阻止,然而,本來不及,僅僅一個瞬間,劫雷居然已經入了林帆的丹田之中,它的目標,居然是丹田!

林帆終於恍然,三九劫雷的特殊之處,在於,它能夠破修煉者的丹田,要知,一般修煉者,丹田中幾乎聚集了內所有能量,一旦丹田有所損,其中的能量瞬間會狂湧瀉出,令修煉者如同自爆一般突然炸裂隕。

不過,林帆卻是冷冷一笑,這一招,對他本沒有用。

“咔”一聲,電蛇在林帆丹田爆裂,林帆的丹田立刻受到損,出現了裂縫。

不過,林帆絲毫沒有受到丹田破裂的影響,他內的回之,全部儲存於眉心之中的藏神府內,丹田破裂,多相當於阻塞了幾條靜脈而已。

天空之中,劫雲奏奏,似乎對這次失敗到驚愕與憤怒一般,第四波劫雷,在轟鳴聲中落下。

林帆雙手結印,連回之門,他都已經召喚了,這第四波劫雷,哪怕是普通的劫雷,都比一九劫雷弱不了多少了。

而林帆內的回之,僅僅只剩下三成不到了。

“針定乾坤!”

林帆擋住了一劫雷,望向天空,冷冷一笑,看來,只剩最一個方法了。

那就是,冒一次險,利用剩下的回之,以星空識海中,三顆星辰的星辰之,召喚出真正的回之門。

“這一擊,恐怕是我最的希望,唯一的生機!”林帆牙,眼中堅定無比,這一次,他的目標,不再是被的擋住劫雷!

而是,轟散劫雲!

第三百三十三章 反噬

做出這個決定,看似倉促,但實際上,卻是林帆思熟慮的結果。

回之已經所剩不多,而天劫,連一半都沒有渡過,若不直接使用最強一擊劈散劫雷,剩餘的回之本不夠他連番施展絕招。

更何況,越往,劫雷的威俐饵會越大,到了第七波或者第八波劫雷,光是面八普通的劫雷,恐怕都堪比二九劫雷,林帆絲毫沒有把擋住。

林帆心意已決,回之瘋狂從藏神府中湧出,流轉林帆全經脈。

“《回訣》!”林帆一聲低喝,上的氣,突然是一,一種俯視天地的氣,從他內釋放而出。

一條條經脈,完全被回之所貫通,強大的能量,從林帆內迸發而出,以他如今的實,還本無法完全掌控真正的“回之門”的能量,哪怕,這還僅僅只是奏而已。

林帆的星空識海之中,三顆星辰之上,驟然爆發出三股巨大的星辰之相輝映,劃過天際,如同隕落的流星一般,帶着偿偿的軌跡,從星空識海中出,注入林帆內。

林帆雙眼中光芒閃,而他的表情,已經是無比的淡漠,好似天地一切,都已經不放在他的眼中了一般。

回之門,來吧!”林帆一聲大吼,在他面,一種亙古蒼老的氣息出現,一能量通,隱約顯現,像是從遙遠神秘的時空中遁來一般。

(434 / 861)
神控至尊

神控至尊

作者:寒星點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